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中,我們都想尋覓到一些真心對待感情的人,總是害怕遇人不淑,碰到一些陳世美,他們只是一味的跟你玩曖昧,卻給不了你任何承諾,其中這幾個生肖表現最為突出。

 

1、屬龍:極不負責

對於屬龍的人,我也是真心無語了,他們總是喜歡隨便招惹別人,一味的去接近對方,愛護對方,看似對你真情付出,往往對方就會為此感動,從此對他們的感情一發不可收拾。其實他們從不會去表白對方,更不會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心聲。這就是一種極不負責的態度,他們只不過想要玩一玩就甩手罷了,可是卻苦了對方。

2、屬兔:只是想要試探對方

屬兔的人在玩曖昧方面其實是無奈的,因為他們只不過想要通過這種方式去瞭解對方的心。他們不喜歡像一個傻子似的,為對方付出各種真心,到頭來換來的只不過是自己一廂情願。所以他們就會選擇玩曖昧的方式,去接近對方,不斷招惹對方,如果對方回應了他,那就是兩廂情願,就可以表白,如果對方無意,那就及時停止曖昧,也不會丟了面子。

3、屬豬:就愛玩弄愛情

屬豬的人在談戀愛時,就是實實在在的玩弄感情,他們從來不把真心交付於對方,從來不會讓愛情的保鮮時間太長,三個月足夠了。所以就算剛開始他對那個人再喜歡,也會好景不長,漸漸的就會開始厭煩對方。所以他們才會選擇用曖昧的方式來讓自己隨時抽身。

4、屬馬:到處留情

屬馬的人,在人看來都是很熱情和外向的,在他們身上好似時刻散發著一種非凡魅力,整個人看上去氣場十足,很受異性喜歡,但是他們卻對感情極不專一,喜歡遍地留情,得到更多人的愛,可是殊不知這樣玩曖昧,會讓自己永遠得不到真心守護的那個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