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譯者:幻覺

周初月亮在你星座,白羊座,特別適合啟動一些新事務並在今後一個月裡將這些事情當作重點。但問題是水星就要逆行了,從週四一直持續到4月中旬,這時往往不利於啟動全新事務,那就儘量專心於你又得到第二次機會、之前已經嘗試過的、之前沒太成功還想再試試看的這類事情。因為月亮在你星座時啟動了這一週,你也要準備好迎接更情緒化的能量。週二太陽進入你星座,週六你主星火星與太陽構成緊張相位。你要為你的情緒、特別是憤怒情緒找到健康的出口,儘量集中在正能量上。周中,給自己更多時間休息。這周晚些時候做做短期計畫。週末,你可以從親人、愛人那裡得到安慰和支持。白羊座最好的日子:週二。

金牛座——譯者:幻覺

周初,你可能需要給自己多留些時間,金牛座,但這種能量也不只是在這周初,因為週二開始,水星在你星盤十二宮逆行,將持續到4月中旬。你需要更多時間獨處、需要將生活簡化,外人更容易消耗你的精力,你需要從生活的要求中解脫出來休息一下。得到獨處時間的同時,你要努力連接到你的靈性自我,加強你的直覺。週二太陽也進入白羊座,今後幾週你更想得到時間獨處。週五你的主星金星與冥王星相位緊張,你可能更情緒化、更激烈,需要給這些能量找到健康的出口,儘量不要將它們釋放為憤怒和惡意。周中月亮在你星座,你感覺更有精力,可以完成一些臨時出現的任務,也感覺更自在一些。週末你可能要整理自己的想法、制定計畫。金牛座最好的日子:週二、週三。

雙子座——譯者:幻覺

周初你可能專注於生活中的改變,雙子座,這個重點還會持續一段時間,因為你主星水星將在週四開始逆行,這次逆行發生在白羊座,你星盤十一宮,持續到4月中旬。你可能感覺有些很想逃避的事情發生了,在你覺得還沒準備好時把你逼出了自己的安全區,或你感覺急躁、叛逆,希望實現一些現在還不可能的變化。儘量在各種改變中找到中立位置,不要太極端。週二太陽進入白羊座,繼續增強上述能量,水星是你主星,今後一個月你可能感覺到微微不在狀態。儘量對自己寬容、鬆弛一些,對別人耐心一些。周中你要更多休息,這樣這周晚些時候月亮進入你星座時,你才有更好的精力。週末你可以用些時間放鬆,儘量別讓自己抓狂。雙子座最好的日子:週五。

巨蟹座——譯者:幻覺

周初你的目標和志向是重點,巨蟹座,今後一個月也是這樣子的,因為週四水星開始在你星盤事業和人生方向宮逆行,這次逆行將持續到4月中旬。週二太陽也進入這個位置,你也可以得到更多能量專注於你的目標。你可能要充分利用這些能量,投入到過去未能實現、現在又得到機會的目標上。如果你經歷了挫折或延誤,儘量不要被打垮或沉溺於挫敗感。周中,你可以用些時間陪伴朋友,這周晚些時候,你可能更傾向於獨處。週末月亮進入你星座,你可以專注於自己、自己的需求和理想,對你感受到的一切更加接納、開放。巨蟹座最好的日子:週六、週日。

獅子座——譯者:幻覺

周初你要努力保持積極,獅子座,但對你來說,今後一個月可能很難抓住大局畫面,因為週四開始,水星在白羊座逆行,這次逆行發生在你星盤第九宮,將持續到4月中旬。你可能要專心於過去已經嘗試但還未實現的宏偉理想或發展計畫,就算遇到困難也努力保持樂觀。還要注意,一定不要在捍衛自己的信念時表現過分。週二你的主星太陽進入白羊座,給上述方面帶來更多能量。週六,太陽與火星相位緊張,導致你能量過剩或面對一些帶有攻擊性的人,你需要更加耐心。周中,你可以從事長期計畫。這周晚些時候還可以考慮一下你的未來。等到週末,你的想像力非常活躍,可能迷失在白日夢和幻想中。獅子座最好的日子:週一。

處女座——譯者:幻覺

周初,一些重要事務成為你的首要重點,這可能還會持續今後幾週的時間,因為你的主星水星週四開始在白羊座逆行,這次逆行發生在你星盤深刻的第八宮,將持續到4月中旬。週二太陽也進入白羊座,給這方面增添更多能量,你可能收尾一些需要全面關注的事情,你的情緒更強烈也更激烈,可能需要給自己的情緒能量找到健康的出口。水星是你主星,今後幾週水星逆行期你可能感覺略微不適,所以要給自己時間,儘量鬆弛一些。周中,你會心態更開放、更積極。這周晚些時候,你會更自律。週末,你可以關注你的朋友或你的未來。處女座最好的日子:週二、週三。

