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

最近的白羊座似乎感覺到生活缺乏了一些激情,也缺乏了一些熱情。自己反而也進入到自我質疑的怪圈當中去。部分白羊則是真的受到了現實的擠壓而感覺到不舒服。

工作方面:最近白羊座在工作方面並沒有太大的突破,基本上都是和之前保持一樣的節奏。可能你們要度過比較忙碌的一週,只是自己容易被推著往前走,所以內心多少有一些不情願。不少白羊座則抱著得過且過的心態。本週財運相對不錯,但是不建議有大型投資。

感情方面:有伴的白羊座會覺得自己在感情裡面受了委屈,自己也處於一個比較被動的位置,放棄覺得不甘心,但是繼續的話會覺得現狀無法更改。

單身的白羊座似乎對感情期待並不是很強烈,認為現在感情反而是給自己徒增傷悲。也有部分白羊是愛而不得。

正在曖昧的白羊座關係有點止步不前,走一步看一步。

金牛座

本週對於金牛座來說似乎並不是非常的友好。這種不友好的感覺是你自己已經做好了準備全然要發力了,但是你感覺周圍的一切似乎都不是那麼的給力。本週金牛座心態上非常的要強,總是想要達到最好的狀態,或者說從這周開始,你就要全力以赴做個「強人」。另外本週可能會做一些決定。

工作方面:本週金牛座在工作方面的表現並不是很ok。現在似乎來到了一個運勢轉換的關鍵期。你的個人狀態也有點起起伏伏。時而覺得自己應該大干一場,時而又覺得自己不行。現在的你,需要更加堅韌的性格和付出更多的努力來達到自己心中的預期。本週職場上可能會有一些拖延、延遲和改期的情況。或者說一些事情超出了自己的預期之外。另外自己的拖延症會比較明顯。

感情方面:有伴的金牛座最近總是感覺對方不夠重視自己,你對這份感情也充滿了失望的感覺。

單身的金牛座可能會覺得自己目前自己的生活比較無趣和無聊。而你也不願意在人際交往方面花費太多的心思。

正在曖昧的金牛座本週可能會非常的較真兒,想要一個答案。部分金牛座則因為現實的環境而不得不結束曖昧。

雙子座

最近雙子座的安全感很差,你們似乎開始質疑周邊的一切東西。這也是你相對比較浮躁的一段時間。部分雙子座可能想要更改住所,或者去外面透透氣。健康方面要注意睡眠和腸胃的問題。

工作方面:最近雙子座的工作進入一個停滯期。你發現手頭的工作似乎很難真的推進。不是人際關係協調上出了問題,就是遭遇了現實的壓力。尤其是是涉及到多方合作的時候,大家的意見總是相左。不免讓你自己有點擔心。因為不確定因素增多,部分雙子座可能需要加班、熬夜的來做一些事情。職場人際關係上也遭遇瓶頸期,可能出現讓你妒忌的、不好相處的人。

感情方面:有伴的雙子座最近可能會和伴侶探討比較現實的問題。你對對方有一種愛在心口難開的感覺。感情進入一個沉悶期,但是彼此之間的依賴增多了。

單身的雙子座處於一個調試期。你在慢慢找尋一個更合適自己的姿態來迎接下一段感情的到來。只是最近心態有點焦躁。如果有剛分手的雙子座,那麼最近心態上比較難受。

正在曖昧的雙子座最近情緒波動會很大,對方的一舉一動都牽引著你的心。而你自己似乎耐心也越來越差了。

巨蟹座

最近巨蟹座感覺自己動力缺失,好像自己受到了某種現實的約束和壓抑,內心也有壓抑的情緒暫時沒有發洩的渠道。這段時間你考慮問題會比較極端。

工作方面:工作方面給你帶來了不良情緒。你容易對現在的職場環境有不滿意的情況,但是你似乎暫時無法改變現狀,所以只有默默的忍受。部分巨蟹座人際關係方面流失的比較厲害。其實你可以看看你身邊其實有不少的資源可以利用,只是你現在被情緒絆住了腳步而已。建議你可以去聯繫之前的老顧客、老同事,可能會有不錯的收穫。

