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肖羊

桃花運等級:★★

劫財之年,桃花運不容樂觀。對男士來說,劫財意味有同輩的力量來爭奪妻財,易有第三者插足。同時流年刑太歲以及各路凶星影響,人際魅力變low。

單身汪:

生肖羊明年情緒波動大,過於固執或急躁,和男/女神相處常犯錯誤。一定要換位思考體諒對方,冷靜下來才能擁抱愛情。對於有目標的單身男來說,心動女生或將被人搶走。生肖羊配兔、馬、豬大吉,明年農曆二、五、十月姻緣運較旺。

CP狗:

明年「捲舌」凶曜入命,意味禍從口出,所以情侶之間的日常摩擦,夫妻之間的吵架矛盾都將是對生肖羊的愛情考驗。未婚還是已婚,都有可能爛桃花纏身。由於刑太歲,明年有可能刑克到子女,懷孕生育方面不太順利,須謹防流產難產,家有熊孩子要注意看管好免受傷。農曆三、六、十一、十二月恐有小三插足,請管好情緒,少一些吵架多一些真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