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譯者:@流水亦如鏡

直到9月5日之前水星都在逆行狀態,所以本週涉及複雜的專業項目時務必謹慎小心。如果太急躁或太強硬,那麼很容易在與工作夥伴或客戶之間產生溝通方面的麻煩。同樣強烈的感受也會發生在親密關係當中,伴侶可能觸動了你情緒上的敏感點。冷靜下來,安定下來。要不然小問題就很可能搞成大麻煩了。

【金牛座】譯者:@Mc夢1920

由於冥王星激起你跟親朋好友的舊怨,本週預計會發生一些戲劇性的事件。務必要充分利用你的外交天賦來尋找解決方法,如果你坐視不理,放任他人去做決定,那麼你將會感到不知所措,無能為力。所以要力爭更加自主,尤其在工作和家庭中。關於平衡外部事宜與私人生活的挑戰正在向你吹響號角。然而,能把相互衝突的事情處理好的金牛才是好金牛。

【雙子座】譯者:@mybelovedhelena

最近是否感覺被被家事包圍呢?本週的星相適宜清洗、整理、 翻新和拓寬你目前的生活空間,那它會更開放、 更寬敞。雙子需要自由呼吸的空間 !你的守護星水星現在在你的家庭宮逆行,在接下來的幾週家裡會有一些奇葩事。親密關係和額外的責任一起襲來,如果你試圖逃避責任,你所愛的人這時並不會留下深刻的印象。

【巨蟹座】譯者:@不是虛胖是強壯

週二時候要避免陷入與某個愛人的毫無意義純粹一時意氣的爭執。隨著水星逆行(直到9月5日),可能會有一些關於商務、汽車、電腦、旅行或者手機方面的問題或障礙。要確保你放在社交媒體的資料萬無一失,因為那可能導致其他人很容易就完全誤解你的真實意圖。如果你是個智慧的大螃蟹,那麼發表任何東西前你都會檢查再檢查。

【獅子座】譯者:@-H大人

當太陽和火星進入獅子座,這是一個讓充滿英雄色彩的獅子座們,放鬆、釋放自己的時機。受到電影明星梅‧惠絲(出生於1892年8月17日)的激勵:「許多好東西彙集是極好的。」不過水星正在逆行(直到9月5日)所以多次確認你的文件和信息,尤其是涉及財務方面的。否則,事情很快就會變得非常混亂。

【處女座】譯者:@Q_Xininininin

工作和學校的事會讓你覺得憂慮嗎?是不是和同事或者好朋友的關係讓你覺得有點在後退呢?水星,你的守護星,現在正在逆行。所以請準備好耐心和毅力,你會慢慢把事情扭轉到一個好的方向的。同時也是一個可以重新定義你要如何給世界展示自己的好時機。就像Coco Chanel說的,「當一個人決定做自己而不是做別人的時候,會少掉很多的顧慮。」

【天秤座】譯者:@陳家的貓嬸

本週,天秤也許會在家庭和專業責任的兩者中產生衝突。你可能已經陷入一個需要盡快解決的個人項目中,但請確保你做好了功課。在接下來的三週中,更是會有一些混合的大混亂出現。你同樣也會與那些嫉妒你現在所擁有一切的同事、家人和閨蜜等發生一些問題。但請給他們一個閃亮的秤式微笑並鼓勵他們追尋自己的夢想吧。

【天蠍座】譯者:@不是虛胖是強壯

週二的狂暴星象引發你的嫉妒、佔有慾或者過度容忍行為。現在應該放鬆你對愛人的掌控大蠍子們!否則你只會把ta向你想要的地方越推越遠。週四你十分想通過短信或者類似方式溝通和聯絡。但是你是不是發了些模凌兩可的東西?以及別人真的想聽你這樣說嗎?要努力讓自己不要過分自我和獨斷。

【射手座】譯者:@KELLY_YYY

射手們得注意自己的主動性,說不定會給你帶來想不到的麻煩!你渴望能有交流,但是當你脫口而出說出心裡話時(特別在工作中),你會後悔的,要注意禍從口出哦。隨著太陽和火星來到射手座的旅行宮,很多愛冒險的射手們會很快動身外出旅行,海外旅行、國內跨省旅行,又或者週末外出度假等等。但是,記得水星又開始逆行了,所以出發前要自己檢查出行線路哦。

 【摩羯座】譯者:@樂樂子_

水星轉向你的旅行宮已經將近三週了。預期在交通或者假期計畫方面會有一些混亂。並且當下想像和現實之間似乎有著難以踰越的鴻溝。變化正在悄悄推演。所以你要慢下步調,冷靜下來,並且更加耐心(手要穩,計畫要准)。

【水瓶座】譯者:@iluvmycat

水星直到9月5日都會持續逆行。所以預計在接下來的幾個星期內,通信混亂,關係破裂和/或經濟問題讓你苦惱。這也是過去未解決的問題可以再次出現的時候。不要讓它阻止你冒險,接受挑戰。你可以從壽星麥當娜的話中「如果我不能在我的工作或我的生活方式上大膽行事,那麼我真的不明白活在地球上的意義是什麼。」得到靈感。

【雙魚座】譯者:@不是虛胖是強壯

將來幾週可能溝通方面特別混亂和糟糕,因為水星在你的關係宮逆行。本週愛人必須得挑戰一下你的忍耐力。如果你堅定而靈活--一個非常微妙的平衡--那麼你可能搞定這個非常挑戰人的情況。儘管如此仍然不要小看財務問題。細節必須決定成敗,你要花時間調查研究、修訂和重做。愛人會欣賞你的盡職盡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