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譯者:即興幻想 

親愛的白羊座,這周要愛不要戰。守護星火星行運於對宮天秤座,提醒你憤怒或其他不良情緒會非常消耗你。火星與代表過去和未來的南北交點形成豐碩相位,幫助你將能量用在最適合的地方,讓絕佳的治癒療程得以開始,減少壓力和衝突。你付出一份愛,心中就會自然而然生出加倍的愛。上天急切地想要補充善行和慷慨,因為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就這麼簡單。11月18日是天蠍座新月,你有機會更深入親密關係,體驗更多靈魂而非表面,最終證明這就是你需要的,在關係中體驗到更多價值和意義。週末會有一段值得銘刻的記憶,這段記憶見證了你的內心以及你同他人關係的加速成長。 

一旦弄清楚「我在」的意義,前進的路就會變得生動、鮮活、自如! 

金牛座——譯者:幻覺 

這周開始時,你的主星金星在天蠍座與智慧的木星相合,這裡是你的人際關係宮,指向你有機會擴張一切你最珍視的關係。這帶來誠實流露的能量,讓你可以說出心理環境中深刻而真實的感受。11月16日金星繼續與她的高級版本海王星呈吉相,幫你治癒一些最重要的部分,或鼓勵你在一切互動中得到提高。這周幫你一窺更大畫面,幫你在當下做出改變去改進一些地方,在這裡你可以清楚地看見有些東西正在消失。掌管溝通的水星也幫你更輕鬆進入對話,讓你直接解決感情問題。 

這周就是要鞏固關係,記住沒什麼比培養生活裡的愛更加重要,如果你可以做到,就可以三倍感受到愛。 

雙子座——譯者:即興幻想 

土星依然在對宮射手座最尾度,這段時間你的自信並沒有高漲。事實上,土星會毫不留情的試煉心靈,分派好多讓你感覺謙卑的藥。然而守護星水星目前也在射手座,與代表過去和未來的南北交點形成和諧的相位,於本週末與天秤座的火星呈吉相,獲得更多動力,這就是要保證你可以恢復自己的進步節奏。11月18日是天蠍座新月,幫你打磨和恢復一些原以為遺失的重要真相碎片,週末之前,金星與其高級版本海王星會合,你會逃離責任,這樣就可以享受一些無條件愛自己的感受。這種能量是要你深入感受自己的內心,原諒那些不敢去看的陰暗角落,掃除不再需要的東西,獲得內心的輕鬆。進入下一週,金星與你靈魂宮的冥王星呈吉相,更加認可你即將取得的進步。 

實至名歸的獎勵即將到來!

巨蟹座——譯者:幻覺 

11月18日新月發生在同屬水象星座的天蠍座,不僅讓你心門洞開,也讓你的感受深上加深。富足的木星與有愛的金星相合在天蠍座,還與海王星呈吉相,幫你去爭取自己的理想,其中有些也會實現。當你在一切事情上看得更長遠時,可以幫你隨時做出更有效的選擇,這樣就幫你不再執著於一些東西,也知道未來的方向在哪裡。火星在你家庭和情緒體宮,重點是現實中的家庭和你內在空間的需求,你在這裡充分感受一切情緒的每點細微差異。也可能家庭紐帶緊緊牽住了你。這種能量是非常重要的,它充滿感受上的潛力,但也可能成為將你捲入核心的一波巨浪。如果你的內心已經茫然無措,就去尋求更高的幫助。高處有足夠的指引和可見的支持。 

只要你提出要求就可以。 

獅子座——譯者:劉小貓 

慷慨的木星與金星相合在你家庭和內在感受宮,代表你有著豐富的情緒,你的心會感受到真正深層的愛意,比最狂野的夢更強烈。木星在天蠍座會揭露凡事的真相,所以你會清楚瞭解你正在處理的事,真誠讓你更懂得理解。11月16日愛的金星與其高級版本海王星呈吉相,可能帶來對過去的療愈,或對愛的更高境界表達。11月18日天蠍座新月同樣出現在這個宮位,給你一種重新開始的全新感受,或帶來長期有利於你的家庭新能量,可能是財務上的或是其他方面的,你可以擴大空間或者以某種方式增強你擁有的一切。 

