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的公主病,已經不算啥稀奇的話題,這年頭,每個女孩都有犯公主病的時候,而在最親近的人面前,也容易表現得愈發任性。那麼,當女孩犯公主病的時候,該怎麼應對呢?廣大男票們不要害怕,十一這就來為大家支支招!

如何應對白羊座的「公主病」?

你只要順藤摸瓜找到讓她們不悅的那個起點,然後幫助她們解決困難,並且用你的招數哄她們開心一笑,可以很負責任告訴你,她們的公主病瞬間就會煙消雲散的!

如何應對金牛座的「公主病」?

大金牛的「公主病」都是什麼導致的?無非是沒錢花又不好意思開口找你要!你就主動給她們銀行卡讓她們毫不顧忌地去刷,相信一個下午,大金牛的公主病就會得到很好的「治癒」。

如何應對雙子座的「公主病」?

雙子座女生這個天生就愛矯情的多愁善感星座,犯犯公主病什麼的不是情理之中的事情麼?她們的「公主病」你不需要學會去應對,那都是間歇性的,等她們自己想通了就會好的!

如何應對巨蟹座的「公主病」?

巨蟹座女生這麼聽話懂事,還經常犯「公主病」,的確有點讓人毫無預料且吃不消啊!但是,她們的公主病也比較好應對,只需要你多多體貼,多多照顧,多多包容一下即可。

如何應對獅子座的「公主病」?

喲呵,獅子座女生的「公主病」可不是一般的「公主病」,簡直是「矯情病」+「女王病」+「虐待狂」的結合體。對她們而言,犯公主病的時候,需要你200%的服從!

如何應對處女座的「公主病」?

處女座的「公主病」,源自期待值過高,巨大反差之下,處女座開始想要通過任性發洩自己內心的情緒和不滿。這個時候你只需要乖乖聽著就是,處女座說什麼,你都要隨聲附和!

如何應對天秤座的「公主病」?

應對天秤座女生「公主病」的關鍵,在於不要惹惱她們,讓她們炸毛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所以你要好好順毛,她們說什麼都要心平氣和地聽,然後,不要頂嘴不要頂嘴不要頂嘴!

如何應對天蠍座的「公主病」?

天蠍女的「公主病」,你要麼就閉口不言,給她們幾天讓她們自己緩緩,要麼就自告奮勇幫她們收拾殘局,前提是你一定要有100%的把握做好那件事!

如何應對射手座的「公主病」?

射手女「公主病」可都是被一眾追求者們給慣出來的,而你該如何應對一眾「情敵」們拋來的煩人問題?只能更好,沒有最好!用你的努力把她們那些追求者們對她們的好給比下去!

如何應對摩羯座的「公主病」?

摩羯座的「公主病」之所以會犯,多數是因為感覺到被你忽略!好好反省一下,將功補過吧!

如何應對水瓶座的「公主病」?

水瓶座女生犯公主病的時候,你也別太緊張,只需要裝出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來即可。雖說瓶女特立獨行,可好歹也有同情心,再加上她們愛你,也不捨得一直對你耍狠發脾氣!

如何應對雙魚座的「公主病」?

雙魚座女生的「公主病」,一定是因為你不解風情導致的!你忘記準備會讓她們很失落,而你覺得不需要準備簡直就觸了她們的雷區!反正你不給她們點彌補她們的公主病是不會緩解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