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各種各樣的情緒都要品嚐,有難過也有歡樂,有洋洋自得也有委屈不堪。受了委屈的你,會躲在角落裡偷偷哭泣,還是用其他活動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性格迥異的你們,選擇一定也不盡相同,今天十一就要從12星座的角度,來為大家揭秘12星女們受了委屈之後,到底會怎麼做?

白羊座女生

發洩是必須的,大白羊這麼個衝動的性格,不發洩出自己的委屈,簡直會把自己給憋SHI!而白羊座女生發洩的方式倒是很多種,最為常見的就是找一個無人的地方,大吼一嗓子。當體內的委屈連同著憤怒一起被吼出去,最起碼心裡頭就沒有那麼難受了,而白羊座也是屬於比較小孩子的個性,今天的難過今天解決,今天的委屈今天發洩,第二天起來,依然是打不倒的大白羊!

金牛座女生

金牛座女生是化壓力為動力的典範,這一點很值得其他星女們學習哦!對她們而言,受了委屈,不應該再繼續對這件事情糾結下去,而是應該好好學會用其他事情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對於愛錢的她們來說,還有什麼是比賺錢更有趣味性的事情?當全身心投入到賺錢的事情裡,還有什麼空閒去想自己委不委屈?

雙子座女生

或許吧,雙子座女生是比較脆弱的,也是神經比較敏感的!所以對她們來說,受了任何一點委屈,都如同受了天大的委屈一般,她們傾向於放大自己所受到的傷害。因此在她們的世界裡,總會留有一個給自己的療傷之地,她們受了委屈之後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偷偷躲起來掉眼淚,哭過之後真的會心情暢快很多哦!

巨蟹座女生

巨蟹座女生倒算是比較看得開的星女,所以她們也不至於會被區區一些小委屈就弄得心神不寧,受了委屈,且讓一切隨風去!當然,這件事情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但是只要給她們足夠的時間,她們是可以做到的,基本上小委屈1-3天即可,大委屈則需要更長的自我恢復期,一週或者半個月都有可能!

獅子座女生

獅子座女生受得了委屈?別鬧了!她們受委屈之後,第一反應就是找讓自己覺得委屈的人當面撕!有什麼了不起,她們又不是沒口才和雄辯能力,既然對方讓她們不悅,她們就也要怨懟回去才是,畏畏縮縮從來不是她們大獅子座的做派好嘛?style如此,自己受的委屈要對始作俑者加倍奉還!

處女座女生

處女座女生受了委屈之後,最想要做的事情就是靜一靜。一個人待著,很多負面情緒就會漸漸變輕。她們不需要別人的安慰,因為越安慰越顯得她們真的傷得很重很頹廢。很多時候自我暗示是很有用的,自覺得沒什麼的話,那麼那些委屈很快也就能夠消失不見了!

天秤座女生

天秤座女生受了委屈之後,找人傾訴是必須的,不然她們不知道自己會做出什麼瘋狂舉動來!傾訴就是她們情緒的一個出口,她們必須找到時機去釋放掉身體裡憤怒和委屈的負面情緒。而最適合聽她們傾訴的,是那些比較善良且有耐心的朋友,願意聽她們的喜怒哀樂,時不時給她們一些安慰的句子,就足夠!

天蠍座女生

天蠍座女生認為,受了委屈哭訴是一件很丟臉的事情,而從來堅強獨立的她們,也討厭別人看到自己脆弱的一面。另外,在她們眼裡,當場發洩也是一件很沒面子的事情,而她們知道,做大事情的人就是要受得了這些考驗和煎熬。所以,她們受了委屈之後依然是一副雲淡風輕的樣子,就好像從未受過傷一樣,相信不久之後這些負面情緒就會自行消散。

射手座女生

射手座女生這麼個懂得給自己找樂子的星女,還愁她們受了委屈沒處發洩嗎?她們要做的應該是先孩子氣地發洩幾句,然後就開始拉著幾個好姐妹去看喜劇電影。在嘻嘻哈哈的笑聲裡,再加上射手女這麼個健忘的個性,早就把不開心的事情拋到九霄雲外了吧,真的是難得糊塗!

摩羯座女生

受了委屈的摩羯座女生,只會一再地把目光放在自己的弱不禁風上。她們認為,如果自己足夠強大,誰還敢讓自己受委屈、惹自己不開心?說到底了還是自己不夠牛掰!所以她們要做的,就是繼續努力提升自我,變得強大、刀槍不入,下一次就不會再受這樣的委屈了,想想就很有幹勁哦!

水瓶座女生

瓶女受了委屈,會強忍著,因為她們與生俱來的驕傲,不允許她們在眾目睽睽之下崩潰和失控。不過作為一個「君子報仇,十年不晚」的星座,她們自然不會讓那個使得自己委屈的人好過!眼下或許沒有辦法報復回去,但是時間還長著呢!風水輪流轉,就不信沒有機會惡整那個壞人!

雙魚座女生

雙魚座女生畢竟朋友很多,受了委屈之後,她們要做的就只是朝朋友傾訴自己的不開心和委屈。然後,就不用她們多想什麼了,她們的好姐妹們會盡力替她們平凡出頭!畢竟「三個臭皮匠,頂一個諸葛亮」呢,人多力量大,看來招惹雙魚女不開心的那個人SHI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