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肖馬

桃花運等級:★★★

明年的愛情運還不錯。三合太歲之年,逢合主貴,代表喜友好交、社交圈廣、人脈旺,異性對你的青睞和幫助比較大。

單身汪:

明年受異性關注,桃花運理想。財星合身,代表男命的妻子、戀人,所以屬馬的單身男很容易撩妹成功。但無論單身男女,都要謹防爛桃花的死纏爛打,免被騙財騙色。其中虛歲29的單身女,戀愛結婚運旺盛。明年「白虎」凶曜入命,單身汪們須注意「出入平安」,以免受傷休養,與命中注定之人「捉迷藏」錯過。生肖馬配虎、羊、狗大吉,明年農曆三、七、十二月是邂逅姻緣之時。

CP狗:

「傷官」透露,明年屬狗的「野蠻男/女友」多,會容易傷害到自己的另一半,記住「溫柔」是愛情的保鮮劑。屬馬男明年很適合求婚。虛歲29的男女,甜蜜的日子來嘍~虛歲41的男士也易有喜事。已婚人士還要注意「牆外桃花」,受「白虎」、「飛廉」等凶星打擊,欲求子的生肖馬有點麻煩,虛歲29的女士須防流產難產。農曆二、六月有被出軌的風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