close

白羊座——譯者:幻覺 

你是否覺得你像我猜測的那樣勇敢?如果是的話,我給你寫了一段很有煽動性的話,你可以交給任何有充分理由相信收到它會很高興的人。可以根據你的需要隨意複製或編輯它,這段話如下:「我想成為你心胸開拓的探索者。你想成為我的嗎?我們可以傻傻地、酷酷地、胡亂地彼此奉獻尊貴的愛的力量。我們可以優雅地、穩定地效忠於彼此的天才。可以看到我們在一起時多麼解放不是很有趣嗎?我們可以表演相互尊重,這樣就可以驅逐我們那一堆欺騙手段中因為害怕而表演的把戲。我們可以彼此激勵,達到意想不到的無所顧忌的智慧層次。

至少每個月為不快樂的時光做個慶祝吧。在這一宣洩儀式中,你有權抱怨咒罵任何讓你崩潰的事情。找個共鳴的人當樹洞,或直接對著鏡子罵。如果你願意,也可以全都寫下來。總有一款方法,能讓你直接埋怨那些羞愧的秘密,痛楚的傷心事,無盡的憤怒,難以言喻的內疚,令人不安的曲折命運。不管是喉嚨裡的嘶吼或悲傷的喋喋不休,都讓自己自由的釋放出來吧。 

如果定期這麼做,不快時光的儀式就像是一種驅魔儀式,來幫助你清除內心的有毒物質。那時正念心理才會有機會盛放,因為你更多的沉浸在美好的情緒和心胸開闊的視界裡。 

金牛座——譯者:幻覺 

你還有個傷口沒有變成合適的傷疤(我們這裡說的是比喻)。它還在慢性感染。永遠好不了。總是偷走你的一點注意力。你願意做點什麼來減少這種惱人的痛苦帶來的干擾嗎?今後25天是尋找這樣一個奇蹟的好時機。如果你制定出明確的動機,表現你想得到必要的、應得的治療,自然和神性精神的一切力量都會站在你的一邊。 

現在是個完美時機,去瞭解恐懼幻想和真正、精確直覺的不同。 

認識到它們的不同就是你可以擁有的最大靈性力量。我們探索一下:有時出現在你想像中可怕、被棄的畫面與源自內在最深處的簡單、溫暖、清晰的方向是完全不同的。 

雙子座——譯者:幻覺 

查爾斯‧西米克在他的詩《開始》中說:「有人用古老的蘇美爾女王的聲音解決生活之謎」。我希望你不要只盯著從這樣高貴、宏大的源頭尋求幫助和啟示,雙子座。這麼做的話,你可能會錯過一些有用的線索和提示,這些是通過一些更溫和的信息提示者而來的。所以請注意平凡的運氣。當你在解決難題時,特別注意偶然的介入和僥倖的運氣。 

從你醒來的那一刻開始,每天都有成千上萬的事情發生。萬事萬物中絕大多數都帶著驚人的效率和一致性運轉。 

巨蟹座——譯者:何敘 

很多年來,日本愛媛縣立邸部動物園都住著一位「愛禱告的小夥伴」,名叫阿托。這只大型貓科動物時不時地會直立起來,然後把兩隻前爪放在一起,就像在為高級的賜福而祈願。我建議在接下來的幾週裡把阿托視為你的精神同盟。我希望她能激發你放飛自己那蠢蠢欲動的意識,因為你原始的需求急待解渴。有這位愛禱告的小夥伴作為你的繆斯女神,足以讓你喚起自己先前未經使用的動物般的智性,然後運用那種本能的熟練技巧,你就能讓自己獲得原生而質樸的滿足感。 

生活是個錯綜複雜的大陰謀,保證能給你足夠的福祉。 

何種福祉?一千萬美金,妙曼的身材,完美的婚姻, 奢華的住所,高高在上的地位? 

或許吧。但很有可能這些福氣會是有趣的驚喜、絢爛的冒險、無從處置的禮物、挑戰聰明才智的難題。 

小說家威廉沃爾曼說:「生活中最重要和快樂的事是努力解決一個你不知如何解決的複雜的難題」,他說的就是這類福氣。 

雕塑家亨利摩爾有類似的觀點。他說:「人生的秘密在於有一項任務,可以傾注你的全部生命、你所擁有的一切以及生活中的每一分鐘。最重要的是——它一定是一件你幾乎不可能做到的事。」 

