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廳最忌諱的就是光線不夠充足,光線不足導致陽氣不足,陽氣不足就沒有動力,要是再加上環境狹窄,人長時間呆在這樣的環境裡面,心情一定會受到影響的,就像老鼠一樣總躲在黑暗地方一樣。只要陽光充足的地方,人的心情都能開朗一點。

 

1、固定財位:客廳斜對角處

客廳的固定財位就是進門客廳的斜對角出,一般來說這個財位應該是正好是與陽台交接出,要是這個位置正好是落地陽台的話,財位就會與陽台連接上了。陽台是個洩氣的地方,財氣會因此而被洩掉,做不到有旺財的作用了。要是客廳的財務是進入臥室或洗手間的門,也會洩氣的。能化解的方法就是在財位上擺上「財源滾滾」來聚財。

2、神位的擺放

客廳不適宜擺放神位,因為客廳是個人多的地方,吵雜會影響到靜的神,做不到對敬仰的作用。神位適宜擺放在安靜的地方,無論是牌位、財神、土地公等,最佳的方法是找個單獨的房子作擺放。

色彩搭配 

3、客廳的光線

客廳最忌諱的就是光線不夠充足,假如你到朋友家裡面做,當你一進門的時候就看到客廳黑呼呼又狹窄,你的心裡面一定有不好的感覺。光線不足導致陽氣不足,陽氣不足就沒有動力,要是再加上環境狹窄,人長時間呆在這樣的環境裡面,心情一定會受到影響的,就像老鼠一樣總躲在黑暗地方一樣。只要陽光充足的地方,人的心情都能開朗一點。

4、客廳的格局

客廳是個家人每天相聚的地方,也是個待人接客的空間,那就是它的風水好壞是關乎到整個家庭的。要是客廳的形狀是長型又窄或是形狀不規則的,都給人心胸狹窄的錯覺,讓人的思維都收到影響,這正是不好的風水表現所在。而比較適合的客廳形狀是長型的,就像主人的心胸一樣寬廣,能有提高家庭運勢的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