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

事業:本週適合你適合你計畫旅行、出差公派、開啟一項學習計畫、準備訴訟、辦理簽證護照、構思與出版。可能會有很多靈感出現,或者有遷移方面的某些計畫。接下去世俗壓力開始突出,工作上無法在渾渾噩噩,必須腳踏實地應對,會感覺自身無法再坐以待斃。

愛情:理想化的感情容易出現,容易有異地的情況,或者聚少離多。有伴的,近期很適合和伴侶規劃未來,或者一同出遊增進感情。

財運:偏財旺,容易得到他人資助,但自己行動亞歷山大。

健康:注意緩解工作壓力。

評分: ★★★

金牛座

事業:潛意識有很多跳躍的想法,想要改變當下狀態。工作上也有很多人際事物要處理,可能會奔忙於某些合作關係,客戶或者重要人脈。目前也是你運籌帷幄的階段,更多需要靠他人的支持才能運作,工作上無法自主獨立。

愛情:感情上容易有某些開悟的感受,內心想法豐富。是為伴侶付出較多的時間段,目前你會為另一半投入不少精力。但是感情上內心戲多,表達的有限,甚至可能時不時有口角摩擦。單身汪,與人關係熱絡,但衝動容易吸引到肉慾桃花。

財運:財運旺,目前容易通過關係,合作撈金。適合部署接下去投資方案的一週。

健康:注意內心負能量。

評分: ★★★★

雙子座

事業:努力為理想奮鬥的階段,工作十分忙碌。目前你的生活圈人際往來頻繁,可能會處理合作、商談、客戶關係的事情。本週能夠在人際上靈活交流,是鋪墊人脈,奠定重要關係的一週。

愛情:感情雞同鴨講的壓力逐漸減小,接下去社交感情開始靈活運轉。本週容易觸發你的感情的思考,容易有某些未來的決定出現。部分人容易脫單。

財運:財運有壓力,注意信用卡,負債,不宜風險投資。接下去財務壓力會增大,謹慎理財避免投機。

健康:健康不錯。

評分: ★★★★★

巨蟹座

事業:工作壓力開始逐漸過去,本週可能接到新項目,或者有新的規劃。這是規劃工作,啟動新項目的好時機。部分人會跳槽,換工作,或者工作環境迎來新的同事、上司。

愛情:目前你對感情很熱情,但接下去愛情考驗越來越突出,冷卻的感情味同嚼蠟,有愛的卻要開始面臨現實考驗。雖然目前感情越來越現實,但桃花運不減。

財運:工作正財不錯,也有桃花財。

健康:健康壓力開始過去,但本週留意感冒等小病痛。

評分: ★★★

獅子座

事業:很多人會忙碌於家事,私生活,和感情領域的事情。本週工作不是重點,是自我表現力強的一週,玩樂狀態依舊很突出。但工作接下去鴨梨開始增大,無法再逍遙自在,需要親力親為的事情增多了。

愛情:本週你會對目前感情生活產生很多思考,以前那些理不清剪不斷的思緒,現在可以慢慢摸出眉目的。本週獅子在感情上有某個重要的感悟、決定,包括要不要投入某段關係,或者要不要選擇分手,都會在本週越來越瞭解自身心意。

財運:財運旺,目前在吃喝玩樂或者感情家事上容易開銷,但是適合逐步增加資產的階段。

健康:健康接下去鴨梨開始增大,注意慢性病,或者健康走弱。注意保健養生。

評分: ★★★★

處女座

事業:依舊為家庭忙碌的一週,很多溝通誤會,家庭中的小插曲也會漸漸告一段落了。目前你可能會忙碌於搬家或者房屋的事情,部分人也會有外出跑動,或者需要你去積極溝通、推進關係。工作上適合發揮你的影響力,去談判部署號召。

愛情:目前感情是你關注的領域之一,有伴的,家庭是你目前傾力之處,但是家中也會有些口角誤會。接下去感情的現實壓力增大了,你可能越來越現實的目光看待感情,收斂感性,去評判接下去感情的走勢。

