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

最近自信心和光芒又逐漸回歸到白羊座的身上來,這樣的你們變的有魅力多了。你們的內心有股衝勁兒在告訴你們,你們彼此走出去。現在的狀態是值得肯定的。但是最近要注意你的態度不能太過於傲慢。

工作方面:最近工作方面似乎進展的不是很順利,很多事情都是磕磕絆絆的。你自己的內心也進入一個相當浮躁的階段。你可能非常清楚事情的輕重緩急,但是你就是一直進入不了工作狀態。另外本週很容易出現計畫被打亂、取消或延遲的跡象。本週最需要注意的就是耐心表達自己的觀點。

感情方面:有伴的白羊座覺得自己非常的辛苦,在這份感情裡面壓抑、隱忍和顧及的太多,讓你現在不敢往前。

單身的白羊座最近比較茫然,對於未來何去何從等這些事情不太有明確的想法。最近你們也喜歡單獨一個人呆著。

正在曖昧的白羊座很渴望會有一個明確的答案。部分白羊座可能會有分心的跡象。

金牛座

最近的金牛座都表現的有點用力過猛的感覺。你們很想要讓自己「逃離」某一種狀態。也許是之前經受到了某些刺激和壓力,現在你們知道了改變的重要性。只是前路還長,你需要慢慢走。部分金牛座有出行的運勢。

工作方面:最近金牛座在工作方面好像很惆悵。你會覺得自己前進的舉步維艱。同時你也會覺得有一種不公平的感覺,自己付出了那麼多,得到的卻只是一星半點。總之這周看起來有點像是「怨婦」。而你也只是在擔憂現狀,從而忽略一些改變現狀的機遇,所以請你趕緊先調整好情緒,看看自己的身邊其實還有很多資源。財運還算是不錯,但是需要你積極努力起來。本週你會發現你自己還是有依靠的,不管是家人、朋友,還是之前自己奠定的基礎,都可以稱為你的避風港。

感情方面:有伴的金牛座最近感覺自己很累很疲憊,你們的感情好像進入了某一個機械的狀態裡面,讓你進退兩難。你的固執病又犯了。

單身的金牛座會感覺自己在感情裡面有點累。現在你喜歡給自己穿上一層防護甲,也喜歡遠離人群,封閉自己的內心。也就是說別人現在看到的你和真是的你其實是不一樣的。最近有太多的東西讓你猶豫。

正在曖昧的金牛座最近感情有點起起伏伏的,你自己不敢靠太近,很怕自己受傷,但其實你內心渴望著愛情。對於那些剛分手的金牛座可能會有想要復合的念頭。

雙子座

本週雖然沒有太具體的事情發生,但是雙子們依然是不能徹底的開心起來。這是因為你們的內心太想要一個穩定、安定、確定的感覺了。只是過去遺留的問題沒有處理好,你始終難以有這樣的安全感。本週要多補充水分。

工作方面:最近雙子座好像進入了瓶頸期,你會覺得職場帶給你的都是壓抑和辛苦的感覺。現在的你只想要休息一下。有的時候儘管你有很強的動力和想法,但是你始終在按部就班的走著以前的路。這就和你的內心想法形成了一種比較明顯的衝突。部分雙子座可能會陷入到一種進退兩難的情況中。本週職場上會比較忙碌。

感情方面:有伴的雙子座最近感情發展的不錯,你也在享受這樣的感情模式。彼此的陪伴讓你很有安全感。你們彼此之間容易涉及到金錢、物質的話題。

單身的雙子座最近想要戀愛、想要被呵護的心情會比較強烈。只是現在你們面對感情的時候表現出來的第一印象就是猶豫不決。

正在曖昧的雙子座希望自己的曖昧對象變的更有擔當一些或者你們自身就表現的很強勢。部分雙子座可能會做出一個關於感情的決定。

巨蟹座

最近巨蟹座好像是成長了,很多事情你們都喜歡朝前看,也比以前變的更有擔當和責任感。你們開始考慮現實狀況,也開始平衡自己身邊的事情和自身。這都是一個比較好的信號。如果你沒有這樣蛻變,那麼你就是需要這樣做了。

工作方面:最近巨蟹座感覺到工作壓力非常的大,甚至有的時候會壓的你喘不過氣來。部分巨蟹座可能會面臨某項工作的收尾,結束等,你的內心會分外的容易焦躁。最近是比較繁忙的時候,你自己也容易感覺到自己到了一個瓶頸期。本週要注意你容易和別人產生口角、衝突等或者說你對某個人,某件事產生了較為反感的情緒。最近只要一動起來就覺得特別的累。

感情方面:有伴的巨蟹座可能會跟伴侶因為某件事爭執不下,自己覺得自己很委屈。

單身的巨蟹座最近好像進入到修生養性的階段,也沒有刻意的追求愛情,也沒有強烈的排斥。目前你的眼光還是比較高的。如果你之前經歷過不太好的感情,那麼這段時間你會恢復的不錯。

