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

本週白羊在工作上也許你正在小心翼翼經營一段合作關係,或者是友誼、情感關係,也許因本週在工作上適合改變策略。這一週建議變得思維靈活一點,因為你可能會遇到一些突發狀況,或者一些未按照原先許諾、流程進行的事情。你有可能會參加一個線上教學、培訓或者要去做調研、交流,也可能會處理學術研究、科研方面的事情,對於一些處理法律文件、法律官非的白羊來說,這一週事態的進展可能需要你提供更多的文件甚至你可能要迎來一個階段性的結果與回應。本週公司內部人事之間容易有鬥爭或者他人並不聽從你的安排或者在工作配合上對方呈現不配合的狀態,但週三之後會有所好轉。

財務上,超支嚴重,預支了許多未到手的錢,若有許諾好要到賬的錢會比預期延遲。PS:健康運將會在每月的月運內容中進行提點,周運內容裡不再做提點,情感運勢將單獨做提點,以此告知。

金牛座

本週金牛在溝通上顯得有些被動,容易被人引導或者需要聽從他人的指示,雖然你很討厭這種情況,但目前為止最好維持現狀,週三之後會有所改變。另外,你對於一些關係會有一絲恐慌和不信任,也許你跟某個人出現了分歧或者你們之間發生了隱瞞的事情被發現了,又或者你們之間因為利益的問題而產生矛盾,這周需要解決。本週是一個非常容易出錯的時期,一方面是自己,另一方則是合作、供應商、行政部門,這可能加大流程的審核或者有一些東西要重新審核走流程,導致你會忙碌不已。

財務上,一些老賬、死賬、壞賬要重新打理運作起來,從而能得到一些收益。PS:健康運將會在每月的月運內容中進行提點,周運內容裡不再做提點,情感運勢將單獨做提點,以此告知。

雙子座

本週會有掙脫泥沼的感覺。自己最近很容易鑽牛角尖,很容易停留在安全區裡不出來,甚至還有一些自欺欺人的想法,不過,對於雙子來說很容易推翻這些讓自己脆弱的念頭。這一週,就是你掙脫泥沼的時期,也許你需要跟某個人好好談一談,或者感覺自己被欺騙、背叛了,那麼本週會給你帶來溝通、談判的機會,甚至給你帶來挽回的機會:挽回一個客戶,挽回一次面試,你也有權拒絕這些過往,選擇新的開始。但是需要一個時間的過渡。本週會遇到客戶變得難搞起來,朝令夕改,一會兒一個樣,這容易加大你的負擔和工作量,除了客戶,上級也容易臨時變卦,或者出現責任推諉,本週謹小慎微一點會安全度過。

財務上,能獲得不錯的支援,狀況還算理想。PS:健康運將會在每月的月運內容中進行提點,周運內容裡不再做提點,情感運勢將單獨做提點,以此告知。

巨蟹座

本週巨蟹在工作上你聽到一些不一樣的聲音,且可能聽到他人對你的誤解,甚至不瞭解你的本週自信心很重要。總是會直接看到別人閃光的地方,卻忽視了自己也有別人豔羨的部分,巨蟹最近很容易羨慕別人,與其說羨慕,不如說你也想擁有這樣的技能,或者你也想將薄弱的地方加強一下。最近你的好勝心很強,但有時候好勝心也會加劇自己的自卑心,要學會平衡一下。在本週你會有很多的靈感用在工作、學習和創作上,你的上級、老師、客戶也會買單,給予你讚美,從本週開始,你會再次跟一些老客戶、老同學、老朋友(同事)重新聯絡或者重逢,你們會有許多往事分享。本週在任務分配上容易混亂了,也可能是客戶提出的要求在現階段的人力、技術上無法實現,需要反覆溝通和說服,另外,本週可能會有人員變動或者離職。

