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運勢:

請同時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運勢僅為天象變化的客觀趨勢參考,請合理安排生活。

白羊座

本週你們仍然會感覺到身體較為疲憊,似乎有些事情你們並不樂意做,但現實重重壓力又讓你們不得不去執行。可能有一位女性朋友或者家中長輩,將會給你帶來幫助,他們會給你提出一些建議或者送你一些貼近生活的禮物。另外注意本週一、週四、週日前後,有某件事處於轉折或者即將終止的階段,你們似乎需要做好準備。因為木火結構帶來了某些持久的、容易反覆的能量。有些人將會有挑剔的感覺,你們需要控制好人際關係的分寸。

獅子座

最近火炎土燥的五行和極端天象,給你們帶來了一些麻煩事,可能會有忙忙叨叨卻又失去目標的感覺。部分人身體會有抱恙的情況,例如炎症、某些意外傷害等。你們可能會選擇小憩一下,或者在忙碌中找到屬於自己的節奏。在本週一至週三你們可能會接觸與政府機關、事業單位、辦理某些流程手續的相關機構。另外你們可能會因為親朋好友而破財。注意,本週二、本週四、本週五、本週日可能會發生一些感情爭吵。

射手座

近期你們對於保健室可能興致勃勃,甚至產生了極大的想要堅持下去的願望。另一些人會出現精神發散、將注意力轉移到非正式的地方。在近期你們可能並不完全喜歡自己的工作、學習,但是迫於現實壓力仍然會堅持。若你們在準備一些與感情相關的事情,在本週一、本週二、本週日這些事情可能將會有進展。本週需要注意另一半的身體健康狀況,他們會因為一些事情較為煩惱,你可以適當的安慰他們。有伴的人會集中關注子女的教育問題,你們似乎達成了一些協議。

金牛座

部分人在感情方面將會踏出一大步,無論是分還是合這對你們都將是意義重大。尤其是上週日至本週四前後,這些事情將會逐漸發酵,影響也慢慢產生,你們的心態將會有較大的變化。感情不穩定的人注意本週日前後,容易有他人幹涉你們的情況,或者家中長輩會給予意見。某位女性親戚或者朋友將會給你溫暖而善意的建議。他們對你而言似乎很重要,無論是在物質上還是精神上,但是他們對於一些事情並不完全瞭解。

處女座

處女座需要注意健康狀況,尤其是胃腸型疾病、發燒、感冒、咽喉炎等。你們在近期承受了巨大的壓力,或者對你們而言有一些不公平的事圍繞在你們身邊。但是不要擔心,有一些值得去清算或者回顧的事情將會在本週末至下周逐漸發生,如果你有任何問題可以在這期間揭露出來。部分人會瞭解一些職場秘密,你也可能正在準備跳槽離職,或者爭取工作上的變動。極少數人將會處理離婚或者財產分割等問題,在本月你們似乎會接觸一些與法律相關的人士。本週財運較差容易破財。

摩羯座

摩羯座的出行運勢逐漸升高,部分人會在本週有出差、旅遊、申請簽證、搬家等計畫。你們可能會去一些風景優美、城市乾淨的地方。另一層面你們需要承擔一些他人的責任,尤其是在本週一至週四,但是這並不令你感到煩躁,因為你們之間的關係似乎不錯。部分人會與某位女性走得較近,她們會交代你一些事情。另外一部分人會有忙著考試、複習、尋求某些幫助或者在網絡上做一些事情的計畫。你們需要合理計畫財務情況,因為本月破財的情況會較為嚴重,具體應該從7月7日起已經有此徵象。

雙子座

請勿過於宣傳你們目前所做的事情,因為有其他人正在虎視眈眈關注著。另一層面需要注意謹言慎行,近期由於天象極端交流溝通方面容易屢次出現問題,尤其是當你們的工作與市場HR、涉及談判、廣告等相關,那麼近期將會有屢次交涉、重複修改規劃或者策劃、收到不滿意評價的情況。請你們稍安勿躁,這種情況將會持續一週半,之後將會有明顯好轉。另一方面注意本週一、本週四、本週日前後有某件事逐漸發生變化,你們需要把握好時機。

天秤座

本月出行運勢中等偏上,但是與你們一起出行的人有你並不太喜歡的一員,你們無法避免的要共事,或者說之前的安排出現差錯,導致你有手忙腳亂的情況。工作中部分人會與一些關係較好的人談談更加私密的事情,或者你們的談話將會非常有深度。感情層面你們容易共同設立一個目標,並且朝著這個目標努力,在本週二、本週四、本週五前後工作或者現實中會出現一個問題,這個問題等待你去解決。如果你能解決好這個問題,將會在未來兩個月時間裡收到餽贈。

水瓶座

感情方面容易產生爭執,之前日土精確的對稱結構帶來一些交流溝通中的問題,但是本週這些問題逐漸好轉,尤其是在11日金星推進至處女座之後,部分人甚至會主動進行一些事情的彌補。極少數人會有分手、復合或者再度與前任聯繫的想法,這並不意味你們的感情就會一帆風順、峰迴路轉,而是可能面臨新一輪的交涉和拉鋸戰。工作中有某個男性較為固執,你需要反覆與他們溝通、說服他們聆聽你的想法,這件事將會在本週四轉好。生活中有某位女性會尋求幫助。

巨蟹座

你們身邊某位領導的管理方式並不太符合你的想像,他們會交給你較為繁瑣,卻非常枯燥的工作,所以你們會想一些辦法去按照你們的節奏做事。另一方面,你們在感情中會有焦灼、煩躁的情緒,有某件事令你們較為不滿,彼此可能會有相互指責的問題。這種感情的狀態或者說浮躁的心情將會在本週中下旬好轉。在本週末至下週會有一些事情出現推翻重來、或者再度核查的情況,你們會承擔一些他人的責任。另外你身邊某位女性似乎遇到一些困難,你會主動為她們伸出援手,並且似乎會花一些錢。

天蠍座

你們正在專注做一件事情,這件事將會給你帶來直接的利潤或者好處。在學校的人可能會關注一個活動,這件事情需要競爭,你們正在為此做準備。工作中有某些人會與不太喜歡的對象共事,他對你們而言將是一次挑戰,並且你們的確無法改變目前這種焦灼的狀態。本週一、本週三、本週五、本週日容易有語言上的摩擦,請注意交流溝通中的分寸。本週出行運勢中等偏上,部分人會有出差、旅遊、觀光等計畫。你們會接觸一些較為專業的人士與他們交流探討,也會展現出自己令人豔羨的一面。

雙魚座

某個較為苛刻的項目或者學習任務將面臨結束階段,之前有某位領導會提出一些不合理的要求,你們會有鬥智鬥勇的情況。另一方面如果你們是中層領導或者老師、醫生,那麼將會有某個不太配合的學生、病人或下屬給你們添加一些麻煩。部分人會有被分權的情況,例如你的工作下屬。感情方面容易有猶豫不斷、被情所困、甚至對之前的某些事難以抉擇的情況,注意本週二、本週三、本週五、本週日容易發生一些轉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