財運:本週適合處女推廣生財,部分人不動產運很旺。

健康:健康不錯。

評分: ★★★

天秤座

事業:本週你會點亮某些新的靈感,在學習和交流中獲得某些啟發。也很有助於你合作商談,有機會促成新的合作,談到新的客戶。目前工作上動力足,也有很多點子出現。部分人會有出差、跑動的情況。

愛情:愛情在本週迎來某些新的局面,你可能會和伴侶分享觀點,彼此關係通過交流能夠達成新的認識。接下去家庭的責任感越來越突出,注意家人的健康,多關心家庭。

財運:財運旺,努力投入賺錢的一段時間。但也可能會有開銷多的情況。

健康:健康不錯。

評分: ★★★★

天蠍座

事業:本週你的狀態很好,生活忙碌充實,一切都在努力中慢慢上正軌。工作上也有很強的動力,靈活應對環境變化。甚至你可能調整自己目前工作方案,離職,為了更好的未來收益。接下去你可能感覺思想匱乏,想要更多學習填充自己。

愛情:愛情目前很現實,並且忙碌的你並沒有太多功夫估計伴侶。也可能脾氣容易傷害到周圍人的一段時間。接下去伴侶之間交流更為謹慎,注意彼此價值觀契合。

財運:財運逐漸走高,之前水逆各種小插曲就要過去了,接下去你對物質的判斷更明智。在本週也可能出現一些新的財富規劃,工作上的新方案,也能察覺到很多動向。部分人會有筆資金收入。

健康:健康不錯,注意急性病。

評分: ★★★★★

射手座

事業:壓力逐漸減小,思緒開始清朗,務實規劃的一週。本週是集中思考自己人生觀,目標,想法,回顧過去,總結經驗的最佳時機,也許可以掃除一些陰霾,看清生活中該出現的方向,是時候為自己生活帶來些改變。

愛情:一見鍾情的桃花,感情中有驚喜,或者迎來一些意想不到的轉折。接下去你不再會給自己太大壓力,能夠輕鬆自如的應對愛情生活。

財運:財運壓力提升,不宜投機,天馬行空的賺錢想法很可能會在將來碰壁。

健康:健康提升,注意感冒,呼吸道。

評分: ★★★★★

摩羯座

事業:本週開始你可能感到各方面壓力開始增大了,必須扛起某種責任,或者面對生活中某些困難、瓶頸。這是你迎難而上的階段,壓力和責任都很突出,逼自己去努力突破。本週你也會接觸到過去的一些傷痛,積壓已久的心事,或者某些心結,需要做一個心靈排毒,聽到自己內心的直覺。這樣才能在接下去更好地踏實奮鬥。

愛情:愛情運低迷,心中醞釀,但時機未到。

財運:財運普通,目前適合鋪墊人脈關係。

健康:健康有壓力,注意慢性病。

評分: ★★★

水瓶座

事業:工作目前是全力以赴的態勢,專一而上讓你有更多效率和機遇。同時人際關係也很活躍,目前容易有各種人際往來、聯絡,適合團隊作業,開拓客戶。本週一些過去的人際遺留問題也有望解決,可能會對自己要什麼要的朋友有更清晰的認知,奠定一些新的關係,或者與過去某個關係不好的朋友握手言和。但接下去你可能更想獨處,內心孤獨感更重,想要給自己一個安靜的空間放鬆。

愛情:本週愛情運較旺,單身汪有機會透過各種社交結識異性。有伴的,你也容易有社交運,應酬之類的。記住別因為照顧朋友忽視了伴侶兩人世界。

財運:人氣財很旺,工作上也有很好的績效出現。

健康:健康接下去有走低的跡象,注意慢性病,睡眠,精神壓力。

評分: ★★★★

雙魚座

事業:工作上壓力開始過去,接下去思路更清晰,懂得靈活見風使舵。本週工作上容易迎來新的機遇,有利你樹立新的工作目標,職業規劃。也適合你回顧過去工作,總結經驗,重新出發。部分人本週依舊容易有外出的機會。

愛情:單身汪人際壓力開始出現,不利擴大圈子尋找對象。有伴的,目前更適合規劃兩人未來,是現實又充滿夢想的一週。

財運:事業財運旺,努力工作有不錯的收益。

健康:健康不錯。

評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