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肖虎

桃花運等級:★★★★

生肖虎明年桃花很火。男士走偏財運之年,會有MM不經意靠近,但同時也有桃花災。女性財星和官星旺,官星代表丈夫,姻緣大好。

單身汪:

合太歲偏財流年桃花暴漲。要捉住正桃花,警惕爛桃花。屬虎的單身男女,明年是難得的黃金擇偶期。在旅行、出差和「爬梯」活動中,適合邂逅真愛。七姑八姨、閨蜜票圈也會有你的媒人。但人緣暴漲同時失去理智。姻緣路上殺出個程咬金,讓你徘徊不定,陷入劈腿糾紛,所以要理性選準真愛,否則一緣無成。21歲的單身男女會喜慶之事降臨。生肖虎配馬、狗、豬大吉,明年農曆五、九、十月是脫單黃金月。

CP狗:

明年易有「牆外桃花」,尤指已婚男,可能會沉迷在桃色圈套裡意亂情迷,嚴重者出現桃花災,傷害伴侶關係。明年想生小孩的,調理好身體,懷孕機率很高。農曆二、六、十一月感情質量欠佳,請多談心少吵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