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純屬娛樂測試】

心靜,以下圖片,根據從A至D的順序,任選一張牌。記住,是只能選一張牌,不可以貪心多選哦

 

 

 

 

 

 

 

 

 

選A的盆友,大叔控指數95%:

你是個相當大叔控的人,隨和隨善是你的醇正天性。孝順的你,有恩必報,你若賜予我點滴恩惠,我便湧泉相報。赴湯蹈火,亦在所不辭。大叔控指數頗高。

選B的盆友,大叔控指數38%:

獨行俠的你,信奉的是all by myself。大叔控對你來說,並不是特別靠譜的事兒。你覺得求人不如求己,靠人不如靠己。因此,你的大叔控情節指數最弱。

選C的盆友,大叔控指數82%:

大叔控,在你的三觀中,存在著利己的一個角色扮演。當然,幹練的你亦是較為受長者的寵愛,因此想要在事業上得到大叔的幫忙,並非難事。

選D的盆友,大叔控指數77%:

你是個很擅長溝通交際的人,你的大叔控情節會較為一般,你的大叔往往都會是你的boss,身為助手輔佐者的你,總是TA的最得意門生最得意助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