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譯者:維尼愛蜂蜜

我的白羊座朋友塔提阿娜決定戒糖。她制訂了一個30天完全無糖的飲食計畫,希望能永久性戒掉自己嗜甜的習慣。我驚訝的發現,計畫開始時她在臥室裡設了一個甜品聖壇,上面放了一塊巧克力蛋糕和五種不同的糖。她坦言比起完全不看甜品,這讓她不得不更意志堅定、更有毅力。你認為在你對抗自己類似的惡習時,這一艱難的技巧是否對你也有用呢?如果沒用,就制定一種同樣強大的戰略吧。你即將永久性戒除一個有害的惡習,或是擺脫一項有害的影響,或是二者都有。

金牛座——譯者:安德烈

你已將“這個問題”安撫和解決妥當了。你以嬉鬧的態度對待它,梳理其中關鍵並進行了修補。現在,我建議你暫時不要理會。也給問題一個喘息的空間。你要讓自己著手進行的調整影響問題的發展演化。雖然在接下來的幾週內,你可能仍需要回到問題本身並做進一步工作,但我想,“這個問題”的癥結注定要轉化成種子。與你所愛、所關切的人進行親密互動吧,笨拙的愛撫最終會化為大有裨益的魔法。

雙子座——譯者:維尼愛蜂蜜

雙子座詩人弗蘭克·比達特在《塵之罪惡》這首詩中寫道:“對於你之所愛,無論你愛它,還是無盡的難掩厭惡,它都是你的命運。”現在我把這首詩送給你。為什麼呢?因為現在是對自己誠實、確認所愛之人和所愛之事的絕佳時機。這段時間有利於確認自己與所愛之人所愛之事是否有任何不協調,如果發現這種現象的確存在,也利於設法改良。最後,親愛的雙子們,現在是生動牢記一個事實的關鍵時刻,即未來幾年你的生活將圍繞你與所愛之人所愛之事開展。

巨蟹座——譯者:劉小貓

巨蟹座,恭喜你成功完成了對自己靈魂的清理工作。我愛你的勇氣,你無畏地拋棄了那些陳腐的言論,那些不足可信的理論,還有那些不應在乎的焦慮。看到你面對這麼多的混亂指示,卻還能鼓起勇氣,召喚出必要的自尊,去堅持你的夢想,這一切讓我的心裡柔軟。我又確實感到一些難過,你這些孤勇的英雄行為並沒得到你身邊人們更多的珍視。你還可以做些什麼來補足嗎?比如可以給你自己更多的愛與欣賞?

獅子座——譯者:獨立重複試驗

我希望你已經來到了你的年度計畫的最後階段,儘可能地讓自己的狀態更穩定。我相信你已經建立了一個堅實的基礎,至少在未來五年裡都會對你有所幫助。我希望你已經有了一種濃厚的團隊意識,建立起了至關重要的新秩序,並且使得自己周圍的環境都能讓你展現出最好的一面。如果還有些工作沒有完成,那就在接下來的幾個星期裡加倍努力。如果你的進度落後了,請把失去的時間補回來。

處女座——譯者:劉小貓

古話這麼說:“需要是發明之母。”換句話而言,當你對某種修正與改進的需要無比強烈時,那你就會因此被驅使去創造。而工程師艾倫戴爾對此有不同的意見。他說:“如果需要是發明之母,那懶惰就是它爹。”科幻作家羅伯特海因萊因同意這種說法,“進步是那些懶惰的人想要尋找更省勁的方法促成的。”處女座,我不太確定是需要還是懶惰會成為你的動力,但是我懷疑在接下來的幾週是你創作的黃金期。你可能會推進哪些實用的創新?你能哄著去做出哪些有益的改進呢?(P.S哲學家阿爾弗雷德·諾斯·懷特海把創新思維與小發明的主要動力歸功為,“愉快的腦力好奇”。)

天秤座——譯者:安德烈

如果在三年級就輟學,你會變得更加聰明和富有嗎?與信任那些說服你適應社會的瘋狂的機構相比,跟著豺狼般的族群學習本領會不會更好呢?很開心能讓你知道,現在你正在進入生活的新階段,你會發現,在這個階段你將會比平時更容易拋下可能會抑制自己發揮豐富潛能的老舊條件。我想催促你趕快去尋找機遇,釋放天賦技能,提高智力水平。

天蠍座——譯者:安德烈

過於戲劇化的生活會對你產生強烈的誘惑。得出令人矚目卻凌亂複雜的結論可能會對你有著難以理喻的吸引力。不過,為什麼不用優雅體面的輕聲細語代替華而不實的喧囂呢?與其讓每個人驚訝於你的瘋狂生活可以有多複雜,為何不默默地為一個低調的解決方案打下基礎呢?這個解決方案將會為最後的碩果纍纍埋下伏筆。用後者來消解業力吧,在我看來,這會成為一個有趣的故事。

射手座——譯者:無幻

我們每個人都懷揣著自己身份中粗糙,脆弱,有爭議或無關緊要的方面。當埋葬這些品質或當它們不夠成熟從而導致問題時,我們中的每個人都會定期到達轉折點。我們需要讓這些品質更為明顯並發揮其潛力。我懷疑你到達了這樣一個轉折點。因此我謹代表宇宙邀請你享受一段成熟和自我啟示的時光。我說的真的是“享受”。找到方法讓自己玩的開心。

摩羯座——譯者:hans

接下來兩週多的時間裡,一條不尋常的規則將會發揮作用:你失去得越多,你的收穫就越多。這意味著,你會傾向於清除麻煩,消除壓力,褪去防禦機制。你將能夠清除阻礙了清晰化的情感栓塞。你會有優異的直覺來得知如何把自己和令你軟弱和憤怒的影響隔離開。我為你感到激動,摩羯。過去的,陳舊的業債也會在轉瞬間消溶,消散。如果一切順利,到了7月1日,你就能輕裝上陣。

水瓶座——譯者:劉小貓

我建議你,要是對方是個還要服刑28年的犯人,就不要跟他開始一段曖昧地通信了吧,好吧?還有不要吃河豚了。儘管魚豚是一道美味日本料理,但如果廚師處理不當你很可能中毒的啊。拜託?還有不要去貿然參與那些神秘活動,比如召喚出什麼精神病體靈魂的靈媒活動,或者是什麼你很感興趣的惡魔祖先之類的活動。聽懂了麼?我理解你們現在處於強烈的冒險衝動時期,想要與眾不同的惡作劇。但是如果你能多加謹慎,多一些辨別力,將會讓你更安全更健康。

雙魚座——譯者:clover

我建議雙魚座在為自己高唱讚歌、醉心於自己任性美麗的同時,也要不吝自我表揚,這就好比同時映在三面鏡子中。你不僅戰勝了自身的劣根性,還有懶惰與自卑。據我判斷,你已經把殘餘的暗黑能量封存進了“輕鬆自在”這個密盒中,並試圖將之徹底剔除出你的未來。這些事情很快就不足為之心憂了,甚至有可能一勞永逸。現在,“放鬆”對你最有利——從精力充沛、無所不能的人設中退出來,緩一緩。多去享受他人對你的誇獎,不要總是自己安慰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