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本來就是很脆弱的,稍微一不注意,兩個人就會分道揚鑣了。而其中異地戀又是難上加難,那麼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異地戀分手,12星座男應該怎麼挽回女友?

白羊男:不斷打電話

白羊男非常積極主動,他們要是遇到難題困難第一時間想著怎麼解決。要是跟異地戀女友分手,白羊男一定會不斷打電話挽回,讓對方回心轉意。

金牛男:親自去挽回

金牛男是很認真負責的那一類人,他們更願意用實際行動來表達,要是跟女友異地戀分手,金牛男一定會放下手頭工作,親自趕過去挽回。

雙子男:送禮物

雙子男是比較務實比較直接的那一類人,他們覺得女孩子生氣的時候買禮物送給她們,就能化解怒氣,所以要是分手,雙子男會想買貴重禮物挽回。

巨蟹男:回憶從前的美好

巨蟹男是很細膩很貼心的人,他們個性溫柔,又很善於表達,遇到跟女友異地戀分手,巨蟹男一定會找對方回憶從前的美好,讓對方改變心意。

獅子男:讓朋友幫忙

獅子男是很聰明很機靈的那一類人,他們覺得要是分手,雙方的情緒都不會太好,這時候拜託朋友幫忙可能最有效了,所以獅子男會讓朋友出面為自己說好話的。

處女男:父母出面

處女男是比較乖但也比較沒主見的那一類男生,他們有時候遇到難題很沒自信,需要父母出面幫忙,要是遇到異地戀分手,處女男也會讓父母幫忙的。

天秤男:苦肉計

天秤男覺得女生的心都是很柔軟的,她們見不得傷心難過的事,所以天秤男要是遇到異地戀分手,他們就會用苦肉計,讓女生回頭。

天蠍男:查找原因

天蠍男是很執著很有原則的男生,他們不能接受無緣無故的分手,所以一旦天蠍男面臨異地戀分手,他們一定要找出原因再解決。

射手男:做一頓飯

射手男是很溫暖很接地氣的男生,他們覺得感情不在花言巧語而在實際行動。要是分手,射手男一定會按照自己的方法,他們會做一頓飯,打算溫暖女友。

摩羯男:無力挽回

摩羯男個性有點軟弱,有時候面對難題他們無力解決,只能退縮。如果面臨異地戀分手,摩羯男除了難過,好像做不了其他了。

水瓶男:結束異地

水瓶男是很重感情又很果斷的男生,他們覺得距離是感情最大的殺手,要是女朋友提出分手,他們就會馬上趕到女友旁邊,結束異地的狀態,挽回感情。

雙魚男:等著女友回頭

雙魚男一向是大男子主義者,他們無法忍受對方跟自己提分手,一旦異地戀分手,雙魚男也不會主動,要等著對方主動求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