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

本週對於白羊來說是多姿多彩的一週,生活將會由聚會或者休閒娛樂來填滿,可以朝著自己嚮往的那種生活靠近。工作上你彷彿拿到了一張通行證,無論做什麼都感覺很順心順手,外出辦事也能暢通無阻。若不滿足於現狀的白羊,可以試著嘗試挑戰有難度的事項,比較容易獲得成就感。本週有利於出版、寫作等行業,靠筆頭吃飯的白羊,也會有不錯的稿酬。

感情上,有伴侶的白羊本週和伴侶的關係開始出現挑戰,有很多矛盾需要你解決,記住不要逃避,和伴侶共同去面對,最終你會解決這些麻煩。真誠努力地經營一段關係才會有好運氣和好結果。單身人士本週可能會出現不錯的對象,或者已經在追求自己喜歡的人,但是在追求上會有不小的麻煩,必須要用耐心和小聰明克服。

財務上,本週財運屬於很明顯的下降。尤其是投資者,投資的金額會很大。職業者本週的開銷會非常多,即使很節省的人,在平時有記賬或者節約的狀態,也會因為額外的開銷而有所疏忽。所以本週容易存不到錢。

金牛座

本週金牛工作中會遇到一些小狀況,會像趕路時遇到攔路的石頭,把它們搬開,便能繼續前進。所以,當遇到這些小麻煩時你只需一笑而過就好。對工作的厭倦情緒有時候也會悄然爬上心頭,有逐漸蔓延的傾向。在無心應對工作之時,加急的任務也會接踵而至。及時調整情緒和步調,尋求合作或是幫助方能應對,是要辛苦付出勞動才會有成績的一週,忌盲目進行判斷,安分做好本職工作才穩妥。

感情上,有伴侶的金牛本週可能和伴侶之間會因為你的不夠自律,更或者是伴侶相處中表現的不夠有耐心而產生矛盾。但無論如何請不要衝動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情,例如出軌或者更換伴侶,請給自己一段時間調整,不要貿然地投入,貿然地做任何決定。單身人士本週內心比較煩躁,現階段心理和思想都不足以讓自己重新開始一段感情,即便是有合適的對象也表現得興趣不大,沒有耐心甚至是朝三暮四,既然自己想不明白,那就先不要招惹別人好了。

財務上,本週的財運狀態來看,部分金牛的財運還算可以,但並沒有非常好的招財出現,所以只能算是平穩。本週財運也會大起大落。這種大起大落的狀態,主要體現在兩個方面,一個是,偏財運尚可,額外的收入增加了,但是無意中,開銷也會加大。就如同賺到手的錢,可能往往還沒抓穩,就會因為生病,日常花銷等原因而付出。而另外一個原因,就是原本看似非常容易賺錢或者十拿九穩的項目,也會因為意外的原因的錯過賺錢的機會。

雙子座

本週是切忌衝動的一週,遇到困難也不用太焦急,更不要盲目聽信他人的建議,要自己客觀地去分析才能夠將困難擺平。處理積壓的工作會要讓你下一番苦功,若碰到自己壓下來的事情基本上只要花點耐心就能處理好,若碰到他人壓下來的活,則要多做些研究和請教才行。本週對商務人士來說十分不錯,有利於商場談判、簽約,若公司正在募資、投標等,皆能進行順利,成功有望。

感情上,有伴侶的雙子本週可能會爆發爭吵,可能和之前積攢下來的一些不滿和誤會有關,也有可能是之前的吵架所留下的後遺症,請注意小心的處理伴侶關係。不要想太多,不要逃避,更不要試圖用其他事情麻痺自己,放輕鬆多休息,要解決矛盾最好的方法就是主動溝通。單身人士本週過去的那些悲傷將會隨著你的回憶一起把你帶入低谷。也有可能是回憶起了過去的戀人,那份難過和痛苦再次折磨著你。

財務上,本週雙子的財運狀態來看,屬於霧中看花的狀態。雖然雙子財運並不差,但是無論是從事何種工作,財運都是付出要比收穫多,雖然在財務上有上升的趨勢,但是額外的開銷也會增加,財運無法穩定累計。

