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期一週裡的重要星象,10月2日火星拱冥王星,是個有利於工作的星象活動,如果你這個假期加班,那恭喜你,處女座的火星賦予你的認真仔細與摩羯座的冥王星給你的沉著毅力,都會助你一臂之力,讓你在工作中融會貫通,既有明確的目標又能專注於眼前的細節,一不小心就誕生出高質量的作品。10月6日白羊座滿月,會讓大家出現極度情緒化的情況,容易一言不合就把心裡壓抑已久的殺傷力巨大的大實話都說出來了,容易導致人際關係破裂,分手的可能性也很大。

前五名戴小紅花:

處女座:十月木星帶給處女座嶄新的機會,火星也來助力,這周心情大好。

摩羯座:進入十月冥王星順行的力量逐步顯現,一天比一天好起來。

金牛座:雖然放假,但事情還在推進,金牛有個不錯的假期。

雙魚座:本週有新朋友或新異性進入你的視線,感到開心。

天蠍座:難得的休息,難得的心靈成長。

本週沒有小黑叉。

白羊座  

白羊座狀態恢復的一週。靈活多變,足智多謀。雖然本週心情難以平靜、重大決策始終拿不定主意的這段日子,公共場合能見度大增,應酬飯局、娛樂交通開銷變多。事業經營巧妙靈活,能以小搏大取得上風,比腦力不比蠻力。某合作關係有拆夥危機。投資小賺。

愛情是一種幸福依靠。

幸運數字:0

幸運日:週三

幸運色:淡藍色

提防星座:天蠍座

幸運星座:天秤座

金牛座  

金牛座成就感強的一週。行情繼續飆漲,障礙排除阻力變少的這段日子,將用實際行動、專業能力和敬業態度在先前跌倒過的地方風光站起,贏得應有尊敬和回饋,雖然本週在放假,但事情還在推進,會有個不錯的假期。工作出色、家庭美滿、情感幸福,財運、官運、考運都不錯,換老闆、找工作者有佳音。存款增。

愛情是忠於原配。

幸運數字:7

幸運日:週一

幸運色:白色

提防星座:雙魚座

幸運星座:摩羯座

雙子座  

雙子座雖然放假但也不輕鬆的一週。因禍得福,一舉成名。造化弄人情節充滿戲劇性變化的這段期間,雖因為重大變量影響既定計畫,但結局卻反而更好。事業耕耘單打獨鬥,不怕冒險,勇敢闖蕩陌生市場很有開路大將氣魄,也小有成績,作品叫好又叫座,但就是無法享受假期了。預算失控。

愛情是一路暢通。

幸運數字:9

幸運日:週三

幸運色:綠色

提防星座:金牛座

幸運星座:射手座

巨蟹座 

巨蟹座尋找生活平衡狀態的一週。百感交集。運勢微幅滑落,週遭人事滄桑、情緒有些脆弱的這段期間,身心急需放空與療愈的短暫留白。面對無用、過時甚至有害的人事物或關係,得勇於汰舊換新徹底清掃,才能空出位置,讓好運進駐。事業經歷短暫調整,很快又可重新出發,態度轉趨嚴肅,但行事判斷略保守,突出機會減少。存款微升。財運改善。

愛情是緣起緣滅在彈指間。

幸運數字:7

幸運日:週四

幸運色:金色

提防星座:獅子座

幸運星座:白羊座

獅子座 

獅子座休養生息依舊笑傲江湖的一週。胸懷大志,獨領風騷。改善現狀、行俠仗義動機轉強,群眾魅力和人際手腕成為事業一大資產。不僅四處奔波開會、考察、參觀、演講或文宣,也熱心參與公益活動,吸引好友成群結伴,一起活躍於組織或社團,走在趨勢前端。財運平平。

