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要天象:

4月16日,白羊座新月

4月18日,土星逆行

4月20日,太陽進入金牛座

4月22日,冥王星逆行

本週運勢

需參考太陽星座與上升星座。星曜運動產生影響較實際提前,徵象可能在上週出現。運勢僅為星體變化產生影響,請客觀合理安排生活。

白羊座

水星雖然恢復順行,上半周依然會有一些影響。如果你之前經歷了交流、溝通、談判、項目的障礙,從本週一開始你們就會發現事情正在向令人驚喜的方向前進。你們在週三至週五需要解決某些問題,家庭中的事情可能需要學校、工作單位、某些權力機構開具證明,或者你本身在處理一些與“手續”相關的事。你們會從同事、朋友那裡得知某個八卦,可能你會為了朋友打抱不平。有些事情不要過分花費精力,因為這份投入與回報相比實在是不值得一提。太陽和天王星呈合相,你們在近2周似乎處於某種急劇變化的階段,少數人會有突如其來的任務和事情需要處理。4月22日-23日部分白羊座的伴侶會發生爭吵,也許你們想做出一些改變。

獅子座

你的責任心會讓你們感到疲憊,太陽與天王星的合相能夠讓你接觸到一些不同世界的人,或者你們會接觸一些新鮮事物——例如,接觸高科技產品、出席高端的場合、學習科技知識等等。你們將會很忙碌,或者說你們會把責任付諸於自己的行動,在本週一至週三你可能會參加某種集體活動。你需要安排多個事情,或者你會有分手乏術的感慨,你們需要學會拒絕一些不合理的請求,即便這可能對升職或者博得他人喜愛有好處。可是這會剝奪你個人時間。戀愛容易有猜心、掌控欲增強卻難以平和交流的問題,部分人會想要更加穩定的生活,你們會提出一些新的嘗試。

射手座

在開心中又帶著對於現實不確定的擔憂。你可能時常會處於這種跳脫的狀態,尤其是火冥同時六分木星的天象為你們帶來某種強大的執行力。你可能會與兄弟姐妹或者信賴的人思考一些能夠賺錢,令自己生活愉快的方法。你可能會有付出、犧牲部分利益而讓所有人滿意的慣性,然而本週的議題是該爭奪自己的利益不要總是“老好人”一樣退讓,尤其是工作中有喜愛推卸則熱的人,他們態度傲慢,水土刑克天象也帶來交流溝通問題。你會接觸一些全新的不同於之前的信息,也許上週已經產生苗頭,在本週會沉迷於此。週五的時候某位女性會與你聯繫,或者朋友之間會聊到某個話題。

金牛座

你可能在本週一會收到某個與現實工作、獎勵、報酬的消息,亦或是你可能在準備某個能夠展現自己的事情。有一些熟悉的人(也可以說是競爭者)也參與在其中,這令你們一邊希望通過自身實力得到這些餽贈機會,另一方面又有些排斥“大雜燴”一樣的環境。整體運勢中等偏上,日天合相發生在你們的玄妙宮位,你們的思想和潛意識正在處於一個巨變之中,在冥冥之中有一隻手推動你們向著應該改變的方向前進。在本週四、週日注意交流溝通中的措辭,否則容易會出現摩擦。戀愛中的人需要彼此付出諒解,有些事情不僅僅能用單純對錯來爭執。你們有機會在本週與伴侶參加聚會、音樂會、看電影等。

處女座

水星逆行終於結束,你們之前似乎做了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或者你感受到了拖延與事情難以進展。這一影響在本週初會持續,水土相刑帶來現實世界的不順利。財務方面有些額外收入,例如報銷、副業所得、獎金等。你們可能會驚異於某個變化,朋友的遭遇,同事的際遇,同時也會想到自己的某些情況。你觀察某件事情的進展,但是整個過程可能會被憋在心裡。感情容易因為自尊心或者面子錯失一些驚喜,你們會聊聊彼此的家庭、過去發生的事情、現實的努力,這會讓對方感到安心。少數人會在本週一、週日前後發生爭執,或者內心爆發出不滿想要改變感情的狀態。

摩羯座

火冥在摩羯座會合同時六分木星,本週你們將要登上舞台中央,很多事情會接踵而來,他們以一種權威的姿態令你們成長。很多事情會有破繭重生的變化,這件事對你而言也是有難度的,但同時會有種潛在的幸運一直在保護你。財務運勢中等偏上,你們有機會獲得偏財,通過自己的技術和專業性獲得報酬。但是這種錢財是“辛苦錢”。水星仍然持續刑克土星,如果你需要在本週完成分析報告、作業、設計稿件,開始的時候會非常困難,甚至有瓶頸的問題。注意交通堵塞、誤點、磕碰事宜。本週三之後事情會逐漸好轉,你們的靈感會不斷增加,有些事情的時機仍然沒有到,你需要等待。甚至有件事在今年5月25日-6月5日才會得到結果。摩羯座將會是發生重要轉折可能性最大的星座,土星、冥王星同時在你們的命宮逆行,這會帶來雙重的壓力。查缺補漏必不可少。