所以換言之,正念未必能保你能永不經歷任何困苦。 

正念也不會要求你假裝一切總是美好和諧。 

相反的是,一旦你心生積極的念頭,你會經由熱愛而非壓制挑戰建立樂觀的心態。 

你知道困難是來自於上天的餽贈,為了讓你更精明、不羈、善良、機智。 

你歡迎每一個新出現的難關,把它當作未來的潛在福報和引領你繼續突破的精彩一課。 

獅子座——譯者:幻覺 

你真的需要成為光芒萬丈的國王或魅力四射的女王嗎?你的臣民都要穿上護膝,在你榮耀的時候俯伏在地嗎?僅僅成為你自己的感情主宰,自己的時間老闆,自己的命運控制者還不夠嗎?我不是要壓制你的野心,也不是要限制你的熱情,只是想保障你不會因為想去指揮太寬泛的領域而削弱了意志力。畢竟最重要的任務就是用你華麗麗的智慧來管理好自己的生活。但我承認:今後幾週你可能成功得到更多的愛慕和崇拜。 

有些宗教傳統有這樣的教條:「殺死你的渴望」,在他們看來,依附於慾望是人類苦難的根源,但唯物主義與此對立,認為人生的意義就在放縱慾望中得到,它的信條是:「就像法國農民每天為了獲取肥鵝肝給鵝填入八磅飼料那樣,填滿你的慾望。」 

在美與真理實驗室,我們走在中間道路上,我們相信可恥的慾望奴役你,神聖的慾望解脫你。 

心理學家卡爾榮格認為,所有慾望都有神聖起源,不管它們看著多麼古怪,挫敗與忽略將它們扭曲為失真的諷刺,但總有可能從它們的起源找到神性源頭。榮格在描述他一個成癮病人時這樣說:「他對酒精的渴望是精神渴望整合化一的低級表現,或用古代的話來說就是,渴望與神連接」。 

心理治療醫生詹姆斯希爾曼這樣回應這個主題:「所有疾病的心理狀態都是在用錯誤方式表達正確內容。」,例如**品成癮的人,可能是一個**的人被**品帶來的感覺主宰了,因為這個人對愛的**追求已經生成了一種對於愛的各種畫面的沉迷。「追隨你各種病症的指引」,希爾曼建議,「因為這種混亂中往往有個神話,而且這混亂是一種靈魂的表達。」 

處女座——譯者:幻覺 

親愛的先進工作者們:我們的記錄表明,你一直忽略了給自己充足的時間休息和充電。如果你是忘記了,現在就希望你定期休息格外長的時間,在此期間,你必須小心謹慎並極度溫柔地對待自己。請立即給你自己放假,置身於好好放鬆並加上玩耍、娛樂和歡喜中——或者其他任何!不接受你找任何藉口。 

雖然我們生來都是天才,但日復一日令人疲憊的生活往往消磨了我們的天賦。這是個壞消息。好消息是你有力量去恢復自身的天賦。 

我要給你一個叫做「重塑天賦」的儀式,你可以用來開始自我重塑。以下是摘要: 

你來到這個世界,如同耀眼謎題的放射光束。 

你溜進這個次元,如同徐緩頌歌中的微亮光芒。 

你闖入這片疆土,你是迷人讚美詩裡的巨聲爆炸。 

這是你與生俱來的權利,去實現這些承諾。 

我告訴你這些,不是在迎合你的自負。 

當我說,「成為你自己」,我不是說你要成為那樣的自己,想要贏得每一場比賽,用盡每一樣資源,在時間盡頭,孤獨站在如珠穆朗瑪峰般高的一堆漂亮垃圾上。 

當我說「成為你自己」,我是說成為那樣的自己,對野外的鳶尾花、颳風下雨和為我們耕種糧食的人說「謝謝」。 

當我說「成為你自己」,我是說成為那樣的自己,作為具備反叛精神的創造者,渴求著將整個宇宙打造為自己的家和庇護所。 

當我說「成為你自己」,我是說成為那樣的自己,作為唱反調的菩薩,滿心歡喜地努力讓生命中每一個時刻擁有的神聖之愛的種子發芽。 

當我說「成為你自己」,我是說成為那樣的自己,作為靈性自由的鬥士,攀登、共謀、協力去減輕自己救世主同伴的痛苦,並且賜福於他們。 

天秤座——譯者:爬爬 

如果天外來客把太空船降落在我家門口的街道,希望與最代表地球的人見面,我一定會推薦天秤座。至少現在,你比我們高貴的多,也閃耀的多。對於世界所蒙受的苦難,你可以巧妙處理好屬於你自己的那部分,而且你日常的決定更多基於愛而非恐懼。你不會把事情看得太過個人,也不會太過嚴肅,而且你比其他任何人有更充分的準備去嘲笑包圍著我們的愚蠢狂熱。即便外星人不會出現,我也敢說你可以為人類帶來更多鼓舞人心的影響力,而你遠沒有意識到這一點。做榜樣聽起來很無聊?我希望你不會這麼覺得。如果你將之視為一件有趣的禮物,你就會比以往行使更多的影響力。 