感情方面:有伴的巨蟹座可能自己默默承受了感情裡面比較多的責任和義務,付出的也比較多。近期你會覺得自己特別的累。

單身的巨蟹座現在好像喜歡封閉自己,你對別人的信任度似乎也是越來越低。部分巨蟹座可能會出現感情上的選擇。但是你要知道只有真誠才會換來真誠。

正在曖昧的巨蟹座最近好像有堅持不下去的想法,你對對方的有些做法不夠滿意。

獅子座

最近獅子座變的越來越固執了,甚至出現了不想服輸、不想妥協的想法。只是偶爾會覺得力不從心。最近適合清理舊物、打掃房間,或者說給心靈除塵。

工作方面:最近也是獅子座們比較關鍵的時候。事業的運勢也是到了一個清算的階段。之前的收穫和懈怠都會在此刻顯化出它的效果來。部分獅子座可能要在本週做一個比較重要的決定,這個決定可能會影響你比較長遠。或者說你要接受某個突然到來的消息/變動等。最近比較有利於落實一些細節、文書方面、簽訂合同等方面的問題。

感情方面:有伴的獅子座最近對於感情的態度開始變的猶豫不決,或許是你出現了其他的選擇,也或許是說你們之間有一些問題需要衡量。這段時間你表達感情的模式比較生硬。

單身的獅子座最近對於戀愛的渴望非常的強烈,你很渴望此刻有人陪伴的感覺。部分獅子座逐漸開始對某個人心動或者是被家裡人介紹對象。

正在曖昧的獅子座似乎會還停留在聊天的階段,真正的感情溝通並不是很多。部分獅子座可能會主動的挑明一些事情。

處女座

最近處女座想要逃避的心態凸顯出來了,同時也有比較多消極和負面的想法同時蹦出來。你可能對現在的生活產生了厭倦,也或許是單純不滿當下。這種壓迫感之下,你不得不多想。

工作方面:最近處女座在工作方面猶豫的特質非常明顯。或許是出現了其他的工作選擇,也或許是你聽取了不同信息正在篩選的階段。這是你非常想要證明自己的實力的一段時間。也是這樣你越是要沉住氣才好,並且你想要更高的視角來評判當下的狀態。建議做工作的時候要更認真一些。感情方面:有伴的處女座最近和伴侶之間缺乏有效的溝通,可能一言不合就冷戰、就鬧情緒。導致一些負面的情緒逐漸在積壓和累積。還有部分的處女座會受到過去發生過的事情的影響。

單身的處女座很想要打破現在的狀態,因為你感覺自己好像進入了一個怪圈當中。

正在曖昧的處女座的最近感覺自己很委屈,有些話你說不出口或者覺得自己的身份還不適合說,但是在心底醞釀了很久了。

天秤座

最近天秤座們好像來到一個全新的狀態之下,你也逐漸發現和意識到自己真實需求是什麼。本週你的主題就是「朝前看」。

工作方面:最近天秤座的心思就不再工作上,但是心情上來說也較為輕鬆和愉悅。你可能多了很多聚會、應酬的局面。人際關係將會是這段時間的重點。本週還有利於談合作方面的事情,將會有不錯的收穫。

感情方面:有伴的天秤座最近想問題非常的細碎,你很容易把現在的某些事情類比之前的過往。但是你又不願意表達自己,所以對方會覺得你不好相處。

單身的天秤座是一個逐步放下的過程。尤其是對於剛剛分手的天秤座,你們正在逐漸丟開之前感情的影響,恢復自己的能量。

正在曖昧的天秤座好像你們的步調不一致,你自己的信心也有缺失。部分的天秤座則可能有不只一個的曖昧的對象。

天蠍座

這是一個「決算」的時間段。也就是說如果之前你一直有所付出,那麼命運會在這時候給你獎勵。反之亦然。好像這是一種不能商量的價碼。最近你也會逐漸看透、想明白很多事情,甚至做出接下來比較重要的決定。

工作方面:最近工作方面可能會有不錯的收穫,前提是你之前有踏實、努力付出過。不少天蠍座的工作來到了一個完美收官的階段,更有一些天蠍座開始「身價看漲」。但是這並不是你可以放鬆或者休息的時候。如果你手頭有正在推進的事情,那麼你可能會有一些比較現實的狀況需要去處理。另外本週你可能會比較多的機會曝光在眾人面前,所以要多多注意自己的形象,應酬也會增多。

感情方面:有伴的天蠍座最近感覺自己的情感狀態進入到了一個疲軟期。如果你有過去沒有清算乾淨的情感包袱,那麼就會特別心累,所以解決清楚過去的事情,你們的感情才有回暖的空間。

單身的天蠍座最近桃花運勢不差,你也多了很多社交的機會。不少天蠍座可能會跟多方進行互動,只是你自己瞻前顧後會想的太多。

正在曖昧的天蠍座最近感情進展不大。但是部分天蠍座則很快會發生身體關係,但是感情關係的步伐沒有跟緊。

射手座

最近的射手座總是想了太多,做了太少。對於未來,你們逐漸有了一些期待和想法,但是你們成了一個「空想家「。同時你的心思也比以前變得更為細膩和柔軟。你能在這種變化中逐漸感覺自己的需求。建議本週多和家人、家中女性長輩相處。