但在這種趨勢之下,最棒的是你靈魂的改變就要發生,等你的情緒有了轉變,生活就會以一種全新軌跡運轉,並擁有全新的深意。 

處女座——譯者:幻覺 

這周在表達你神性自我時有種巨大力量。富足的木星與有愛的金星相合在你溝通宮,再加上與海王星呈吉相帶來的魔力,這會帶出你最好的狀態。這時誠實表現、做你自己就是巨大的力量,因為簡單地就做自己中蘊藏著純粹的美,哪怕你的所有缺點都是美的。我們都有缺點,但你有能力將原本感覺像缺點的東西轉變過來,讓它成為奇蹟般的優勢。你的主星水星位於迷人的射手座,週末將與連接過去和未來的南北交點呈吉相,讓你將內心的情緒表露在外。你發現表達自己的真實讓你感覺深深的解脫,你也發現別人因此被你的存在深深吸引。11月18日新月發生在天蠍座,講述了你對今後行動的感受,揭露了寶貴的真相,告訴你什麼才是值得的,這樣你才明白如何在前進中把你寶貴的生命力投入到最好的地方。最重要的是,這種發展中重要的對話就是關鍵。 

讓自己完全接入這些能量,你一切感受的實質會告訴你全部。 

天秤座——譯者:爬爬 

沒有餘地讓你在生活中做表面功夫,也沒有餘地讓你選擇維持表面和諧。你的守護星金星位於關乎底線的天蠍座與木星合相,為你展現出檯面上究竟有些什麼。如果你有機會要來整個農場,為什麼只開口要幾匹馬呢?這麼做單純是他人獲益對你也沒有太多幫助,你值得擁有一切,如果你的價值觀屬於「要麼全有,要麼全無」的極端狀態,你是可以這麼做的。火星也位於天秤座,給你提供強有力的影響力和手段,而且火星與連接過去和未來的南北交點呈吉相,給你更多機會你遂心如願。你的守護星金星與她的高階版本海王星在11月16日呈吉相,幫你建立崇高的目標,11月18日的天蠍座新月幫你開啟全新的財務大門,讓你有望在這方面取得更好的個人平衡。 

本週發生的很多事會在你內心激發一種更為健康的情緒感受,而這讓你有勇氣不再恐懼並進入更大膽生活的全新領域。 

天蠍座——譯者:幻覺 

感受過才會懂,這是屬於你純粹的、無可比擬的力量。你和其他星座不同,只要去感受一些東西就可以直接連接它們的真相。宇宙給你內置了導航設備,現在處於馬力全開的狀態,因為智慧的木星與金星相合在你星座,你會找到徹底投入或離開一些事情的辦法。11月16日金星與她的高級版本海王星呈吉相,你又得到更高覺察力,可以在你的旅程上幫你。如果這些還不夠,11月18日發生天蠍座新月,啟動全新感受,為進入今後十二年人生新篇章的出發點打好基礎。一切從今年10月木星進入你星座開始,但現在到年底,你過去的一些部分還在做最後的終結,等這些完成你才可以正式啟動。如果你需要談判財務事宜,水星給你一些智慧的影響力,加上火星幫你實現奇蹟,你會做得非常棒。現在,你的身體會告訴你它攜帶的更多智慧,這是前所未有的,所以不要因為過度分析一件事而迷失了方向。 