你的想像力是你擁有的最重要資本之一,在頭腦裡為你要創造但還不存在的事物打造出畫面,這是你的力量,這就是塑造未來的魔杖。 

所以你就是一個運用著自身獨有方式的先知,每天產生無盡的預測,想像力就是源頭,不知疲倦的大量生成未來你會做什麼的畫面。 

時刻有特點的預言可能簡單如午餐吃個巧克力曲奇那種心理印象,或一個做了很多年的白日夢,你在湖邊或海邊建設了你的夢想家園。 

當你的想像力創造出與最深刻慾望有關的場景時,它就是寶藏,甚至是創造你理想生活必不可少的工具,對你想要棲息的環境和想要擁有的目標,你運用它形成畫面,在地球上,只有先有頭腦裡的畫面,否則一切都無法實現。 

但對我們絕大部分人來說,想像力既是運氣也是詛咒,我們總是用它想到與知覺價值體系相矛盾的預感,這是從媒體吸收的有毒信息所導致的,還有人生早期來自父母和其他重要人士的影響。 

我們的知覺意識中總是出現可怕的幻想,其中很多以理性思維和天才直覺作為偽裝,那些可怕的幻想可以劫持我們的心理能量,用走入死胡同的胡思亂想將心理能量消耗掉。 

每次我們得到一種被拒絕、被傷害、對人失望的畫面時,每次我們喚起並沉溺在一種痛苦經歷的回憶中時,都是在用巫術破壞自己…… 

天蠍座——譯者:夜雨成秋 

米開朗基羅在創作西斯廷教堂天頂壁畫的四年時間裡從沒有洗澡。他太過專注於自己的傑作了嗎?現代藝術家佩‧懷特則用另一種方式讓我們看到這種痴迷。為了創作布藝作品,她用數年時間收集了她特別喜歡的製造商設計的3500多條圍巾。還有電影導演詹姆斯‧卡梅隆,他曾僱傭一位語言學專家為電影《阿凡達》中的外星人完全從零開始創造了一門全新的語言。天蠍座,根據星像我贊同你投注同樣的熱愛與專注——只是不要用以滿足短暫的慾望就好,相反你是要因為熱愛而心甘情願去做事情,這能夠使你的生活在未來很長一段時間變得更好。 

正念的定義:正念是偏執的解藥。是理解宇宙的本質是友好的,它是訓練你感受和智慧的一種方式,這樣你可以感知到其實生活永遠在你最需要的時候給你真正需要的東西。 

正念的目標:探索如下秘密,成為一個瘋狂又自律、熱烈又柔軟、諷刺又真誠、嚴肅又好奇、進取又敏感、褻瀆又虔誠、詩意又邏輯、貪婪又同情的粗暴又喜樂的大師。 

正念的前提:魔鬼是無聊的,憤世嫉俗是愚蠢的,恐懼是個壞習慣,絕望是種懶惰,喜悅是迷人的,愛是英勇的天賦行動,快樂是與生俱來的權利,接納是種超能力。 

過程:宇宙是為了你的快樂和啟迪而被創造出的驚人奇蹟,按這個原則去行動。假設你秘密的幫手正在幕後幫你,讓你變成生來注定要成為的華麗傑作。加入進去,與他們同謀,給予一切創造以巨大的福氣。 

指導問題:「人生的秘密」,雕刻家亨利‧摩爾對詩人唐納德‧霍爾說,「人生的秘密就是一個任務,要投入一生去做的任務,要用盡一切去做的任務,要用整個人生日常每一秒去做的任務。最重要的是,它必須是個你不可能全部做到的任務。」那你的任務是什麼? 

射手座——譯者:幻覺 

作家詹姆斯‧鮑德溫寫過:「藝術的目標是揭露被答案掩蓋的問題。」就算你不是藝術家,我也鼓勵你在今後幾週將此作為目標。最終的答案在最好的情況下是無關緊要的,而在最壞的情況下是根本沒用的。另一方面,強烈的質疑和好奇心是刺激又鼓舞人心的。它們會動員你反抗任何讓你甘於平庸的現狀。 

我們中很多人其實是睡著的,哪怕走在光天化日之下,我們太專注於頭腦中出現的浮躁敘事和重複幻想,只能隱隱察覺身邊混亂之美中肆虐著的更大劇情。 

為永遠得到擺脫恍惚狀態的一點希望,我們需要定期的衝擊,一個衝擊可能讓我們暫時關注一下,看到造物奇蹟的真實模樣,但等紅色警報過去,我們又鬆懈下來,回到頭腦中永不停止講給我們的固定夢幻故事。 

在生活密謀賜予我們福氣的過程中,它不斷努力給我們發來一系列穩定的治癒衝擊,但因為它總是希望溫柔一些,這樣的接觸也許太溫柔,讓我們無視它們。逐漸的,生活提高了刺激程度,試圖找到強硬和愛的恰當結合,因為它鼓勵我們清醒過來! 

