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譯者:@-H大人

本週,你可能會從熟人或親戚的有於經濟損失、詐騙等的壞消息中,汲取經驗。

你將有一個愉快的一週去制定與教育、事業或商業相關的計畫。你可能會收到一份提案、一份合同,或一些關於你成功的表揚等等。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本週你要控制你的情緒,不要因為困難而發脾氣。你要明白有些事情是很微妙的,需要謹慎和耐心去對待。

金錢方面也要注意下,可能會有破財的情況出現,不是每件事你都可以掌控的到,所以好好留心財務方面的事情。

你身邊的人也許會有健康問題,大家都為這件事感到焦慮。

多出去走走吧,也許一場拜訪能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好消息呢!

本週總體來說,你的家庭運還是蠻好的,花園、農場之類的會給你帶來好消息(如果你有的話)。

本週,也許你們的孩子會養寵物,或者親密的人會有喜事告訴你們喲~

【金牛座】譯者:@肖芷欣

本週,金牛座會因異地異國的消息或人物感到驚奇。而你和他們/它們之所以會產生聯繫,甚至去當地旅行,是出於工作或是生意的需要。

本週,可能會有一次家庭相關的活動、私人的聚會。

接下來的一週,適合進行購房、結算款項和債務等舉動。

在這一週裡,你會與在近期將要見面的人,進行會議、聯絡或接觸。

當下,你將會和同事進行有趣的交談或一同工作。你會收到來自同事有趣的邀約或建議。

家庭方面,將迎來和金錢、未來的花銷相關的重要談話。你必須作出決定,對家庭預算採取何種具體舉措。目前,你可以推進與家庭或個人財產相關的計畫。

本週,會發生和男性親戚相關的事情。

金牛座女性需要在本週作出一個重要的決定,這一行動需要在今年結束時完結。

【雙子座】譯者:@清風不再過客難留

雙子本週有計畫要先看看荷包。你需要更多收入或穩定性,這樣你的精神就會更容易集中在開拓收入來源上。

如果你有孩子,這周要小心自己做出的承諾。不要讓你們之間喪失誠意。這七天裡的某個事件會預示著你們將來的關係。

這周你會在一個與女性的會議中收到驚喜。

現在你可以期待一些由遠方而來的消息。

這周好好審視和記錄你的夢想。在你的生活中有很多有趣的事,而關於他們的一些信息會讓你有些美夢。

預料之外的想法可能會不期而至,並且發生的地點也很難預料。

學生黨或工作黨的雙子男性本週會很忙。對於你們同學或同事的行為保持警惕。

雙子女性則會享受於各種新聞、建議、邀約或處理重要文書合同。

【巨蟹座】譯者:@Cecilia小刺

巨蟹座的夥伴們,本週你會由於朋友圈中某個男人或女人的問題而和家人發生衝突。問題會非常複雜和微妙,你應該好好權衡自己在其中的行動。

現在請避免和你有重要關係的人開展財務交易。因為後果可能同你的期望有一些出入,這樣的事情會導致你們關係緊張。

你們中的許多人將在本週記住一個重要事件,事件與遠方親戚有關。

本週,你需要更加重視家庭的開銷情況。重要的假日和事件、責任和賬單正在向你逼近,所以制定好你的財務計畫。

在這個星期,你可能要處理一些由某位家庭成員造成的家庭問題。如果你要在家裡更換家具,請謹慎購買。

本週你將得到重要的信息,你應該好好考慮。在做決定之前不要急於分享。

巨蟹座女性將對本週抱著很大的期望。如果你沒有行動和責任感的話,你所追求的任何東西都不會實現。

【獅子座】譯者:@tiexuebaobei

獅子座本週會和現在家裡的某位女性有重要來往。

在許多方面,本週精神上會很忙碌,你需要對一些事提前做好計畫並且有自己的態度。在你和別人打交道時,對方行動的不確定性會使你感到焦慮、壓力,目前的日常生活環境也會存在一些張力。