雙子座

你可能會夢到過去發生的事情,近期你的情緒也會受到節氣的影響而變得善感。水星恢復順行,很多事情逐漸步入正軌,部分正在求職的人會在本週至下周收到面試、筆試或者回信。並不完全是好消息,水土刑相帶來某種現實困難,你們會更加傾向讓自己把壓力表達出來。有些人會有些暗中針對,雖然不明顯,但是你也會感到一絲絲威脅。本週會與朋友聚會,甚至你們會有更好的點子組織各種活動。多角戀、具有現實壓力或者不同尋常的戀情一旦開始,那麼本週會面臨危機。

天秤座

你會想起與某個人接觸相處的過程,他們並不一定完全是你們的伴侶,仍然有可能是你的朋友、同學、同事。然而,你們之前會有些不愉快,儘管這些不愉快可能並不是表面的,所以你們在近期會有避免、排斥做某件事的可能。注意職場中不要過度緊張,有些人並沒有惡意,他們只是性格和脾氣較為直率。可能出現獅子座、摩羯座特質的人出現幫助你們,他們非常可靠並且沉穩。日天合相為你的兩性關係、戀愛、同居生活帶來變化,不妨多多嘗試不同的模式,這會給枯燥的生活帶來春天清新的氣息。少數人會有多角關係或者感情並不明朗的情況。週六親子運勢好,可以帶孩子、與長輩踏青。

水瓶座

有時候風險同時伴隨著收益,日天合相的天象告訴我你們已經做好了準備去迎接全新的,不同於以往的變化。有時候生活的驚喜並不在於能夠收穫多少而是在於刺激的過程,之前某項工作、競爭關係、合作、學習項目等已經接近尾聲,這階段你們經歷了猶如過山車一般的過程。尤其是截止本週很多事情會有反覆重來的傾向。你仍然不會滿足,在本週你可能與某位男性聊一聊,或者重新組織工作讓自己變得更加充實。感情避免自己太過於“博愛”或者被人恭維就變得飄飄然,對方的安全感降低,甚至因為佔有慾、吃醋產生口角。

巨蟹座

周初的月相已經給你帶來改變,你們可能會發現某個秘密,探聽某個人的消息,關注某個人的動態,或者揣摩一些人的想法。火星和冥王星在你們的對宮,有些事情已經到了用較為果決的態度去處理的階段了,本週至下周少數巨蟹座會面臨分手、激烈的爭執、極端的愛恨。單身的人桃花運勢並不穩定,在本週遇到的桃花類型會有差異迥異的特質。工作中可能會出現某個好事,或者說你可以暫時卸下重擔,依靠更加強大的人。部分人在上半周仍然有多夢、情緒化、排斥某件事的情況。週二你可能迎來某個客人,或者與某些人需要耐心交流,他們會給你帶來一些工作任務。有破財的徵象,你可能需要收到債務賬單。極少數人會有復婚、過去感情(現實問題)再度捲土重來。

天蠍座

你們會經歷別開生面的現實的過山車,你會感受到最近運勢以一種突飛猛進的方式變化,原本在暗處的人逐漸走到台前,而他們會與你們有些利益方面的衝突。你需要避免太過於尖銳和敏感,這會造成人際方面的困難,部分人正在觀察你的動態,他們想要瞭解你近期做的事情,這反而你給你們帶來了某種排斥。你們在本週會有會議、演講、出差、撰寫報告、申請程序、報銷等事宜需要處理。戀愛中會有某些隱瞞,你可能會刻意的去表達一些態度觀察對方的行為,也容易有周初、週末感情問題頻發的狀態。火冥合相也給你帶來了火氣,你會更加相信自己的判斷,甚至有固執的情緒。

雙魚座

當你站在前台,承擔更多任務的時候,你會發現很多人具有意想不到的閃光點。在本週部分人會承擔較為重要的工作或者面臨繁重的學習任務,你們也許會處理人際關係問題,協調大家的配合默契度,共同完成一個目標。這件事如果做成功,那麼會帶來不錯的收益。某位女性似乎並不太配合,或者你們之間會有理念方面的不同。在本週至下週會有轉折的機會,土星逆行帶來了某種傳統性質的東西的改變,但是這也有可能是“迴光返照”。注意防止衝動花銷,有些人會有償還信用卡、買保險、買漂亮的衣物等行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