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肖牛

桃花運等級:★★★

明年桃花運平淡,並無與桃花有關的吉星拱照,加之2018有太歲劫財來干擾,男性的戀愛和婚姻關係都受到打擊。

單身汪:

「太陰」吉星的出現,說明將有女性貴人,建議從親朋好友催婚大軍中尋找女性紅娘。若是有心儀對象的,要抓緊,以免TA被第三者追走。單身女桃花運不錯,但交友擇偶要多考察對方的人品和心性,撩漢莫心急。大部分的男性生肖牛感情運不佳(催旺請看下文「脫單桃花陣」),但虛歲34的男士,戊戌流年納音五行「平地木」為其財星,桃花較為旺盛,能輕鬆捕獲女神。生肖牛配蛇、雞、鼠大吉,明年農曆四、八、十一月「脫光」機會最大。

CP狗:

屬牛的男士朋友,你們的感情明年或有波動,謹記要包容女伴的小脾氣,否則可能會被第三者搶走!屬牛的女性朋友桃花運挺好,受異性歡迎,同時也犯爛桃花。所以要對異性保持戒心,驅走狂蜂浪蝶。另外虛歲22的早婚女性須留意防範流產、難產問題。農曆三、六、九月,感情不穩有摩擦,生活中需要些浪漫套路。(請看下文「嗯愛桃花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