本週,謹慎些,避免在公共場合的冒險與聚集。

本週能讓你眼前一亮的是關於準媽媽或是某位親朋好友誕下小孩的消息。

周中可能有工作中接觸過的某人或是與你有事業關係的人告訴你某個意料之外的消息。

本週很多獅子座都有可能在家裡或是飯館裡見到某個親戚。

獅子女需要對小孩或是一個親戚做出某個明確的承諾。

獅子男可能需要對商業合同、一個生意、顧客或是其他相關事件做出重要決定。

【處女座】譯者:@牛奶和茶tea

本週處女座會在各個方面有所突破。一個特定的事件會或多或少會改變一些重要的關係、計畫、生活方式等等。

本週的驚喜會來源於一個提案、邀請或信息,你在做決定前需要同你的愛人或親人商量一下。

你會在年底之前收到與金錢相關的訊息。

本週,你朋友圈的某一位所作所為會讓你領悟很多。有可能會結識有著豐富人生經驗博學多才的人。

本週會有一個重要的有意義的會議或聚會。

本週,你會接觸一位舊識,可能是同班同學,也可能是朋友、同事等。當然這將以意象不到的方式發生。對待這些事情的態度必將是積極的。

本週,處女座女士們面臨著改變、搬遷、旅行等等

處女座男士們會有重要的會議和談話,這將都與未來的計畫有關。

【天秤座】譯者:@銀邊silverside

本週,天秤們與自己的孩子或者親戚朋友的孩子之間會發生意想不到的事情。

總的來說,你可以期待一個重要的、以安排未來為主的一週。有關親戚的重要事件或聚會即將來臨。

本週,你極大可能會收到的消息是,一個小女孩的出生或者你親戚、熟人的懷孕。

在這一週裡,你將有機會實現、滿足自己的願望,或是打算去感謝你已經建立起來的聯繫。

單身的天秤,本週可能會開始一段重要的關係,靈魂伴侶、未來的親密伴侶或婚姻伴侶。

本週,提防你的圈子裡的人或鄰居的欺詐或狡詐。你從這類事件中受到的損失會令你很不舒服。

天秤座的女人可能會因為意外的禮物或金錢而感到驚喜。

天秤座的男人將會作出更多的家庭承諾。

【天蠍座】譯者:@Cecilia小刺

如果你是天蠍座,這個星期你會與某位年輕女性產生些不愉快。原因可能根據個人情況各有不同。

總的來說,本週你將跟進不同事件的發展,這將是已經開始的工作的延續。

本週適合遠距離旅行。

本週你會因某消息而感到高興,它對你的未來計畫很重要。

你們中的一些人會有一種危機感或者在你們的愛情事務中有太多的例行公事。這就是為什麼一些關係在本週將受到嚴峻考驗的原因。你能避免危機的程度將取決於你對伴侶和感情關係有多少把握。

天蠍座男性可能對本週的現金或財務成功抱有過高期望,因而感到失望。

年輕的天蠍座夥伴們的家庭中會產生驚喜。

對於天蠍座女性來說,這周對她們的職業發展很有意義,很有可能給你一個新的發展或培訓機會。

【射手座】譯者:@不會瑜伽的魚

射射們本週會有新的職場接觸或者商業往來。由於一段拍檔關係,你可能會加深上述的關係,或者獲得開創性的成功。

本週你需要考慮是否需要接受一份兼職或者臨時工。

你會享受來自遠遠近近的各種消息,而且你有可能得到一個難以拒絕的方案提議--可事實上你會發現這是個錯誤。

如果本週你不得不出行,你可能會經歷一些不愉快,很可能是和一個旅行中遇見的人有關。

你可能會與某位朋友、親人或者熟人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件和原因。

你可能會有一次重要的家庭會議,或者對一個家庭內部的特定變化做出決定。

射男需要耐心等等某些事情的自然發展--事實上變化已經在進行中。

你需要對一個孩子做出承諾。

工作計畫、職責等方面會有調整。

【摩羯座】譯者:@Louisalotte

摩羯座本週與家人的活動會引發更多的電話交談或會議。

本週,你們可以期待某個已經被放棄或者有問題的財務問題會有新的發展。無論具體情況如何,對於你們來說,事件都有了更好的發展。

你們對這一週的實際期望能達到預期的發展。一般來說,每件事都會有它們自己的有趣進展。

這一週裡,你們可能需要一場短途出行,或者發生與遠方之人有關的意外事件。

在個人旅行相關或者出差有關的事情中會有新機會。

摩羯座女性會因為本週裡經歷的某件事而開心。

對於年輕一些的女性來說,本週有一段浪漫愛情的時光。

摩羯座男性可以期待財務新機會。但是,機會來源於你們的工作、職業技能和經驗。

【水瓶座】譯者:@光耀星辰路西法

水瓶人(特別是男士)容易被某個邀約或者機會吸引,不過要當心,因為你可能不具備足夠的技能和知識。

這周的金錢來自於工作(工資、加班費、獎金),或者其它商業往來,銀行轉帳等。

這七天,你可以期待客人登門。同樣可能被邀請去朋友、鄰居或其他親戚的家裡。

本週有幾輪嚴肅對話,因為你需要做出緊急決定。

你覺得某位親戚的生活中可能發生一些事,這讓你很緊張。

你需要關注親戚的健康。ta因為身體問題可能需要外出。

總的來說,你的關注點主要是家庭。可能由於旅行、一些改變、重新裝修等。

本週特別適合旅行,也適合同外地、外國的人交流。

本週,水瓶男士會因為財務上的消息而開心不已。

水瓶女士則會因為工作出色、完成約定等等而心滿意足。

【雙魚座】譯者:@Dialouge_withme

本週,雙魚座將同過去在私人、職場或社交場合結識的舊相識發生交集:要麼是你遇到的某事與其有關,要麼就是你們再度相逢。

你曾因各種原因與之絕交的某人肯定會試圖聯繫你。你可能會得到某些信息,這讓你恍然大悟過去發生了什麼。一個住得離你很遠的人士會傳來消息。

本週,你會為你的家庭花錢:孩子、伴侶、父親、母親,或者是為寵物。

你現在會明白你其實不必杞人憂天,因為你原來為之憂心的事已發生了徹底改變。

愛或其他私事會引發重要事件,也可能會促成聚會。

本週,你的辦公室戀情將有意想不到的發展。很多雙魚會用小禮物取悅你們的愛人。

雙魚男本週會有客人來訪或者被邀請參加有趣的活動。雙魚女則不得不對需要幫助的親友伸出援助之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