財務上,會獲得人情餽贈,或是因人情而來的財務機會。PS:健康運將會在每月的月運內容中進行提點,周運內容裡不再做提點,情感運勢將單獨做提點,以此告知。

獅子座

本週獅子在工作上到了需要提升自己的時刻。目前也許你覺得自己困頓與現狀有一段日子了本週需要自我更新。最近奔波或者有些操勞的日子可以暫緩一下了,雖然節奏還是很快,依舊有許多事情需要去處理,但總歸有一個喘息的空間,也有一些私人的時間可以享受了。獅子在本週會看到了自己許多的不足,特別是跟別人的差距,但恰好你可以通過這些來勉勵自己,從而學得更多,獲得的更多。本週部門之間的資源分配不對等或者需要借助其他部門來協助的,對方並不是很積極或者負責,週二會很多事情會變得順利。另外,本週需要墊付公款。

財務上,運作正常,適合做些投資,以錢生錢的買賣。PS:健康運將會在每月的月運內容中進行提點,周運內容裡不再做提點,情感運勢將單獨做提點,以此告知。

處女座

本週太容易將許多事情攬在自己身上了,處女這一週請儘可能的讓自己輕鬆一下,或者專注在自己的事情上,不要為了他人的事情而分心或操心。很多事情要秉持著由他去的想法。雖然你可能因為責任心而不願這麼做,但有些事情特別是別人的事情,你並沒有多大的權力去幹涉。本週在工作中的溝通容易出現問題,可能傳達不清或者對方理解有誤,也可能是你自己理解有誤,另外本週文書方面要注意避免出錯,週二到週四這幾天合作運較好。

財務上,有些支出還沒到時候,不用急的,不是必要的東西就不用打它主意了,還是多考慮當下實用的東西為好。PS:健康運將會在每月的月運內容中進行提點,周運內容裡不再做提點,情感運勢將單獨做提點,以此告知。

天秤座

本週是有失必有得。最近生活中有一些平靜被打破了,當然你是被動的去接受的一方,不過好的是,這些平靜被打破之後反而會讓人輕鬆下來。需要用長遠的眼光去看待這些問題,有打破就必有新的機會出現。這一週你會審視自己的價值,你的優勢是什麼,你最吸引他人的點是什麼,要拿出你的優勢與決心去改變。另外就是部分天秤座會開始學習,報考駕照。這周某個客戶或者前同事會給你帶來一個好消息。本週依舊跟款項有關,催款或者催流程,另外合作中會因為預算的問題陷入一個僵局,也許主動讓步會促成這個合作,週二到週四,社交運不錯,容易遇到貴人,但注意本週口舌也有,有人會翻舊賬。

財務上,沒有太多多餘的想法,財務進出上也比較務實。PS:健康運將會在每月的月運內容中進行提點,周運內容裡不再做提點,情感運勢將單獨做提點,以此告知。

天蠍座

本週做事不必勉強。我們喜歡去指揮別人去做一些事情,或者再直白一點,我們很希望別人能按照自己的想法來達成什麼。本週你也會有這種做法或者遭遇類似性質的事情。建議是尊重彼此的不同反而會更好一點,而且也可以促進關係的緩和。另外,某個男性友人或者舊情人可能會聯絡你,帶給你某個消息,但這個消息並不會讓你愉快。週一到週四這幾天你很容易發脾氣或者抱怨,身邊可能有一些勾心鬥角或者謠言出現,但會很快解決。本週職場會有一些小道消息出現,這些小道消息跟管理層以及公司接下來的走向有關,另外本週一到週二客戶的意見頗多,或者容易變卦,你可能為此要加班或者浪費一些前期的準備工作。

