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是由如意和失意兩部分鑄成。我們希望大道能平坦筆直,卻常有轉彎和崎嶇;我們希望播種後能五穀豐登,卻常有害蟲與冰雹......春去夏來,嫣然婉約,漫卷溫暖。春天即將逝去,夏天的腳步越來越近,今年夏天你是否會擔心過得如意還是失意,來做個測試就知道了!

1、如果愛一個人,你會變得不像自己嗎?

是的——轉2題

不是——轉3題

一般——轉4題

2、你現在很懷唸過去的某段時光嗎?

是的——轉3題

不是——轉4題

一般——轉5題

3、你還算是一個有主見的人嗎?

是的——轉4題

不是——轉5題

一般——轉6題

4、其實你對現狀並不滿意嗎?

是的——轉5題

不是——轉6題

一般——轉7題

5、你對自己的衣著打扮是不是有一些隨意?

是的——轉6題

不是——轉7題

一般——轉8題

6、下面幾個詞語,你最喜歡的是?

驕陽似火——轉7題

清風拂面——轉8題

細雨濛濛——答案A

7、在感情當中你一直是看感覺的?

是的——轉8題

不是——轉9題

一般——轉10題

8、下面幾種夏天的花,你最喜歡的是?

荷花——轉9題

牽牛花——答案A

向日葵——答案B

9、下面幾種夏天的水果,你最喜歡吃的是?

西瓜——答案C

哈密瓜——答案D

葡萄——答案A

10、你最希望自己有下面哪種狀態?

開足馬力——答案B

隨緣就好——答案C

且行且看——答案D

 

 

 

 

 

 

 

A、十分如意

在夏天,你會十分如意,想要實現的事情都會實現,想要做的事情也可以做到。你在自己的工作當中,生活裡面,還有感情當中,都能好好地把握住自己,不會因為其他的因素而改變了自己的初衷。這樣的你,其實最是自由的!自然也會過得很如意,今年夏天,你一定會有很多開心的事情。

B、有的如意

你現在就覺得自己的生活就是有時候如意,有時候又不如意的。夏天的時候,也會是如此。你會有一些成績,一些成功,有好的評價,但有時候運氣不好,你也不是所有事情都會如你所願,如你所想啊。只是如果你某件事情獲得了成功,你是會很開心的,更專注於開心的事,不開心的事情你儘量不理。

C、平平淡淡

如果說平平淡淡的生活,平平淡淡的工作,也算是一種如意,那麼你也只好認可。但是大部分的時候,其實你的人生有一些麻木,談不上有什麼可開心的,有什麼值得慶祝的,但是你也不會因此而沮喪。反正工作也好,感情也罷,在今年夏天,你都是平平淡淡的,保持這樣的狀態,也就罷了。

D、很是失意

天下那麼多人,哪裡會所有人都如意,個個都開心?有如意的人,也會有失意的啊,而你在今年的夏天,其實就是一個失意者啊。可能是工作上的失意,也可能是感情上的失意,反正失落的情緒會伴隨著你的。但是好在你也不會一直消沉下去。矯情一段時間,過去了,也就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