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座:

事業:工作上有很深的危機感,不過也可能從一些負面想法中脫離出來,獲得精神上的重生,產生一些深刻的洞見覺悟。你可能發現某個重要的秘密,有些心事需要你去消化。

愛情:容易引發人際矛盾,特別是在感情和做或是人際中失去主權,讓你感到特別不服,想要打破現狀,部分人可能會有關係的改變,分手,分居等。也很容易和戀人出現矛盾,火氣。控制一下情緒,避免與他人發生爭執吧。

財運:本週可能開啟你投資想法,合作資金或是某個理財計畫,需要你去開拓某些新資源,開啟適合自己的財富計畫,談判部署。

健康:容易多夢的時節。

評分: ★★★★

金牛座

事業:魅力四射,各路人脈幫你談妥事情。是非常適合合作,開拓客戶,有貴人支持的一段時間。

愛情:本週可能使你的感情,人際關係達成某個契約,有助於合作的確立,感情明朗化,某個答案水落石出。可能使你的合作,感情更進一步,忘卻彼此的恩怨,感情中共同成長獲得一些新知等等。也可能挖掘到關係中的一些秘密,傷心往事,獲得新的成長。

財運:合作財富旺,但謹慎投資,容易看走眼。

健康:急性病高發,可能會手術,碰傷,容易有發燒,泌尿系統炎症。

評分: ★★★★★

雙子座

事業:本週可能使你接到某個新的項目,促使你思考自己目前的工作狀態,身心健康等。部分人可能有新的工作機會,考慮跳槽。這段時間你進入一個高效專注的工作狀態,從而能完成更多任務。

愛情:你需要避免玩得過猛,而引火上身,社交圈子也需要分辨,投資理財方面也要避免衝動操作,埋下巨大隱患。感情也需要多家篩選才能避免爛桃花。

財運:工作上進展順利,因此也有利開拓正財,多勞多得。

健康:健康不錯,有良好的轉機,適合養生、調整作息。

評分: ★★★★

巨蟹座

事業:工作穩定進展,不過重心在家庭和情感。本週你容易與家人,伴侶起爭執,事業發展似乎也迎來了改變。需要避免過於倔強的脾氣,導致彼此火藥味升級。家人之間多一些包容,房屋問題也需要你去奔走解決。因此可能會拖累工作狀態。

愛情:本週你特別敏感專注,能夠深刻洞察與體恤他人情緒,對感情充滿了深刻感悟。適合約會,表白,參加活動,解決感情問題,思考什麼樣的感情才是需要的。閱讀蕩氣迴腸的愛情故事也可能點燃你的淚點。總之本週增加了你的感性能量,讓你更能體會愛情中的情淒意切。

財運:偏財旺,有桃花財,也適合投資。

健康:健康穩定,注意呼道,腸胃等小病痛。

評分: ★★★★

獅子座

事業:你需要管好情緒,以免出口傷人,或是講一些過於自以為是的想法,引發他人的不快。職場上尤為要注意。要注意多保養休息,學習工作分攤進行。

愛情:本週可能使你對家人有更多情真意切的感受,對彼此情緒十分敏感。你也可能從一些負面的情緒中逐漸頓悟,有種痛定思痛的感受。有伴的,家庭是目前你的重心,但是避免過於自大的言辭導致彼此的火藥味。

財運:如果你決定買賣房,本週是一個很好的推進力量。你可能對家務事有著更明智的判斷,有利家事開展。

健康:健康有波動,隱疾、生殖系統等,注意體檢。

評分: ★★★★

處女座

事業:本週你容易得到一些消息,或是發現某個真相與秘密,也會是你想明白一些事兒,或是產生某個決定。部分人可能收到offer,考試,與證件方面的喜訊。如果你要備考,或是面試,新月是很好的計畫時間,制定你的學習計畫,並不遺餘力地完成它。

愛情:感情上有執念,但是物質的問題可能成為彼此導火線。

財運:你的財運起伏巨大,也許有一些收入,但要做好儲蓄工作,避免參與一些危險的投機活動,甚至賭博,都可能覆水難收。只需要你去平衡好財物與娛樂生活。部分人感情、子女開銷大。