愛情是風姿綽約。

幸運數字:5

幸運日:週三

幸運色:黑色

提防星座:天秤座

幸運星座:雙子座

處女座 

處女座一切都好的一週。飛黃騰達,問心無愧。十月木星帶給處女座嶄新的機會,火星也來助力,這周心情大好。事業、學業和財富都居高峰期的這段期間,靠著平日行事誠實、正直、勤勞和堅持原則,累積可觀實力,更贏得師長、高層信賴和倚重,有機會接下熱門職缺、獲獎表揚、升等加薪或加發獎金,接受肯定。財運旺。

愛情是彩虹的顏色。

幸運數字:1

幸運日:週二

幸運色:粉紅色

提防星座:金牛座

幸運星座:獅子座

天秤座 

天秤座狀態好的一週。遙遙領先,高枕無憂。烏雲淨空陽光露臉的這段日子,總算利空出盡、運勢否極泰來,尤其將再度搶回若干主導優勢,扳回一城。事業開拓國際路線,善用知識和個人特色創造獨特價值,能在眾人都不看好情況下,闖出一片天空。驛馬星動。財運中上,但身體微恙。

愛情是不寂寞。

幸運數字:2

幸運日:週四

幸運色:銀色

提防星座:水瓶座

幸運星座:巨蟹座

天蠍座 

天蠍座雖然放假卻在細心佈局未來的一週。大破大立,越戰越勇的這段日子,不改一貫的好勝與老成,對達成成功大業、目標成績很有通盤計畫,也能嚴格執行。事業因應市場變化的機動性高,膽識魄力十足,很受前輩和長官喜愛和提拔。惜易犯小人,收支相抵。但本週是你難得的休息,會有難得的心靈成長。

愛情是一種良性循環。

幸運數字:2

幸運日:週四

幸運色:黃色

提防星座:雙魚座

幸運星座:金牛座

射手座 

射手座在休息中調整的一週。撒網佈局,投資未來。還未完全從短暫亂象脫身的這段日子,可望在設定停損點後,氣勢止跌回升。處理中的棘手問題或抱怨挑剔,也將隨時間沖淡壓力,自尊和現實之間,似乎得做點妥協。在假期中事業靠腦力致勝,與高層想法不謀而合。財運不如預期。

愛情是波長接近。

幸運數字:9

幸運日:週日

幸運色:綠色

提防星座:處女座

幸運星座:摩羯座

摩羯座 

摩羯座恆心無敵的一週。積沙成塔,眾志成城。進入十月冥王星順行的力量逐步顯現,摩羯一天比一天好起來。毅力和恆心奏效的這段日子,事業走出短暫陰霾、蒸蒸日上,有望挺進巔峰。靠著各式人脈提供的人力、物力支援和拚命三郎的意志,得以避開地雷、順利過關,略勝對手一籌。利多消息頻傳,健康改善,財務有及時雨。

愛情是柔情無限。

幸運數字:5

幸運日:週一

幸運色:灰色

提防星座:水瓶座

幸運星座:天秤座

水瓶座  

水瓶座大工作結束後身心休息的一週。輕快自在,隨遇而安。能屈能伸才華可塑性很高的這段期間,事業持續看好,不僅有舞台可供發揮,作品和本身都還有很好的包裝、造勢和行銷搭配,可望在貴人穿針引線下飛向枝頭。有加薪重用、高薪禮聘或挖角之類機會。身體方面需要注意腸胃問題。

愛情有現實落差。

幸運數字:4

幸運日:週四

幸運色:金色

提防星座:處女座

幸運星座:雙子座

雙魚座  

雙魚座會有小開心的一週。追求目標與方向本週日益清楚,機會也恰好到來的這段期間,事業一度看好,可惜風光得意稍縱即逝,很快就被其他後續問題和細節陷阱所苦,沒有主導決策的籌碼,不僅得事事親自掌握流程、瑣事,還得遷就現實。小有偏財。不過本週有新朋友或新異性進入你的視線,你會因此很開心。

愛情是回歸傳統。

幸運數字:1

幸運日:週三

幸運色:紅色

提防星座:獅子座

幸運星座:巨蟹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