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陰似箭,又到一年歲末,聖誕節馬上就要到了。那麼十二星座們都會如何度過聖誕節的呢?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

 

白羊座

白羊座是很喜歡熱熱鬧鬧場面的,聖誕節這種快樂的節日自然不容錯過,他們很貼心的為家裡每個人都準備了精心的禮物,並且還喜歡自己扮成聖誕老人,親自把禮物裝進襪子,只為給家人一個驚喜。

金牛座

金牛座也是心細又暖心的人,他們早早就為聖誕節做準備了,用心挑選禮物,親自包裝,寫上每個人的名字,然後悄悄的放在聖誕樹下。他們就喜歡看著家人圍著聖誕樹拆開禮物時候驚喜的表情。

雙子座

雙子座喜歡標新立異,聖誕節只要有假期他們就想去北方滑雪,因為在他們看來,聖誕節的標配就是:冰雪、馴鹿、雪橇和聖誕老人。他們認為這樣有意義的旅行才是聖誕節最好的禮物。

巨蟹座

巨蟹座們其實內心裡是非常崇尚傳統文化的。雖然是西方的聖誕節,但既然過節嘛,為了應景他們也會在節日的時候跟朋友聚會,但他們可能會選擇請你喝茶,而不是喝咖啡。他們的詩意可算是十二星座之最。

獅子座

獅子座們的聖誕節,就是朋友同學聚會,早早就約好場地,吃飯、喝茶、聊天、唱歌,把整個假期排得滿滿。他們能夠把外國年過成中國年,只不過是在KTV把新年快樂唱成聖誕快樂而已。

處女座

處女座們的聖誕節才算是聖誕節,他們會提前裝飾房間,提早準備烤雞啤酒,到了節日,約上朋友到家裡來祝賀,這樣的日子也是不亦樂乎啊。

天秤座

天秤座們的聖誕節就是大飽口福的時候了,不管假期有幾天,他們總是能夠排滿,甚至把全城的餐廳都吃個遍,所以難怪天秤個個都是吃貨啊。

天蠍座

天蠍座們比較務實,聖誕節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啊,所以他們寧願選擇加班。他們就是節假日裡老闆最喜歡的員工,加班也不會報怨。聖誕節對他們而言不過是辦公桌上多了一個蘋果而已。

射手座

射手座們喜歡說走就走的旅行,所以聖誕節的假期絕對是不能錯過的。他們的聖誕節不是在旅行就是在旅行的火車上,他們許下的願望總是在遠方。

摩羯座

摩羯座們嚮往的聖誕節場景一如冰雪女王的世界,在他們看來聖誕是要在北方的雪裡度過的,看雪景、打雪仗、堆雪人,他們要的就是一場童話般的冰雪之旅。

水瓶座

水瓶座們的聖誕節當然是被各種禮物包圍,他們醉心於佈置房間,擺放聖誕樹,挑選聖誕禮物,然後請來朋友喝酒聊天看電影,拆禮物。

雙魚座

雙魚座們過聖誕節,最喜歡在家裡好酒好菜的喝酒聊天,通宵達旦的看電影,放煙花。還有為新的一年許個最美好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