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一週重要星象,12月18日射手座新月,有著點亮理想小火花的奇效,可以重拾勇氣與樂觀,想一想2018年有什麼理想和目標之類的。12月20日土星進入摩羯座,接下來的兩年多時間裡它的威力也將達到頂峰,基本可以說是奠定了2018的基調,總之影響是巨大的,而且是潛移默化的。12月23日水星恢復順行,雖然近一週還處於水逆結束後的陰影期,但溝通交通電氣設備財務管理等各方面的烏龍狀況會開始有所改善,效率也會開始提升。

小紅花

射手座:逆勢崛起,你是人生贏家。

獅子座:贏在無形,有登頂武林至尊的實力。

金牛座:金牛……不僅領跑這一週,即將連續領跑2018。

摩羯座:有衰,但有更大的機會。

水瓶座:風向星座都死了,只有一個水瓶居然笑到了最後。

 

白羊座

白羊座整體基調勇敢的一週。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即將與某人生非常事件交手的這段日子,不是事業正要起飛,就是歷經大幅度生涯轉變,期待已久的高調就任、創業轉型或空降要職即將成真。人事變遷加上產業結構變化,主力重心不得不做轉移和創新,高風險也換來高獲利。交友宜謹慎,保留合理防備。賺多花多,屬高消費期,注意刷卡額度。

愛情是並肩作戰。

幸運數字:9 

幸運日:週一 

幸運色:青色 

提防星座:雙子座 

幸運星座:雙魚座

金牛座

金牛座狀態好的一週。無風起浪,驚喜臨門。動機和表現都不錯的這段日子,偶有遠離塵囂,歸隱山林的想法,卻擋不住工作和責任的強烈召喚。舊傷隱疾還在療養復原中,背負太多包袱一度甚至想中途暫停,卻忽有開心任務從天而降,氣勢如火箭升空,被打壓的行情平反,機會之門似乎隨時就要開啟,被需要的感覺不錯。財吉,論功行賞。

愛情是珍愛所有。

幸運數字:2 

幸運日:週日 

幸運色:紫色 

提防星座:射手座 

幸運星座:天蠍座

雙子座

雙子座重壓之下不徐不亂的一週。設身處地,顧全大局。心情有些無可奈何的這段日子,情勢演變不僅較預期樂觀,期間雖緊張危機妥協現狀,最後反因禍得福,切莫隨意怨天尤人。事業擁抱新環境、新組合或新條件,人力不足、調動或裁員造成週遭人得身兼數職、加重負擔或超時加班。工作操勞疲倦,抵抗力減弱,注意健康。利簽約交涉,有偏財。

愛情是幸福升級版。

幸運數字:6 

幸運日:週四 

幸運色:黑色 

提防星座:水瓶座 

幸運星座:金牛座

巨蟹座

巨蟹座調整格局的一週。壯士斷腕,穩健操盤。整體基調向上的這段日子,行事果斷強勢、頗有大器,可惜事業與家庭彼此牽制,對功名利祿無心戀戰,空有一手好牌。所幸基本分牢牢把握,對親人手足、圈內好友、合作班底盡心盡力,成功凝聚和諧親情與革命情感。理財量入為出,投資不躁進,收入論功計酬,有筆驚喜之財進賬。

愛情是打造幸福工程。

幸運數字:3 

幸運日:週三 

幸運色:橄欖綠色 

提防星座:處女座 

幸運星座:天秤座

獅子座

獅子座贏在無形的一週。及時行樂,把握當下。陽光普照的這段日子,心情溫度回暖,積極參與各式遊歷,學習或交流,生活有如萬花筒,穿梭社交活動,友人派對,同學飯局聯誼或週年慶祝活動。宜謹慎擇友,避免無辜拖累,事業享高聚能量,成敗得失,褒貶功過易被放大看待。有力作,心血出爐,交通開銷增,多半與社交增多有關,所幸未來收益良好,也不在乎,小心感冒。

愛情是剎那即永恆。

幸運數字:0 

幸運日:週五 

幸運色:金色 

提防星座:金牛座 

幸運星座:天秤座

處女座

處女座立足長遠的一週。火煉真金,後勢看好。重頭戲落在財運和桃花的這段日子,外表平淡從容,情史和財務報表卻顯得很豔麗,身價一夕暴漲,可望在命運的邂逅下編織幸福美夢,進入一段頗受祝福,穩定而滿足的關係。不乏忠實追隨者。事業對手毫無防備或輕忽實力,閃電戰術奏效。合夥生意賺錢,申貸順利,手頭變寬,有貴人助。