財務上,存款穩定,進出流動不大,是能存得住錢的。PS:健康運將會在每月的月運內容中進行提點,周運內容裡不再做提點,情感運勢將單獨做提點,以此告知。

射手座

本週工作會往好的方向發展。在經歷了一些不順心的事件之後,本週你們會開始接到一些好消息或者令你安慰的事情了。這可能給你帶來一些情緒上的緩和,也會讓你更加有鬥志或者重燃對一些事情的熱情與希望。本週你依舊有一些暴脾氣,身邊可能會出現豬隊友或者拆台的人,但你自己已經不再願意隱忍和委屈,你會直接回擊,甚至做出聲明,所以本週在人際關係上也會出現變化,拉黑某個人或者選擇跟某個人要不要冰釋前嫌。本週合作運勢回升,但合作運勢有許多前期的溝通需要處理,可能只是來詢問意向或者只是有一個苗頭出現,但也有打水漂的風險,另外就是會有人容易拖後腿,但本週你效率很高,會完成很多任務。

財務上,財務狀況不錯,進賬客觀,可做理財,也可能幫別人打理某些財務。PS:健康運將會在每月的月運內容中進行提點,周運內容裡不再做提點,情感運勢將單獨做提點,以此告知。

摩羯座

本週離成功很近了。最近生活好像進入不可控的狀態,自己無法好好安排生活,一切處於待命和準備的狀態,你有時也會焦慮、迷茫甚至想盡快擺脫這種局面,本週你非常具有吸引力和魅力,非常容易得到他人的讚美和重視。不過你自己擁有防備心,會考慮對方這樣做的目的,這樣想是對的,因為的確有人動機不純,所以要小心一下,本週工作狀態好轉,但容易遇到不專業的合作對象,也可能是資歷尚淺或者技術不過關,週一到週四因為合同、流程的事情會增加溝通成本,下半週會有新的任務或合作出現。

財務上,有些許損失,某些收益不如自己預期那樣好。PS:健康運將會在每月的月運內容中進行提點,周運內容裡不再做提點,情感運勢將單獨做提點,以此告知。

水瓶座

本週有想要開始努力了或者執行了,但臨到關鍵時期又退縮了下來,不自信,後怕,或者有其他的顧慮。本週會經歷許多不公平、不甘心的事情之後,心態越發的成熟了,如果你想要跳槽或者申請加薪升職,這周可以去嘗試詢問了,或者找尋機會了。不過,事情總有不完美的地方,這個地方來自於你的朋友、同事或者家人,他們可能提出一些反對聲音或者跟你有意見、價值觀上的衝突,儘可能將這些問題降低到最小,同時避免不必要的人際、人脈、資源以及信任感的損失。

本週上級以及客戶的高層那邊容易出現狀況,這些狀況導致項目以及溝通中出現失誤,而作為執行層的水瓶來說,本週阻力變多,如果是管理層,本週可能需要救火、收拾爛攤子,但本週二之後合作運和貴人運回升,部分人會有獎金或者離職。

財務上,不要在新奇的玩意兒上亂花錢,就不會花費過度。PS:健康運將會在每月的月運內容中進行提點,周運內容裡不再做提點,情感運勢將單獨做提點,以此告知。

雙魚座

本週別給自己製造限制。最近的你變得有些謹小慎微了,可能思考的很多,做任何事情都要在內心盤算一下會發生什麼樣的情節,甚至容易產生什麼後果,這些腦海中的景象容易成為你現階段的限制,很可能會讓一些機會從身邊溜走,不如注重你的感覺,聽從你內心的聲音,想還是不想,要還是不要更實際一點。本週你可能在投資上有所收益或者獲得某個內幕、名額限制的投資機會,你也可能在社交網絡、平台上認識一些新奇的人,甚至讓你產生好感。本週工作運回升,項目、任務增加,而且一些拖欠款也會陸續到賬,但人事和人際上容易碰壁或者有是非出現,自己儘可能將工作處理的妥當,不要出錯。

財務上,暗財、偏財運不錯,暗財即不是明面兒上的錢。PS:健康運將會在每月的月運內容中進行提點,周運內容裡不再做提點,情感運勢將單獨做提點,以此告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