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即將過去,在這一年裡,我們有過快樂,有過悲傷,有過感動的瞬間,有過甜蜜的時刻。那麼,回首過去的2017年,十二星座們都有些什麼收穫呢?下面就一起來盤點一下吧!

 

白羊座:一份不錯的工作

白羊座的2017年經歷了些磨難,不順心的事情挺多,好在白羊們沒有被困難所嚇倒,比較努力,最終還是收穫了一份不錯的工作。

金牛座:找到了中意的戀人

金牛座們2017年算是比較多意外的驚喜哦。不僅桃花旺,找到了中意的戀人,在工作上也得到了升職加薪,可以說非常幸運的一年。

雙子座:沒有什麼特別的收穫

雙子座們事業上一向平平穩穩的,沒有什麼大的變動,但感情上卻並不太順利,總是遇到不對的人,所以雙子座在2017年裡就是普普通通,沒有什麼特別的收穫。

巨蟹座:一位真誠的朋友

巨蟹座2017年工作成績很不錯,畢竟自己也很努力,很能堅持。而最大的收穫應該是結識了一位對自己影響很大的朋友,一位很真誠的朋友,對自己各方面都有所幫助。

獅子座:事業上的爆發期

獅子座們其實是很有能力的,他們也不甘平凡,所以2017年是他們事業上的爆發期,在工作上一路從公司的中層進入到高層,得到了老闆和上司的賞識。

處女座:年底順利起來了

處女座2017年壓力重重,意外很多,過得比較辛苦,好在年底開始一切都順利起來了,工作有了新的進展,戀情也步入新的階段。

天秤座:職場情場都不順

天秤座2017年非常不順利,不管職場還是情場都特別不順心,遇到無良的老闆,被人穿小腳,遇上渣人,戀情失敗。直到年底,天秤座找到了喜歡做的事情。至於戀情,等待有緣人吧。

天蠍座:對未來信心十足

天蠍座2017年最大的收穫是變得自信了。天蠍向來愛美的啊,過去的一年,甚至包括2016年,他們都一直在努力減肥。如今減肥成功了,他們對未來信心十足。

射手座:失望的一年

射手座很長段時間都比較消沉,對未來沒有任何信心,工作也不積極,感情更是無所謂的態度。2017年是射手座對自己比較失望的一年。

摩羯座:賺了不少錢

摩羯座一直很努力的工作,他們就想能夠多多賺錢,因為有錢他們才能感覺安全。幸運的是2017年他們很順利,的確賺了不少錢。

水瓶座:喜歡的人離開了

水瓶座的2017年過得比較糟糕,因為自己非常喜歡的人離開了,重情的水瓶非常傷心,可是已經無法挽回。

雙魚座:家人和睦

雙魚座以前總是跟家裡人鬧彆扭,要知道雙魚性格的確是比較固執的,所幸2017年裡學會了自我調整,好好跟家人相處。終於家人和睦,一切看起來都美好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