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哪有可能總是躲在家裡?總有要出門的時候,而這個時候,路痴的弱勢就一覽無餘了。幾乎走幾步路就找不著北了,出門旅遊甚至於出差工作都會夠嗆!那麼一出門就找不到方向的人,大多都是哪些星座呢?一起來看看12星座們的路痴排行!

 

NO.12 天秤座

不愧是有見識又愛闖世界的天秤座,基本上大多數地方他們都去過,方向感似乎是與生俱來的,從來不害怕迷路什麼的。他們可以說是特別能認路的一個星座了,過目不忘的感覺!

NO.11 射手座

常出門愛旅遊的射手座,如果還路痴的話到底怎麼活?當然他們有著自己的一套認路方式,至於是什麼因人而異,但是他們可以做到的是,第一次去的地方都知道如何沿途折返,不容易!

NO.10 天蠍座

天蠍座倒也還挺冷靜沉著,驚慌失措不是他們的風範。出門的話,首先也會做好路線方面的規劃,甚至於把公交車地鐵等都記錄好以免出錯。這麼嚴謹的態度,自然萬無一失了!

NO.9 雙魚座

雙魚座朋友遍天下,經常愛和朋友們玩耍的他們,也因此積攢下不少的識途經驗。他們可以大大方方走過任何一個地方,哪怕是一座剛剛去往的城市,經驗豐富老司機,不會害怕什麼的!

NO.8 巨蟹座

巨蟹座可以說是很低調了,他們雖然不怎麼愛出門,但是出門的話,也不會是那種方向感盡失的笨蛋。他們只是有的時候不喜歡外出而已,真的外出的話,他們的方向感比誰都強!

NO.7 獅子座

獅子座就是那個打死都不肯承認自己方向感不怎麼好的傲嬌星座,不管什麼時候,都愛逞能說自己行。可是實際上他們的能力不咋滴,能排到這個名次上完全靠的是自吹自擂而已。

NO.6 白羊座

白羊座就是不能發怒,怒火攻心的時候就容易犯迷糊,然後之前做過的功課就全都忘記了!一般情況下,只要白羊座保持一個平穩愉快的心情,還是不至於出門認不出方向來的!

NO.5 金牛座

金牛座可能是因為太多時間宅著掙錢了,很少有機會出門走一走,而且大腦因為長時間的工作而有些小小的稀里糊塗。也就難免在識別道路方面出現一些小問題,不過相比之下也不是最差。

NO.4 摩羯座

摩羯座比較循規蹈矩,一般都很認死理,不懂得靈活變通,也完全不想要捷徑。有的時候就非得找自己剛剛走過的那條路,殊不知天下條條大路通羅馬,何不試試看?

NO.3 處女座

處女座就是因為太細心了,才會在方向感方面有些缺乏。他們出門之後,正是由於很多心思都花在了記路上,反而會適得其反,有的時候也不需要太拘泥於細節,才能超常發揮。

NO.2 雙子座

雙子座是前怕狼後怕虎的典型星座,對很多事情都總是擔憂太多。還沒有出門就已經在擔心出門後的方向感問題了,他們還是更加適合只在兩點一線的家鄉待著!

NO.1 水瓶座

水瓶座其他方面的創意還不錯,其實卻是個妥妥的路痴,從來不認路,哪怕自家不遠的小區裡溜個彎也容易找不到回家的路。或許真的是腦洞太大了,就沒有記一些比較實用的東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