如果你感覺到什麼,就追隨這種感覺。 

射手座——譯者:扭森森 

你一步一個腳印地努力著,朝著一個改變命運且更有安全感的未來走去。真正的安全感並不來自物質世界。我說的安全感是延綿不斷流淌在心靈之路上的。一個有安全感的軀體會成為靈魂的跳板,把靈魂推向最高境界。若要實現靈魂真正的安全感,就必須做出明智選擇,你身體的每一寸神經細胞都要清楚的知道這個選擇會最終會為你所用。這些選擇剛開始可能有些艱難,甚至需要你付出超過自身能力範圍的代價。但你知道這一步必須邁出,儘管你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你的主星木星正穿越天蠍座,它對你的授意從未如此深沉或直接。金星也在天蠍,伴隨11月18日的天蠍座新月,你的內心世界和對未來的感知將變得鮮活和完整。無論內心還是外在,一切都有把你拉向深淵的趨勢。好在水星在射手座,火星在掌管目標的十一宮,它們形成的輕鬆相位讓你用豁達態度去看待人生,這份豁達不會讓你淹沒在深淵裡。 

你最大的寶藏就是家庭和人脈,無論身在何方,他們都是鼎力幫你迎接人生轉變的堅強後盾! 

摩羯座——譯者:hans 

這個月,你的守護星土星結束它和天王星的吉相,但你在來年仍然從這股能量中受益。土星和天王星將會離開火相星座進入土相星座。從土星恰好在聖誕節前回到摩羯座開始。我們都希望可以永遠做自己的成長,希望那些美好的時光永遠不會離開我們。我回想起「粉媽」唱出了這種情感,「你是否曾屏住呼吸問自己,今夜之後能否更好?」當然可以。如果你害怕這趨勢從你身邊溜走,別擔心。一些影響深遠的事已經在運作,但需要一點時間才能發揮作用和展現。木星鼓勵更多變化,因為它行經天蠍座,與金星相合在你的突破宮,11月18日新月也出現在天蠍座,向你展示事情可以用多快的速度變好。火星和水星聯手向你展示過去隱藏的東西,在事業追求方面幫助你。而如果你在精神方面有追求,這些征相會讓你投入的時間和精力得到好的回報。好消息會緊跟你的努力而來。跟隨指引前進。 

還有什麼地方能讓你找到你靈魂尋找的答案? 

水瓶座——譯者:劉小貓 

水瓶座,你依然富有活力,如果你內在長久以來所追求的是對進化有利之事,就要保護好它。我們並不能一直曉得什麼對我們有利的,但宇宙總有辦法讓我們知道是不是走在正軌上。而現在你不太可能偏航太遠,因為有著土爹的陪伴,本月這顆有關穩定的行星與你的守護星天王星形成少見的吉相,你得到更多外行星的推動力,讓你比預想中做到更多。在掌管行動的火星在另一個風相星座天秤座,今後一週它的良好位置幫助你具備更強的慾望。天蠍座新月在你承諾和事業宮,讓你啟動一些對靈魂有所幫助之事,同樣木星與金星同處你星盤頂部,看起來絕對沒有任何事可以阻擋你實現理想。你新奇的想法會吸引他人加入你的事業或跳上同一輛車。 

如果你需要推銷自己,現在正是時候。 

雙魚座——譯者:即興幻想 

上天知道你懂得如何去愛。你寧願「愛多一點,想少一點」,如果人人都像你這麼想,世界會是個更美好的人間。你的愛,傾其所有,已經到了捨己為人的地步。上天賦予你們的使命就是無私給予,一旦感覺有人需要幫助就義無反顧投身進去。而問題來了,你可能沒辦法分辨誰在花言巧語編故事。金星與木星相合於同為水相的天蠍座,與雙魚座的海王星呈吉相,上天全力以赴幫助你,保證你可以把某人看清楚,即使有人在你還沒準備好的時候就找你來救命,也沒問題。即使是完全脫軌,也一定要相信,上天會及時降下提示,指出適合你的正確道路,由此也不會重複過去的錯誤。11月18日新月落在代表真相的宮位,幫助你打開情緒的雷達,將撲捉到的信號轉化為清晰的事實和感受。現在的你一定是受到一種力量的指引,這種力量來自你無法企及的領域,但你確實可以感受到它,吸引著你,走向於你最有利的地方。 

你要做的就是辨認出那些信號。等你辨認出信號,就會聽見那些明顯事實所發出的笑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