正在曖昧的巨蟹座彼此之間很難真的交心、真情流露,更多的是言語上的互動。部分曖昧中的巨蟹座可能會主動的挑明關係。

獅子座

最近獅子座隱隱約約的對當下有一些不滿意和抱怨。這是你們心神不寧的一段時間,你們很難集中注意力。心中的想法如噴泉一般。最近任何想法都不太適合付出行動。

工作方面:本週是獅子座全力為工作的一段時間。你們會比較認真和踏實的對待手頭的工作。雖然都是一些常規內容,但是你們的完美主義要求你們不能有太多的放鬆時間。尤其是那些做技術、研究、學術類的獅子座們,你們也深刻的意識到自己的某些技能需要提升。部分獅子座會有太過於想要證明自己心態,顯得太過於急躁。當下踏實才是上策。

感情方面:有伴的獅子座單身的獅子座最近自己比較固執,你們好像喜歡去要求對方。你總覺得有些事情不用你說出來,對方也能懂。部分獅子座的感情可能會有一個比較有紀念意義的階段。

單身的獅子座最近對於感情的事情思考的很嚴肅,所以你們給人的感覺也是不太好接近的。部分獅子座可能會在感情中做一個決定。看似強大的你們實際上內心有很多自我質疑的地方。

正在曖昧的獅子座最近表現的都很熱情和主動,你們的注意力現在都放在對方的身上。一開始的吸引力總是這麼的強勁。

處女座

最近處女座整體狀態還算是不錯,你們內心相對比較平靜和富足。但是也越來越清高。本週人際關係方面有上升的趨勢。

工作方面:最近處女座在工作方面的表現和性格會帶有反差。也就是說現在你自己變的比較容易沒有耐心,且在工作中因為粗心而出錯的幾率相當高。部分處女座可能會覺得自己的現在做的事情比較無聊、無趣,沒有太大的發展前景,於是你們就想要跳出這個框框。要注意本週不適合衝動做決定、說話等。

感情方面:有伴的處女座最近心思都不在感情上,你們逐漸對感情失去了某種興趣和信心。部分處女座甚至有撒謊的跡象。

單身的處女座現在對於感情沒有太強的信心,你總是想要急匆匆的讓人看到你的價值所在。這段時間自己容易毛躁。

正在曖昧的處女座想問題也比較負面。你現在對感情、對別人都是懷疑態度。

天秤座

本週天秤座會覺得自己比較累和迷茫。一方面是自己長期勞累,沒有得到徹底的放鬆,另一方面則是自己處於一個迷茫期,對自己的信心不足。你們需要多融入集體來感受他人的力量。

工作方面:最近天秤座開始變的比較愛「幻想」。你們這段時間對自己喜歡的、渴望的事情變的更為憧憬。一旦有了一些想法和念頭,你們就會固執的堅持自我。但是前面提到,現在你的狀態並不好,所以可能會存在一意孤行、不切實際的狀況。本週可能是比較忙碌的一週,但是你的工作效率會非常的不錯。最近人際關係方面運勢有所增長,你會主動幫助別人或者有人求助你。部分天秤座可能想要出門、遠行等。

感情方面:有伴的天秤座最近自身比較忙碌,而你在處理感情的時候,也容易太過於急躁。本週是口角的高發期,你們彼此之間很難考慮對方的立場。

單身的天秤座最近比較壓抑自己的想法,但是最近特別容易觸景生情,特別是容易懷念之前的某個人、某段情。過去的傷痛會導致你在感情裡面變的太過於小心翼翼。

正在曖昧的天秤座感情進入搖擺期,你明顯感覺到彼此之間耐心下降,不能好好聽對方說話。要麼就是你們之間容易發生一些陰差陽錯的事情。

天蠍座

最近天蠍座們想要改變的心情非常的強烈。你們時而覺得當下太過於沉悶,而你們自己也無法很好的去肯定自己。

工作方面:本週天蠍座在工作方面的運勢逐漸好了起來。你自己也開始對我未來、對自己想要的東西有計畫和追求。不過當下最主要的是你自己比較滿足現狀。本週相對比較平淡,你可能要處理一下過去遺留的一些問題。部分天蠍座可能會和過去的老朋友、舊同事見面,敘舊等。

感情方面:有伴的天蠍座最近感情進入到一個新階段。如果你們之間感情有什麼嫌隙,那麼本週你們可以用溫情來讓彼此都柔軟下來。部份天蠍座可以把感情推進到更好的狀態。但是如果你們感情一直有問題,那麼本週你可能會出現變心的跡象。

單身的天蠍座現在自我的安全感很差,感情對於你們來說是一件很難確定的事情,有的時候你會顯得不知所措。部分天蠍座可能會出差、遠行。

正在曖昧的天蠍座好像有點用力過猛,讓對方覺得你太過於強勢。如果之前互動就出現了問題,那麼本週你可能會做其他的事情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射手座