愛情是一種定義中的絕對幸福。

幸運數字:7 

幸運日:週日 

幸運色:白色 

提防星座:雙魚座 

幸運星座:白羊座

天秤座

天秤座財富激增的一週。放下執著,豁然開朗。登上財富高峰的這段期間,淘金煉金有術、總資產增值、外快、酬勞獲獎金進賬,開支精簡浪費減少、存款數字加快累進。儘管如此,生活品質和身心健康卻有下滑跡象,加上事業壓力也不小,價值觀出現反省與微妙變化,有尋求宗教或心理諮詢的動念。犯小人,切記遠離是非爭議。

愛情是一種概括承受的幸福。

幸運數字:0 

幸運日:週一 

幸運色:咖啡色 

提防星座:摩羯座 

幸運星座:雙子座

天蠍座

天蠍座年底咬牙向前的一週。過關斬將,成王敗寇。星相吉兆和警訊交雜的這段日子,際遇表現極端,不是日正當中就是跌入谷底,成功和失敗的風險一樣高。可以確定的是,天蠍不會怯場畏戰中途落跑,自信風采和獨特人緣,會使你成為團體中具殺手魅力的領頭者。後勤支援、忠實粉絲充裕。官運、財運、課業看好。小心意外、交通罰單,避免捲入八卦。

愛情是幸福在不遠處等你。

幸運數字:1 

幸運日:週三 

幸運色:粉紅色 

提防星座:天蠍座 

幸運星座:處女座

射手座

大射手逆勢崛起的一週。養精蓄銳,默默籌劃。默默的計畫未來,力求調整各方面到最佳狀態的這段期間,某重大事業工程的推出時機日趨成熟,長期培養的關鍵技術、核心優勢可望在適當導引下走向跨界、跨領域運用餘額開發,測試市場水溫,反應還算不錯,專業意見也頗受重視。宜保養維修、休息放鬆、提升免疫力,小心風寒。財運不錯。

愛情是一種滿溢的情緒。

幸運數字:9 

幸運日:週四 

幸運色:藍色 

提防星座:巨蟹座 

幸運星座:摩羯座

摩羯座

摩羯座有更大機會的一週。因緣巧合,神來之筆。運勢走俏的這段日子,雖然未來仍存不確定因素,但已有破釜沉舟的決心,能在突來機會莫名造訪時,徹底斬斷臍帶勇闖新勢界,走自己的路。奇招建功,事業雖有驚喜之作,但仍不脫且戰且走,邊做邊修,甚至現學現賣的短打格局,難以留下深刻記錄。不宜遠行或作長期承諾。不宜血拼。

愛情是減法不是加法。

幸運數字:7 

幸運日:週六 

幸運色:紅色 

提防星座:天秤座 

幸運星座:雙子座

水瓶座

水瓶座事業回穩的一週。遊刃有餘,放手一搏。主運落在事業的這段日子,對公司或組織的貢獻、專業價值、市場潛力被相關人士看中,長期的幕後心酸複雜角力,總算熬出一點成績,可望佔據要職、掌握大權、被高薪禮聘或退出熱銷方案,無端捲入的誤會可望解套。有重拾書本、在職進修、追求學位等衝動。財力改善,支出控制、入賬正常。

愛情是濃淡皆宜。

幸運數字:5 

幸運日:週二 

幸運色:橘色 

提防星座:白羊座 

幸運星座:處女座

雙魚座

雙魚座穩紮穩打的一週。眼望繁星,腳踏實地。寒冬已過,春天不遠了的這段日子,驛馬星動走出斗室,借移動式學習、觀摩串聯和探索,化動能為成功動力,歧見釐清,事業前景由暗轉亮,才華松縛,作品通路大開。公開曝光度,工作量多,掌握跨界、外調、或外阜開市,拓點契機。操勞疲倦,宜多休息,寵愛自己。

愛情是靈犀相通。

幸運數字:3 

幸運日:週二 

幸運色:金色 

提防星座:水瓶座 

幸運星座:巨蟹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