天秤座——譯者: 爬爬

本週伊始,你會關注生活中的人以及各種關係。週四,由於水星開始在你的關係宮逆行,所以在四月中旬之前的這一個月裡,你的關注點都在這方面。週二,太陽也會進入你的關係宮,所以在接下來幾週裡,你的關係方面可是會受到很多關注哦。你可以更多的關照生活中的人,給他們更多的關注,可能還會出現問題和挫折需要處理應對。這些問題在週五的時候可能會更加凸顯,因為屆時你的守護星金星與冥王星會構成不良相位,權力爭鬥和控制問題可能會爆發。周中,你可能會直達某些事物的核心,本週晚些時候你渴望更多的空間。週末,你會更負責,並致力於自己的計畫。紅心日:週四  。

天蠍座——譯者: Pa

本週伊始你想要效率,天蠍座,解決需要完成的事情。所有你想要專注完成的工作都可以成為下個月的重點,因為水星從週二開始要在你的工作宮逆行,一直到4月中旬。週二,太陽進入你的工作宮,所以工作在未來幾週會成為重點。你可能有很多要做,很多想要處理的項目,最好就是完成你已經開始的項目,或者去修繕審視項目。你也可以接下想要重新來過的工作,或者你之前想過要做的工作。你的主星冥王星在週五與金星無情碰撞,你會感到更加懶散,或者有種困頓感。周中時你會想要陪伴,之後你會做些研究。週末你會致力於擴張的大想法。本週天蠍座最佳日:週六,週日。  

射手座——譯者: Pa

本週一開始創意能量就很旺盛,射手座,而這在接下來幾週正是你需要的一個出口,因為水星從週二開始在你的愛情宮逆行,一直到4月中旬。你可能需要努力解決愛情關係裡的問題,廣義上來說,你會想要更多時間做自己喜愛的事情,或者致力於與內心的連接。 創意項目和事業是一個很好的出口,你會應對出現的問題,所以要好好利用它們。太陽週二進入你的愛情宮,這會給你的戀愛生活增加額外關注,也會增加創意能量。周中你會更加專注工作和細節,之後會專注在你愛的人身上。週末,你的前景很嚴肅認真,你會感到更有激情。本週射手最佳日:週一  

摩羯座——譯者:幻覺

周初你可能面對與家庭、家人有關的事情,摩羯座,這可能還會持續今後一個月,因為週四開始,水星在你星盤家庭、家人宮逆行,這次逆行持續到4月中旬。週二太陽也進入你家庭宮,更增添了這方面的重點,你可能需要解決家庭、家人方面的問題,變得更加情緒化,更需要安慰和支持。今後一個月,你要儘量去做那些你已經很熟悉的事情,因為太新的、與過去太不一樣的事情你可能處理不好。周中,你可以給玩樂留出時間。這周晚些時候努力完成一些需要完成的事情。週末,你可以將生活裡的人當作首要重點,給他們更多關注。摩羯座最好的日子:週二、週三。 

水瓶座——譯者:幻覺

周初你的頭腦超級活躍,今後一個月可能都是這樣,因為週四開始,水星在你星盤第三宮逆行,這次逆行將持續到4月中旬。週二太陽進入白羊座,又增強了你的腦力能量,你可能特別忙,有很多事要做,但有時這也讓你無法集中精力,需要一些休息。另外,如果你沒得到足夠的休息,你的頭腦能量就可能讓你焦慮和急躁,所以你要給這些能量找到健康的投放點和宣洩口。周中,你可以努力加強自己的內心。這周晚些時候,你會更愛玩,想給生活帶來更多快樂。等到週末,你可以處理一些這周沒完成的事情。水瓶座最好的日子:週四、週五。 

雙魚座——譯者: 即興幻想

親愛的魚,周初,穩定和安全是你所注意的問題,白羊座水星逆行(看上去像倒著走)從本週四到4月中,未來一個月伴隨著這樣的星像你可以好好研究一下穩定和安全方面的事情。週二,太陽也進入白羊座,可以專注於生活和工作中感覺混亂的事情,努力去恢復穩定和安全。可以專心去除阻礙自信建立的障礙,也可以處理可能出現的財務問題。可能有時候遇到阻滯,需要更多耐心,衝破阻礙。周中,專注於制定自己的計畫,本週後期,可以從零開始去做某件事。週末,可以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或者用健康和積極的方式做些喜歡的事。幸運日:週六,週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