但我們對幻覺的沉迷是頑固的,意識流的敘事和永遠泡沫的幻想,哪怕當它們被恐懼和痛苦折磨時,還在執迷不悟的繼續,所以我們可能用很長時間去逃避,不對衝擊做出回應,生活最終必須採取更猛的藥,然後我們生病了、失業了、最親密的關係搞砸了。 

真的不必走到這地步,我們可以培養第六感,感受到生活打來的叫醒電話,也可以開發對早期的更溫和衝擊做出敏銳又優美回應的本領,這樣就不必被施以更嚴格手段了。

 

摩羯座——譯者:hans 

你現在所處的週期裡,最有用的預言更偏向抒情而不是邏輯。所以你看:這裡有3個神秘的預言能夠幫你刺激創造天賦——你需要這種天賦,以便在即將到來的考驗中取勝。1、一個可愛但陳腐的舊願望必須枯萎衰敗,以便鋒芒畢露、令人激動的新希望產生。2、接受以死亡作為隱喻的潛在價值是你最動人的財富之一。3、越過界線的最佳方式並不是偷偷摸摸地溜過去,而是光明正大、抬頭挺胸、大步流星的邁過去。 

越來越多的創作人發現,當他們覺得健康而安全的時候,他們可以完成自己最好的作品。我們知道作家不再只為了驅散日常生活的麻木、充分發揮想像力而喝醉或陷入痛苦。 

我們有些製片人朋友。他們最好的作品不是源自孤僻地自我懷疑的深淵,而是來自應得的幸福的巔峰。 

創作歌手P.J.哈維是這種新想法的支持者「當我覺得滿足時,我可以更輕鬆地去接受各種靈感」。她已經證實:「當我覺得安全和快樂時最有創造力」 。 

水瓶座——譯者:幻覺 

水瓶座小說家詹姆斯‧喬伊斯對親密關係持悲觀態度。他說:「愛(被理解為對另一個人的渴望)其實是一種非自然現象,它幾乎不能自我重複,靈魂無法重新變得純潔,也沒有足夠的能量將它自己再次投射到別人靈魂的海洋。」根據星相預測,我對你們水瓶座的挑戰是證明喬伊斯錯了。想想如何讓你的靈魂再次純潔起來,這樣它就可以把自己投射到另一個靈魂的海洋中。今後八週將是實現這一輝煌壯舉的寶貴時機。 

親愛的女神:請讓我們與那些不再適合自己的人或事之間的愛變得邪惡、非法、無關痛癢、不愛國和徹底乏味。 

讓我們瞭解壓迫性的克己與解放性的自我控制之間的區別。 

若無法做到完全正確,那就喚醒我們的力量來做一半正確的事吧…… 

雙魚座——譯者:劉小貓 

里爾克承認,在他開始詩人的工作前還一直在尋找他需要去做的工作。「我在學習觀察,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但是所有進入我生活的東西變得更為深刻了,沒有阻礙任何過去的東西。」 就現在的星相而言,雙魚座,你擁有相似的機會:去更加瞭解如何觀察。這一切不會如魔法般發生。你不能被動地坐在一旁,等著宇宙為你完成它。但是如果你決定變得更為敏銳——如果你決心去接受並記錄更多流向你的生活的原始數據——你就可以拓展和加深你觀察的能力。 

我愛你,我愛自己,我愛我們在一起 

我愛我們,我愛他們,我愛大家在一起 

里爾克說:讓一個人去愛別人是最艱巨的任務。相比之下其他的事情僅僅是準備工作而已。

皮埃爾‧德日進說:當我們可以駕馭風、海浪和引力後,我們將利用上帝的愛的力量。然後在這個世界的歷史上,再一次的,人類將會發現火源。 

托爾斯泰說:所有我理解的事情,僅是出於愛才有了理解。 

帕斯卡爾說:如果你愛的沒有溢出,那麼你愛的就還不夠。 

艾米莉‧狄金森說:直到你愛了,你才真正成為你自己。 

你和我說:因為我們愛紅喉蜂鳥在李子花中吸食花蜜,月亮灑下銀色的芬芳,輕輕籠罩在天鵝、火山,麥田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