巨蟹座

本週有點膽顫心驚,凡事若不能事先做好準備,等到麻煩降臨時你不得不變得挫敗無力。無論是約會還是執行事情,有準備會比順其自然容易看到好結果。本週悲觀情緒比較重,容易在工作中遇到問題就像要退縮,小心翼翼並不能防止問題的發生,拿出兵來將擋水來土掩的架勢,就能夠成為勝利方。本週職場即是你的戰場,與相同職責的同事間為贏得上司的器重存在明爭暗鬥的現象,計畫趕不上變化,心慌則亂,要懂得適時改變策略才有機會轉危為安,拘泥行事則會帶來損失。

感情上,有伴侶的巨蟹本週可能會因為控制慾或者佔有慾而和伴侶吵架,嚴重者可能導致冷戰和分手。控制自己的慾望,多站在別人的角度思考問題你會對這段關係把握得更好。單身人士本週和心儀對象之間可能會爆發爭吵,原因有可能是因為他和別的異性很親近你在吃醋,或者是對方選擇了別人你不甘心而惱羞成怒。

財務上,本週巨蟹的財運來看,正財運一般,而偏財運卻不錯。從自己能力範圍內獲得的收入並不理想,但是額外的獎金或者禮金卻會讓自己非常滿意。本週在偏財運增加的同時,破財運也在增加,不必要開銷會增加很多,尤其在合作,投資方面要謹慎,容易被騙而破財。

獅子座

本週試著做一個不一樣的自己,放飛自我才能與人相處輕鬆自如,還能在交談中獲得一些有用的信息。切勿勉強自己做不喜歡的事情。本週積極性會比較高,進而提升自己的工作效率。但若是在工作中太過狂熱,容易感到疲憊不堪,也會很快消耗殆盡自己的激情,還是得控制自己的節奏,只要時刻都在用心鑽營,工作上就有機會豐滿起來,建議不要單打獨鬥,與人合作能取得不錯效果。

感情上,有伴侶的獅子本週將會認真的思考伴侶之間的問題以及改善方案,並且能夠獲得還不錯的結果,和伴侶的相處在和諧中進步。多考慮自己能為對方付出什麼,而不能一味期待在愛情中能收穫什麼,這樣的愛情才能長久和健康。單身人士本週可能會重新思考過去的伴侶關係中存在的問題,會恍然大悟到原來在以前的戀愛中自己也做得不夠好,這段時間適合自我反省不太適合開展新的伴侶關係。

財務上,本週獅子的財運來看,是財運最低迷的時間,尤其是投資創業者,往往在財務壓力上特別緊張。無論是運作上的資金還是投資上的財務投入,甚至會動用自己的庫存,讓財務庫存有些捉襟見肘。職業者在本週可以稍稍獲得財運的調整,但並沒有非常大的收穫,財運基本屬於補倉的狀態,賺到了錢,也是自己之前流失的財運。

處女座

如果你有考慮開始一段新的旅程,則可以在本週翻開新的篇章。在希望與自信的正能量下,你可以踏出邁向成功的第一步。本週優越也會不斷的往上飆升,工作之餘有機會從很在意的人口中聽到誇獎你的話,對你工作質量及學習態度的肯定,讓你心情大好,工作積極性隨之攀升,建議本週無論下何決定,只要是與工作有關的都必須三思而後行,任何事情也要做好謹慎的分析,和龐大的資訊收集。

感情上,有伴侶的處女本週彼此之間的關係會有些失衡,可能你在關係中越來越處於弱勢地位,這讓你心裡感到不舒服,所以多溝通,把不滿說出來還是很重要的。你需要思考自己是否能忍受關係中的不自由和被限制,如果不能一定要努力爭取主導或者平衡的地位,長久壓抑遲早會讓你崩潰。單身人士可能會有桃花運,但是這些桃花追起來有一定的困難,你發現你完全無法掌握節奏,把握主動權,處於很被動的環境之中。

