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年,你能夠收穫什麼美好的事物?是一份平和的心態?很好的運氣?還是心中渴望的財源滾滾?2018年,你的財運如何呢?想知道就快來占卜一下吧。

牌面解析

A、星幣五

選擇A:2018年你的財運很不錯,不僅可能事業小有成就,而且偏財運尤其旺盛。2018年的你經常有所收益,因為你開創了新的掙錢門路,成為有錢人在這一年不是夢想。

B、權杖首牌逆位

選擇B:2018年你的財運一般,因為你很可能在求職上難以穩定,或者工作中遇到的事情讓你逃避退縮,從而影響收益來源。要想有好的財運,先把工作目標和方向確定下來吧。

C、魔術師

選擇C:2018年你的財運很好,工作上可能會升職加薪,或者出國學習。你的財運如何主要在於領導對你是否認同,也可以說,領導就是你的財運貴人。所以,與領導相處需要多加留心,但要防止失去自我哦。

D、聖盃國王

選擇D:2018年你的財運運勢紅線忽高忽低,使你的情緒大起大落。究其原因,是你的事業或者工作中缺少穩定的保障,如果能夠盡快解決這個問題,你的財運就很可能「擋也擋不住」得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