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沒有談過戀愛的人眼裡,愛情應該是大同小異的。其實並非如此,愛情也分多種,有些愛情並不會給人喜歡,今天我們就來說說十二星座不要哪種愛情。

白羊座:太強硬的愛情

白羊對愛情的接受度還是比較廣的,他們就是不能接受太過強硬的愛情罷了。所謂強硬的愛情,就是兩人遇到矛盾的時候互不讓步的愛情。在白羊眼裡愛情就是要互相妥協,哪怕本身是很倔強的人也要學會。

金牛座:太吝嗇的愛情

雖然很多時候金牛給人感覺特別鐵公雞,但是他們在愛情裡可不是這樣,對待另一半金牛都是很闊綽的。金牛忍受不了的就是吝嗇的愛情,如果兩個人在愛情裡面斤斤計較,每付出的一點一滴都算得一清二楚,金牛會覺得很沒意思。

雙子座:無趣的愛情

雙子的一生都在追求有趣,各種有趣,愛情也必須有趣。對雙子而言兩個人之所以能走到一起,一定是因為有趣。如果愛情只剩下無趣和乏味,雙子會覺得很難維持下去。

巨蟹座:不著家的愛情

巨蟹的愛情是和家庭連在一起的,對巨蟹來說他們想要的愛情很簡單,無非就是兩個人都特別戀家,沒事的時候黏在一起。如果這都滿足不了巨蟹,巨蟹還不如不談戀愛。

獅子座:太有個性的愛情

獅子座的人特別強勢,他們對另一半的要求是絕對服從自己。所以如果你太有個性,是絕對給不了獅子想要的愛情的。

處女座:沒有未來的愛情

處女座的愛情都是奔著未來去的,畢竟這是個很靠譜的星座,他們對戀愛的態度是絕對認真的。所以他們不要沒有未來的愛情。

天秤座:不求上進的愛情

天秤座的人永遠在路上,不管是對自己本身,還是對愛情,天秤一直都是追求更好。所以天秤想要的愛情是一路在進步的,如果這是一段不求上進的愛情,天秤一定會理性放棄。

天蠍座:平凡的愛情

天蠍想要的是轟轟烈烈的戀愛,這是個為愛而生的星座,他們不想要太過平淡的愛情。對天蠍來說,他們的愛情一輩子只有一次,所以必須驚天地泣鬼神,如果太過平淡就實在是太枉為人啦。

射手座:束縛的愛情

射手座的人對愛情沒有很多要求,但是一定要給予他們足夠的自由。大家都知道,談戀愛的時候我們往往會束縛對方或者是被對方束縛,如果給不了射手絕對自由的愛情,射手寧可不戀愛。

摩羯座:經不起柴米油鹽的愛情

愛情走到最後都會轉化成親情,摩羯非常瞭解這一點。作為一個務實的星座,他們對愛情的要求至少是要能經得起柴米油鹽,如果這都不行,還算什麼愛情呢?

水瓶座:太古板的愛情

水瓶是個思想特別前衛的星座,他們最不能接受的就是古板的愛情。在水瓶眼裡愛情應該與時俱進、充滿時尚感。

雙魚座:沒有情調的愛情

雙魚忍受不了沒有情調的愛情,在雙魚看來凡是愛情都必須要有情調,不然怎麼叫戀愛呢?沒有絲毫情調的愛情在雙魚眼裡就是一段不正常的關係罷了,即使在一起也無法長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