健康:健康不錯。

評分: ★★★★

天秤座

事業:火急火燎但是工作效率低下,還容易出現各種差錯導致進程拖延。

愛情:注重付出的回報率,兩人世界不夠親密。一直好脾氣的你也容易感到沒耐心,有些人會迎來家庭,感情關係的變化,感情關係尤為緊張,一觸即發,需要你去平息下來。

財運:財運很旺,容易升職加薪,獲得意外之財,財源廣進。這段時間你的野心膨脹,可能有著擴大財富的目標與野心,本週是你制定財富計畫,開始創業的極佳部署階段。你可能會參與團隊合作,朋友推薦的某項財富計畫,或是想到了某個賺錢方案。部分人有升職加薪的好消息出現。

健康:健康上的遺留問題需要注意,小心過敏、體虛、內分泌失調。

評分: ★★★

天蠍座

事業:表現優異,個人風采無人能擋。但是本週你特別容易招惹他人,也許一些無心的話就可能引來衝突,是招小人高峰期,需要謹言慎行。你急於想要改變工作,或是一些方案,但不要操之過急,以免火急攻心,健康受損。

愛情:桃花運旺,吸引異性目光,感情浪漫而深刻。本週你可能會有自我的一些規劃,感悟,感情也有昇華,對人性有更深刻的認知。

財運:財運旺,但吃喝玩樂,戀愛小孩破財。

健康:健康運旺,注意出行安全。

評分: ★★★★★

射手座

事業:想法很飽滿,但做起事情消極感滿滿。不過近期你的心靈感悟特別豐富,可能不知不覺想明白了一些未來的計畫,追逐理想也更有了底氣。星月也是你清理負面經驗,身心排毒的時間,有些人可能產生心靈的探索和學習的慾望,或出現一些洞見性的夢境。

愛情:愛恨情仇都在心底難以忘懷,需要走出過去才能迎接新生。

財運:物質上危機感十足,總覺得不能再坐以待斃了。小心金錢糾紛出現。

健康:健康穩定,但身心能量低。

評分: ★★★

摩羯座

事業:工作全力以赴,但是個人壓力很大,感覺競爭很激烈,自己的效率又不夠高。工作上非常努力,也有很多繁忙的事物等著你,但似乎也在偏離軌道,工作可能迎來一些變化,方案上的調整。你需要避免與上司發生衝撞。不過本週是你對人際圈有著深刻感悟的一週。促使你思考關於社交的議題,你可能進入某個新的朋友圈,認識某個重要的朋友,或是經由某個朋友獲得精神上的成長,對你產生極大的影響力。

愛情:朋友圈容易有桃花,多社交能結識異性。

財運:人緣之財很旺,適合維繫客戶關係。

健康:呼吸道,神經系統需要注意。

評分: ★★★★

水瓶座

事業:工作上有貴人賞識,或者老闆罩著,有升職加薪的機遇。本週是你開啟未來事業藍圖的起點,適合你下定決心規劃自己未來。你的工作狀態很棒,明確未來想法,準備開始某項新事業,某些工作項目有所推進,接手一筆大項目等等。部分人可能有升職加薪的好消息。

愛情:為兩人的未來奮鬥努力的愛情才是最可靠的。

財運:努力工作財運旺,但迷糊開銷導致損失。

健康:亞健康容易出現,疑難雜症爆發,避免開快車。

評分: ★★★★★

雙魚座

事業:本週的你可能會捨棄某些舊想法,獲得一些新的認識。適合你開啟一個旅遊計畫,辦理簽證,培訓出差,備考寫論文等。你也更容易與週遭人士達成精神上的共識,受到他人理解,甚至產生一些獨到的見解。

愛情:愛情充滿了理想的光芒,是異地戀,網絡戀情的高發期。你也可能會滿足於和伴侶價值觀契合,適合旅途增進感情。

財運:雖然你思考著如何理財規劃,以及獲得更多財富,資源,但也可能面臨一些人際上的困擾。避免與他人有合資行為,與借貸關係,都可能導致關係的破裂。

健康:健康不錯。

評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