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屬鼠人士

10月份,在職場之中,或者事業經營過程中,建議儘量壓住火氣,冷靜才能幫助你更好的解決問題,尤其是部分人在經歷錢財方面的難關,更需要冷靜低調處事。現在到年底,仍然注意需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哦。家庭方面,應該注意冷靜處理長輩和晚輩的關係,和為貴,但總體的狀況應該不錯的。部分人或許會有一筆不錯的偏財入賬。關於海外,遷移,或學術教育方面的總體運勢不錯,或許會有突如其來的好事發生。

屬牛人士

10月份,有伴的屬牛人士,或許有部分人在感情關係中出現微妙的關係變化,比如相對強勢的一方,或許會變得沒有那麼強勢,而總體的狀況應該是不錯的。部分人在盡力處理錢財方面問題,需要重整資源,冷靜應對。旅途中,或許會有幸運浪漫的邂逅或交流,可能會遇到心動的對象,但同時也要需要控制好自己的預算哦。職場方面,總體運勢應該不錯,抓住好運,努力加油吧。此外,記得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屬虎人士

這段時間,雖然需要為錢財的事情而不斷考慮辦法或付出努力,但現在的付出也是值得的,將來終究會有回報。職場中,需要冷靜耐心的處理好上級和下級的關係,無論你處於哪個發位置,其實職場之中,應該有一些際遇,甚至是機遇,請留意並把握,尤其是跟金融經濟行業相關的朋友。至於在朋友或親戚等親近關係中,或許去掉一些計較的心態,會讓彼此相處得更為輕鬆坦然。

屬兔人士

在這個10月,感情方面的總體狀況應該不錯,有伴的人,浪漫甜蜜,關係漸入佳境;單身的人,或許會有美好的邂逅或相識。需要冷靜處理職場和家庭中的各種事務,尤其是職場中,需要用理智的考量去處理好事情。錢財狀況依舊不是太理想,但目前的努力,終究會為你帶來豐厚的回報。身體狀況應該比較理想,但還是要規律作息,定時鍛鍊哦。

屬龍人士

這個月總體的狀況應該不錯,各方面情況理想。雖然人際交流仍然會有不順暢的情況存在,但接下來這幾個月會越來越好的。家庭方面,需要給予家人,尤其是長輩更多關心和照顧,這在某種程度上會幫助你的氣運。至於感情之中,還是要有更大方和包容的心態去相處,如果太計較,可能彼此都容易受傷。旅途方面運勢不錯,可以好好的享受假期。這個月記得要照顧好自己的呼吸系統健康。

屬蛇人士

這段時間總體的財運還是不錯的,無論是正財還是偏財,應該都有合適的進賬機會,建議好好把握。感情方面,有伴的人,應該也是比較浪漫甜美的狀況。家庭中,雖然仍然有壓力或緊張狀況,但只要耐心冷靜,很多事情可以找到好的處理辦法。有孩子的朋友,可能需要在孩子身上花費不小的精力了,好好加油咯!

屬馬人士

這個十月,有些事情可能會放在心裡,反覆思量,思想負擔可能會重一些。財運方面的狀況不錯,無論是正財或偏財,可以好好把握機會。或許會有突然的差旅機會。兄弟姐妹或親戚,好友或許會帶來不錯的機遇機會。職場關係仍然承壓,但總體的狀況還是不錯,越靠近年底,越要把握好機會咯,加油!

屬羊人士

這個月,總體的狀況還是不錯的。在錢財方面,無論是正財還是偏財,都需要花費不小的心思去爭取,但付出終歸是會有回報的,加油!這個月應該會有一個浪漫開心的旅程或假期。在近親或好友方面,或許會給你帶來某個求財的機會。雖然職場人際關係或感情方面會承受壓力,但好在家庭方面的事務比較平順,這也為你提供了不小的助力支持。

屬猴人士

這個月,身體的狀況應該比較理想。而在求財過程中,或許會有兩極分化的情況,主要是正財方面,會有不錯的表現,而如果是以偏財為主要收入來源的人,或許這段時間以來,在經歷著不小的變動或調整,加油了!感情方面的事務需要儘量冷靜耐心的處理。或許會有因為家人或房子/土地而獲益的機會。從事創意行業的人士,靈感泉湧,可以多多努力了。

屬雞人士

這個月,整體的狀況應該相當不錯。正財方面的運勢良好,但如果是以偏財為主要收入來源的朋友,需要更加努力或冷靜處事才行。在教育,簽證,海外事務,遷移等方面,部分屬雞的朋友或許在經歷著調整甚至重頭再來的過程,有點虐心的,但仍需要默默努力。家庭方面的部分事務,或許需要認真考慮思量,並作出決定。而在職場方面,尤其對於武職的人來說,或許會獲得不小的助力。

屬狗人士

這個十月,在正財方面的運勢應該比較好,職場上的人際關係也相當不錯,部分單身人士也許可以從職場中發現某些愛的小跡象。在職場或事業長遠發展上,可能有一部分人存在結構重整甚至涅槃重生的壓力,所以還是要打起精神的應對。已經有另一半的屬狗人士,感情生活也應該是多姿多彩,溫暖甜蜜。身體的狀況也比之前有說加強。部分朋友在簽證,教育,進修,海外事務方面,仍然有一定壓力,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去處理好。

屬豬人士

金秋十月,或許你的心中會對浪漫甜蜜的情感有更多期許,確實,你在感情方面或許會找到不錯的機會,邂逅不錯的對象。有另一半的屬豬人士,可能會有因為另一半而有錢財進賬的機會。其實錢財運勢不錯,尤其是偏財方面,可圈可點。職場或事業官途中,或許仍然承壓,需要小心應對處理。健康狀況會有改善。某些親近的關係或許會讓你有所得益,但某些關係可能則會出現重新構建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