財務上,本週處女的財運來看,因為事業上收穫不小,所以職業者在本週大多數會有工資調整或者獎金增加的機會出現,偶爾也有小財運伴隨,而創業生者,在本週財運屬於遍地開花,不僅僅是事業上的收入,額外的收入也會增加。所以財運會走一個新的台階。

天秤座

本週任何計畫都不適合你,如果想讓自己這一週過得輕鬆一點,不妨任何事都按照自然的規律去做。雖然有得過且過的感覺,但只要你是認真對待工作就可以了。做了很久的項目或是拖了很久的工作,這周終於要拉下帷幕,讓你感到鬆了一口氣,但緊接而來的工作任務會要消耗掉更多的心力。切勿得意忘形,抓緊時間做好安排。

感情上,有伴侶的天秤本週在現有的伴侶之外出現了更加合適的人,也可能是你感覺現在的伴侶好像不太適合自己。但其實這段時間的桃花都不是十分靠譜,你只是被新鮮感矇蔽了雙眼,一定要克制自己不要陷入三角關係之中。單身人士本週可能桃花運不錯,出現了不少的異性,選擇很多,但同時你的標準變得很高,對於身邊的桃花似乎一個都沒有看上,其實不妨多相處和瞭解,或許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財務上,本週天秤的財運來看,本週財運看似普通,但其實多數會有財運上的積累。例如存款,理財方面的一些投入,所以財運一直在暗中增長。本身賺錢上沒有問題,但是在人際關係或者說為了新的能力發展上做出的財務打點要多很多,財運波動很快,謹防有大的開銷出現。

天蠍座

本週天蠍是收穫欣喜、體驗全新生活的一週,有機會嘗試新的機會,接觸新鮮的事物,結識新朋友,遇到有趣的人和事,感受前所未有的新奇體驗。無論是新的工作環境還是新的工作形式都能激發你的靈感,從事創作、設計、開發工作者能受益良多。與新同事能有較好的交流,同時會給對方留下頗富親和力的好印象。

感情上,有伴侶的天蠍本週與伴侶溝通很順暢,特別是精神交流,很適合去探索對方的內心世界。但是要注意不要用太多的非黑即白的世界觀去討論伴侶之間的話題,在感情交流中不要太較真不要太多道理。單身人士本週可能會遇到一個不錯的桃花,有一定幾率會發展成為戀人,但是感情基礎不會很深厚。需要進一步觀察才知道呢。

財務上,本週天蠍的財運來看,財運可謂一波三折,會帶來一定的小財運,額外的獎金等,但是這些錢卻留不住,會因為一些消費或者意外花銷,而讓自己意外得來的獎金馬上付之東流。

射手座

同事或合作夥伴是本週需要你重點關心的對象,無視他們就等於無視了你事業乃至機會發展,只有平日多善待他們,你的運勢才會好一些。工作上想要得到成果的慾望如影隨行,別讓慾望隨心膨脹,收斂一些才能更加正確的對待工作,不然容易下錯決定,或者貪圖捷徑導致事情失敗。遇到事情也不是認輸妥協,是暫時的隱忍。忍住了一時的孤苦才有贏的機會。把重心放在打理學習和工作能力上會更有收穫。

感情上,有伴侶的射手本週可能會出現彼此之間的溝通不良,這主要是因為你太主觀固執,事事以自我為中心,學會適當妥協,也要懂得以退為進。單身人士本週可能在感情上會出現判斷失誤,比如說你誤判別人對你有想法,或是搞錯了暗戀你的人的真實想法。本週和異性相處需要更多的冷靜,說話做事都不要太衝動,理智行動會讓你少點麻煩,也會少點後悔。

財務上,本週射手的財運狀態來看,投入明顯比收穫要多。雖然沒有嚴格意義上的破財狀態出現,但是自己的投入即使沒有打水漂,但是也沒有成倍在增長。財運屬於一種拉鋸戰,投入多,回報一般。