工作方面:最近對於工作似乎提不上勁兒來,你覺得自己無法投入到工作中,反而你自己有太多的想法和情緒拉低了工作效率。職場上可能會有令你比較失望的事情出現。你也出現了對工作比較抗拒的心態。尤其是那些對於剛剛新換了工作環境的射手座來說,似乎職場上有你不喜歡的人和事情。最近你會覺得皮膚和身體都非常缺水,要多多補充水分哦。

感情方面:有伴的射手座感覺最近的感情生活比較平淡,你可能會忙自己的事情。部分射手座則是故意會拉遠跟對方的距離,冷落對方,和對方打冷戰等。或許你心中有一些未放下的心結。

單身的射手座最近遇到的人都不太合適,你自己對於這種狀態有點取法了耐心。你希望遇到一個懂你精神世界的人。

正在曖昧的射手座最近感情升溫很快。雖然你們沒有確定戀愛關係,但是感覺跟戀人的相處模式很像。只是要給彼此多一些信任。

摩羯座

最近摩羯座變得越來越要強了,因為你們很享受那種完全掌控在手的感覺,也渴望那種被仰視的感覺,所以很多事情你們都要親力親為,做到最好。為了維持住自己的安全感,你們認為是值得的。這是因為你的價值觀決定了你必須有這樣的個性。

工作方面:最近工作方面的運勢穩中有升。對於摩羯座來說,穩定其實是最好的消息。目前的職場現狀和工作狀態基本上是讓你感覺到滿意的,很多事情也在按照自己的想法和預期在進行。本週特別適合簽訂合約、敲定一些事情、尋求合作夥伴等。

感情方面:有伴的摩羯座最近的忍受力似乎變差,感情進入到一個疲倦期。尤其是那些感情之前就在苟延殘喘的摩羯座,你們似乎開始清醒要脫離這樣的情況,你才能真的做自己。部分摩羯可能會有分手的情況。

單身的摩羯座對於感情有很深的期待和渴望,你會覺得下一個會更好。部分摩羯座陷入到感情選擇中,或者說跟之前認識的某個人再度產生鏈接。

正在曖昧的摩羯座最近聯繫較為緊密,只是你自己的安全感差,喜歡想東想西。如果你是女性摩羯座,那麼這個關係的主導者可能並不是你。

水瓶座

本週水瓶座生活並沒有太大的變化,只是你的個人憧憬開始變多了,期待和渴望變強了。尤其是那些一直在心中醞釀的計畫,輪廓似乎越來越鮮明了。部分水瓶座則會有出行、出差的計畫。

工作方面:最近水瓶座工作運勢蠻不錯的,這是你們把想法轉化為行動力的一個良好開端。部分水瓶座則可能接受了一項新的工作任務、開展一項新工作等。如果有正在找工作的水瓶座則會得到滿意的offer。

感情方面:有伴的水瓶座最近感情升溫的跡象比較明確,彼此之間互相照顧的感覺很好。部分水瓶座可能會收到來自對方的禮物。

單身的水瓶座最近桃花運勢不差,認識各種各樣,形形色色的朋友機會增加。

正在曖昧的水瓶座關係進入顛簸期,而你自己似乎還捨不得放棄。之前失去聯繫的人可能會再度有鏈接。

雙魚座

最近雙魚座們都是本著事實就是的態度。你們開始相信穩紮穩打、腳踏實地總是沒錯的。同時你也開始變的現實起來了。

工作方面:最近雙魚座們似乎感覺到了自己要進入一個自我提升的階段了。部分雙魚座可能會選擇去進修、提升之類的,或者說你現在意識到自己需要調整一下自己的步調和節奏。如果之前有經歷過什麼不太好的事情,那麼這段時間你會發現自己在慢慢恢復起來了往日的戰鬥力。職場上可能會相對比較忙碌一些。之前沒有處理完的工作需要在本週集中處理完。這時候請不要有拖延症。

感情方面:有伴的雙魚座最近的情緒起伏非常的大,你會有一種自己不想要繼續下去的衝動,但是內心真的很捨不得。如果有剛剛分手的雙魚座,你的悲傷情緒還在繼續蔓延當中。

單身的雙魚座現在大部分的心思是在工作方面,同時你們對於感情似乎是有一些偏見在的。如果你出現了選擇,那麼也是一個非常猶豫的時間段,並不是促成戀愛關係。

正在曖昧的雙魚座逐漸對對方形成了依賴和習慣,但是你在內心對於這份感情還是不夠確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