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 

土星改變星座,它進入你星盤非常有力的位置,你可能有些疑惑,不知道自己要在工作或事業上用這種新得到的力量和影響力做些什麼。很明顯,你並不想讓人覺得你多麼嚴厲,但你也決定對一兩個同事、夥伴或同行採用更加嚴肅的態度。當你反思一段工作關係和過去幾週、幾個月這段關係對你的影響時,你認識到各處需要一些調整和改變。但你要記住,你可不是打算改變全世界。 

金牛座 

你一定又有些想不通,為何你與同事或合作者又在合同、工作或財務事宜上產生分歧了。在你反思這件事的時候,你會認識到其實也不總是這樣的,各種誤會或煩惱是在過去兩三週才變得更嚴重了,這是因為水星一直在逆行。這顆淘氣的星體還會一直逆行到12月23日才會順行。順行之後,你應該會覺得雙方連最複雜的事情都可以商量著來了,還會用非常積極、非常有效的方式。雖然這不會一夜之間全變了,但總會越來越好的。 

雙子座 

終於啊,你應該可以將精力和動力投入到最近停滯的工作或項目中了。也可能它們並沒有完全停滯,但最近也減速了,大概是因為你或相關的其他人缺少興趣所致。這周太陽進入摩羯座,冬至到來,之後日光開始一點點變多,逐漸照亮我們生活中更陰暗的一些角落。告訴自己,你有一切理由將這當作全新事務的開端,這件事不僅精彩,還會給你很大的滿足感。 

巨蟹座 

有一兩個愛挑剔、愛評價的人說,你最近的工作方式已經變得太超常、異類、矛盾了,儘量別聽他們的。你強烈感覺到現在變化和創新是絕對必要的,尤其是在事情已經變得枯燥、呆板的地方。你不僅有這樣的感覺,金星與天王星呈吉相,也意味著你可以強烈感覺到什麼值得你追求,什麼並不值得。畢竟金星掌管價值,這個星相幫你得到一些靈感和想法,讓你採用的方式與最近別人採用的做事方式完全不同。記住,金星在你身邊,你本能就知道什麼是有回報的,還可能是非常豐厚的回報。 

獅子座 

你是不是工作特別辛苦但回報或認可特別少?這不是說你每完成一個重要事項都需要一筆獎金或一次讚美,而是說有些人完全不賞識你做的一切。尤其是這周,金星進入掌管結構的摩羯座,你想整頓一下自己的事情。比如,你可能認定有一兩個這樣的人需要離遠點,雖然你不打算站出去吵架,但你打算退出你感覺貢獻很多但回報很少的領域。讓金星幫你用非常優雅的方式安排不同的事情,這樣你就不會再感覺自己被輕視了。 

處女座 

過去一定有些時候你曾因為合作項目沒按你希望的樣子啟動而深感無力,你並不打算為此指責別人,因為你不願意陷入爭吵或無聊的勾心鬥角。所以這周金星與天王星呈吉相會給你巨大幫助。天王星還在你星盤第八宮,掌管合作關係和合作事業,你會得到一些靈感和啟迪,給老問題找到新辦法。加上金星的作用,你會儘量用平和但非常高效的方式做到。 

天秤座 

一個工作或財務事宜讓你特別高興,你想告訴全世界它多麼出色。但你要當心你的方式,有一兩個人可能得到相關消息卻認為你在吹噓自己的成就。他們甚至懷疑你說這些話就是要打壓他們,這正是他們擔心的。其實太陽與木星的關係說明,這時就連一個小小的不爽都可能被他們瞬間嚴重誇大。所以在你打算放出一些消息,特別是有關你和你的成就、對你特別有利的那些消息時,一定要仔細考慮你採用的方式。 

天蠍座 

在審視你的財務狀況或工作上發生的事情時,你開始懷疑好像哪都出了點小問題,其實我們其他人也有這樣的感覺。沒錯,每年到這個時候,人們就開始過度消費,還有些人懶得面對日常責任。倒不是我們的標準有多高,其實就是喧鬧的聖誕節讓我們都忽視了進賬和支出以及要面對的責任。一定不要自責說自己多不可靠或不安分,12月3日到現在水星一直逆行,週末才順行,到那時候你就可以看的更清楚,意識到哪裡真的需要調整,哪裡其實不用。 

射手座 

有人總給你吹風說你在財務或工作上有點懶散,只關注自己的利益,這時你不要用帶有攻擊性或過度防衛的態度回應對方。先把這當作一個機會,看看你一直如何處理這些領域,是不是真的需要做些調整。掌管結構和紀律的土星離開你星座,進入它掌管的摩羯座。摩羯座是個土相星座,你開始渴望一切建立在更穩定的基礎上,也希望把一些散亂的地方都收拾好,這都是好事,只要你別做得太過分,不要讓自己和別人都活得苦哈哈就好。 

摩羯座 

對你來說,這周是非常重大的一週。不僅太陽進入你星座,北半球進入冬至,你的主星土星也進入你星座,這可是上世界八十年代末和九十年代初才有的星相了,特別珍貴。你應該向自己保證,你會收拾好一切無序、混亂的地方,用這種方式利用這周的能量。在你的聲譽和形象上,你應該確保人們認識到,當你面對一些非同尋常的困難或要求時,你是多麼負責。同事、同行和老闆應該會被他們即將看到的你深深打動。 

水瓶座 

工作上不要讓各種誇張的故事或歇斯底里的動態干擾而偏離方向。現在可能有些流言四散,說即將影響你工作或財務的動態是對你不利的。你必須不斷提醒自己,木星現在位於你星盤最高點並與土星產生關係,你感覺一兩個愛挑事的人或無能之輩嚴重誇大了一些事實和數據,並且都是針對你的,這也不算奇怪。你必須後撤一步,表現出你不愛參與八卦和傳聞。在別人創造不必要的麻煩時,人們需要看到你多麼沉穩。 

雙魚座 

反思過去兩三週的事情,你一定認識到自己在情緒上、個人生活上、事業上經歷了很多跌宕起伏。好消息是水星週末就順行了,這情況就快結束了。水星自12月3日以來一直在你星盤最高點逆行,對你來說這段時間尤為混亂。所以你很難知道到底自己是實現了巨大進步,還是被迫倒退了,別恐慌,這周出現的消息或信息會讓你瞭解非常重要的東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