這是射手座頗為懶散的一週。你們對現狀有著很強烈的不滿意,但是時間會告訴你,你需要在現在的狀態下再堅持一段時間。你可能會因為一些現實的東西而變的不開心。

工作方面:最近射手座感覺熬不到頭了,你們的內心已經覺得某種情況是自己無法平衡和忍受的了。部分射手座甚至產生了想要離職、跳槽的念頭。最近你可能在人際關係上面也有一些不順利,比如說你對上司的嚴厲產生了偏見,或者說你總是想要無端對別人發火等。本週計畫之內的事情容易有拖延。

感情方面:有伴的射手座最近和伴侶的關係進入到起伏階段,你們的關係時好時壞,有的時候你感覺和對方心靈距離比較遙遠,有的時候你又特別期待能更進一步。部分射手座可能會跟伴侶異地。

單身的射手座最近思想方面很是保守和封閉,對於感情你們看的很清晰,也很透徹,也有自己的一些想法。但是你們現在完全把自己關了起來,好像一個苦行僧。

正在曖昧的射手座對對方的信任度偏低,沒辦法全心全意的付出。

摩羯座

這似乎是摩羯們「收割」的時候,種瓜得瓜,種豆得豆,這一年的努力和付出,這一年的荒廢都要在這時候來一個「清算」了。現在的你非常渴望得到長輩、上司、官方的認可,你們也需要一個可以被肯定的機遇。

工作方面:最近摩羯座的運勢進入到一個顛簸期,也並不是說不好,只是現在的你可能要花更多的時間和精力來達到你預期的狀態。最近你們開始對未來也有一些憧憬和計畫,鬥志逐漸在回升的過程中了。建議本週多去戶外走走,呼吸新鮮空氣,將自己的狀態調到最好,這樣也有助於你的人際關係走旺。

感情方面:有伴的摩羯座最近情感狀態是不太好的,你們的感情可能處於一個互相消耗的階段。曾經一些比較美好的願望和憧憬好像也逐漸破滅了,愛情的火苗現在不夠旺盛。部分摩羯座可能會跟對方冷戰或者有異地的情況。

單身的摩羯座努力的在提高自身的價值,在你們的心中,你們一直認為能與自己匹配的是比較好的物質生活。目前你對現實的狀況是比較看重的。

正在曖昧的摩羯座最近互動的很不錯,你不禁對以後暢想了更進一步的發展。目前你的內心是甜蜜的,但也忽略了一些現實的問題。

水瓶座

最近水瓶座內心想法很多,你們現在很想要找個依靠,或者互相取暖。本週你可能會比較理性和良性的去看待一些事情,甚至做出比較理智的判斷和決定。不要忽略了陪伴在你身邊的人。

工作方面:目前水瓶座的工作方面是比較穩定的。不管是從外部的整體環境來說,還是自我的狀態,都算是不錯的。如果有最近想要調動工作的水瓶座,那麼機遇可能並不是很好。但對於找工作的水瓶座來說,容易找到靠譜的工作。本週相對比較忙碌,但是你自己會安排的井井有條。目前你很有責任感,想要把很多事情都做好。

感情方面:有伴的水瓶座對於當下的感情感覺到不滿意,你認為你們的感情是不平等的,並且你會覺得越愛越寂寞。部分水瓶座可能會結束一段關係。

單身的水瓶座現在喜歡自我束縛,把感情想的很「恐怖」。主要是你們對於自己沒有信心或者說太過於害怕自己在感情裡面受傷了。

正在曖昧的水瓶座目前對於感情的把控力不強,最關鍵的是你的感覺並不太好,你對自己的熱情都不確定了。

雙魚座

最近雙魚座相對比較穩定,只是可能會莫名的有些念舊。你們好像又退回到那種猶猶豫豫的日子中。目前你的內心有一些想法和計畫在醞釀,不過現在只適合觀望,不適合行動。

工作方面:本週是相對比較忙碌的一週,但是你的懶散和拖延又一起出現了。此刻你可能覺得現在自己的生活、工作都比較的無聊。部分雙魚座可能在職場上遭受不公平的待遇,比如說不被客戶、領導認可,煮熟的鴨子要飛走等,這都讓你陷入到一種混亂之中。本週你雖然沒有太多的心思工作,但是過去沒有處理好的事情會牽絆住你。部分雙魚座可能會有借貸、信用卡的問題。

感情方面:有伴的雙魚座最近運勢走高,你們的感情可能在你的帶領下,在慢慢的往前走。只是現在的你可能用了一種較為強勢、任性的姿態。如果你們的感情一直有問題,那麼本週你可能對伴侶立場考慮不周,只顧著自己快樂。

單身的雙魚座最近有想要穩定下來的想法。雖然只是一個模糊的影子,但是有想法在逐漸形成。部分雙魚座可能會出現桃花。

正在曖昧的雙魚座陷入到膠著當中,你們可能會冷戰或者故意拉遠距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