摩羯座

過去失敗的經歷會成為你本週所遇之事的最佳提醒,雖然會勾起你一些不愉快的記憶,但曾經的教訓會讓你清楚知道此事該怎樣做比較好,讓你輕鬆取得成功。但是要注意不愉快的記憶總是影響著你本週的心情。交流溝通在這一週再次體現出它的重要性,因為溝通不善產生的誤會將讓你大傷腦筋。所以,下達指令要明確,表達想法要清晰,努力許久的事會得到回報,或因做自己感興趣的事而得到收穫。

感情上,有伴侶的摩羯座本週可能在一段快宣告結束的關係會遇到新的轉機,也可能是你對於伴侶之間的關係有了更好的理解,並且重新調整自己的感情,好好利用這個機會去挽回戀情或者讓你們的感情更加熱烈起來。單身人士本週很有可能和前任重遇並且舊情復燃,復合後你們都會更加珍惜對方。但是也要仔細的回想當初分手的原因,避免重蹈覆轍。

財務上,本週摩羯的財運狀態來看,雖然正財透出,但是財運並不理想,在維持原有財運慢慢增長的基礎上,還要承擔很多風險因素。而這類風險,則是賺錢渠道中的一些不穩定性,如果是創業者,就存在退單,退款。而職業者,就特別容易丟錢或者被扣錢,罰款。

水瓶座

本週強烈的好奇心會成為你做事的阻礙,總想去打聽別人的近況、瞭解未知的結果,可答案往往讓你很傷神。有些事情不知道要比知道好,沒必要給自己找不痛快。工作環境突變,需要面對空降新任務。雖然不易適應,也會讓你頗為不安,卻有機會接觸到新鮮的人事物,生活體驗升級,觀念會有所改變,獲得優化和整合。下半周有機會接觸到新興的投資項目,可以多瞭解一些相關信息,但不可聽風就是雨,盲目決定和分配事情會讓你陷入危機。

感情上,有伴侶的水瓶本週可能會對自己所在的伴侶關係感到不自由、無力和壓抑,也有可能你過多的糾結關係中的物質和金錢而導致關係變得敏感和失去活力。你需要好好思考一下自己所處的戀愛關係究竟是不是你想要的,你在這段感情中是變得更好還是更差呢?單身人士本週可能會發現自己和周圍的一些異性對你只走流量不走心,讓你覺得缺乏心靈的溝通,再觀察一段時間,如果確實無法精神交流就果斷放棄吧。

財務上,本週水瓶的財運來看,雖然在事業上可能會身兼數職,但財運一般。兼職或者從事別的能賺錢的行業雖然可以給自己帶來一定的收入,但是花銷不小,尤其是女士,本週賺錢容易但花錢更容易。而男士則稍稍好一些,如果不買房的話,則財運上底還能小有存余。

雙魚座

本週你會獲得良好心態,哪怕會遇到一些讓人感到懊惱的麻煩事,你也能順利克服過去,最終為生活留下精彩的瞬間,很多的成績和成果都體現在你的工作效率上,你稍加用心便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特別是市場、營銷類的人員,增強外部溝通,本週業務可望有較為明顯的提升,本週在工作上和同事相處上當以穩妥保守為主,開源節流的分配資源,不妨制定一個好的工作計畫。需小心的是喝酒誤事,沒有必要還是要減少應酬。

感情上,有伴侶的雙魚本週和伴侶之間的某些事情需要你去處理,可是你不知道具體應該怎麼做,有種受困又迷茫的感覺。你需要等待和觀察,想想你真正需要的愛情到底是怎樣的,同時瞭解眼前的人究竟適不適合你。單身人士本週可能會出現幾個桃花,但是出於某些問題你會出現選擇困難的情況。或者是有些行動力不足,難以做出有效的決定。

財務上,本週雙魚的偏財運要比正財運強很多,尤其職業者除了基本固定的工資收入外,自己的進賬渠道會有很多,例如打牌,小投資等,創業投資賺錢的機遇會增加,在財運上會有一個收回,但基數不會很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