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否常常聽到身邊的男生抱怨自己的女朋友太呆太傻,不能舉一反三?你是否聽到有更多的女生在抱怨自己的男朋友呆若木雞神經大條,就是不懂得憐香惜玉?生活中不乏這樣的木頭,今天我們要討論的就是十二星座的不解風情之處,一起來看看。

白羊座:有話直說

直來直往的白羊座最不喜歡拐彎抹角陰陽怪氣的表達,如果遇上羞答答的玫瑰想要靜悄悄地開,他未必會聞到那股幽幽的香味。他們喜歡一目瞭然、有一說一有二說二的溝通方式。

白羊座也不相信距離產生美這類文縐縐的說辭,想念就要相見,懷念不如出現。只有面對面的溝通才讓他們覺得是實實在在的愛情,這麼直白的表達,自然少了許多情趣。

金牛座:別浪費錢

有著極強金錢觀念的金牛座一向勤儉節約,所有他們認為不實用、沒必要的開支都會儘量省略。情人節為什麼要買99朵玫瑰?用一朵來表達心意就夠了,畢竟禮輕情意重。

如果買了99朵,一大把是挺奢侈的,但是沒幾天就枯萎了,到時候還得丟掉,怎麼算都劃不來。雖然被抱怨不解風情,金牛座依然堅持自己的選擇才是對的,錢就是要花在刀刃上。

雙子座:大腦短路

最善解人意的雙子座也有大腦短路的時候。雖然平時他們才思敏捷,能夠舉一反三,從對方的一個眼神、一個手勢就讀出內心的想法,但是他們累了的時候就會變得思維遲鈍,他們會忘了自己已經向對方吹過某個牛了。

還是像第一遍的時候一樣興致勃勃地開始第N遍講述。當對方指出已經聽過好幾遍的時候,雙子座還很吃驚:我什麼時候跟你說過了?

巨蟹座:不懂小清新

居家宅人巨蟹座十分匱乏安全感,所以他們喜歡能夠踏踏實實掌握在手中的生活和情感。如果讓他們去理解虛無縹緲的愛恨情仇、小清新式的淡淡的憂傷、文藝青年們追求的「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巨蟹座會百思不得其解:我追求的就是天長地久啊。拜託,那是范兒,是文藝小清新的范兒,有那麼難理解嗎?

獅子座:我來安排

獅子座有著強烈的佔有慾和出眾的領導才能,他們希望自己可以不用被動地聽任另一半發號施令。這樣的擔當固然有氣魄,有時候也難免一意孤行。

當對方想要去海邊吹風的時候,獅子座想要和Ta在枕邊溫存;當對方想要在家睡個懶覺的時候,獅子座可能想要一起出門兜風;想吃牛排的時候,獅子座說還是吃生魚片吧。總之,都要聽他的。

處女座:不開雜貨鋪

處女座的潔癖是有目共睹的,他們的清潔強迫症已經到了吹毛求疵的地步,要求家裡一塵不染、整潔有序,他們無法容忍自己生活的環境是灰塵滿地、雜亂不堪的樣子,像一間專賣破爛古董的雜貨鋪。

當另一半面對散發著消毒水味的房間、疊得分毫不差的衣物、擺放整齊的調味料罐、向右看齊的牙刷頭時,真是分不清這裡是家還是軍事化管理的訓練營。

天秤座:這也叫時尚?

天秤座對時尚有著敏銳的鑑賞能力,他們天生就有絕佳的審美品位,更對時尚有著濃厚的興趣,能夠在眼花繚亂的潮流中迅速抓住最流行的元素。但是因為他們走在時尚的最前端,反而不為一般人所接納。

當另一半展示自己新買的服飾鞋子時,天秤座總抑制不住批判的眼光提出反對意見,而這樣的言論往往會被嗤之以鼻,認為他們根本就也不懂。

天蠍座:情趣變情色

性愛大師天蠍座有著超強的理解能力,能把一切示好都理解為性暗示,認為自己應該做出積極的回應才是。也許對方只是想要溫柔地撒個嬌,調個情,增加一點生活情趣而已,天蠍座卻完完全全地理解為情色的前奏,也就是挑逗。

這讓對方倍感無奈,卻又無心抱怨,因為每一件本應羅曼蒂克的事情到最後都會演變成一場酣暢淋漓的大戰。

射手座:做比說重要

射手座也是做比說重要的行動派,他們的目的性極強,該做什麼、怎麼做、要達到什麼目的,永遠一氣呵成。哪怕他們偶爾也會放長線,內心無比火熱卻告訴自己要慢慢來,也是為了釣到那條大魚。

但是射手座的耐性並不強,他們忍不了太慢的節奏。如果對方很享受這個曖昧的階段,對他們來說則是煎熬,他們只想快點打破隔閡直奔主題,反而讓人覺得猴急。

摩羯座:保護隱私

摩羯座為人處事傾向於低調,因為他們生性悶騷,卻十分注重保護自己的隱私,可以公開的部分和不可公開的私領域被摩羯座劃分得非常清楚。

於是在交往過程中就會表現出十分矛盾的行為,一方面想要努力表現出自己的熱情,另一方面卻努力閃避對方提出的許多問題。時間長了就會給人造成沒誠意的錯誤印象,說他們不解風情,活像塊木頭。

水瓶座:不是不用心

如果要說水瓶座不解風情,那只能說明你還不瞭解水瓶座。水瓶座在對一個人感興趣的時候,可以做到比那個人自己還要瞭解他。如果他在一個人面前裝傻充愣,一問三不知,或是對任何事情都提不興趣。

其實不是他不解風情,而是他的心不在對方身上,寧可沉浸在自己的的世界裡。不理,是水瓶座表達拒絕的不二法寶。

雙魚座:和自己談戀愛

人人都以為跟多情浪漫的雙魚座談戀愛,基本上不可能出現不解風情的問題。然而雙魚座恰恰喜歡生活在自己的幻想中,他們可以跟對方一個禮拜才見一兩次,見面特別熱絡,彷彿天天見面似地。

因為在雙魚座的幻想中,他們就是天天在相會的,有這個憑空想像出來的影子伴隨左右就足夠了,他可以靠自說自話來談一場戀愛,跟真實的世界毫無關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