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升太陽白羊座

總體:守護星與水星持續對戰,疾厄宮內木星順行,家庭宮內發生日食新月。

影響:先談談木星順行後,至少,有關【借貸、理財、投資、秘密、性、合夥資源、共有財產、遺產、健康(生殖&重疾更貼切)、投資、保險】相關事務上,易有新的變動&紛爭,如你從事行業與上述領域相關,或有新一輪的調整or項目變更/啟動/否決的可能。而職場上,種種臉面上的針鋒相鬥,都很難只靠自己全身而退→找個可靠的盟友是當務之急。當然,既是所謂盟友,自然“有利同享”,方能指望有難同當。部分人要注意健康&意外受傷問題,與家人有關之事業需乾脆利落果斷“快刀斬亂麻”。

日食TIPS:新氣象十足領域【田宅、房產、家人、資源、家族、歸屬感、安全感、土地、大本營基地、強有力社交資源】。

感情:很多時候,我們渴望戀情是能得到大眾祝福。但有時,往往所謂“真愛”卻總需要面臨“沒人支持”的考驗。不論是否單身,你都需要明確“愛是唯一”,想清楚再決定。

上升太陽金牛座

總體:守護星與土天和諧大三角,對宮木星順行,溝通宮內發生日食新月。

影響:很多時候,我們做決定,總是會受到他人影響,身邊人、合作者、上級下級家人的非議。這些是“可見的”。而不可見的,不可捉摸的,是你我“被培養出來”的某種思維意識,以及過往人生經歷中摸爬滾打得到的所謂經驗。而當下,職場環境中的合作與否、續簽與否、客戶關係維護風格、敵對競爭勢力擺出何種迎戰姿態,以及私人情感生活中的觀點&匹配風格,對“你我”之間的衡量取捨…種種,都容易受到“歷史經驗”的限制&困擾。說“用新的方式看世界”真是簡單。只是做起來很難。部分人近期有簽約、僱傭、競崗、轉換跑道&法律官非事務需關注。

日食TIPS:新氣象十足領域【手足、同窗、發小、學業、培訓、溝通、人際、差旅、交通工具、票證、教育、幼教資源、事業籌碼】。

感情:愛一個人的想法總是很多,但有時對方的表態會令彼此陷入僵局。或者只是“面子上的問題”。也許需要等一個機會,等大家都能“和顏悅色”談攏。

上升太陽雙子座

總體:守護星與火星持續交戰,刑克奴僕宮內順行木星,財帛宮內發生日食新月。

影響:如果過去一段時間裡,你被某些領域(求職、應聘、職稱、競崗、應試、競賽、面試、簽證、僱傭、技能測試……)事務纏住,那麼本週隨著木星順行,或許有機會迎來較好的變局&訊息。但這些,都是有前提的,若你依然以敷衍且“就等別人給點機會唄”“我就這麼說你看行不行湊合吧”此般姿態的話,或許被打個大×也是合理應份的。當然,對更多人而言,我認為,應是“得到明確答覆且有利促進新發展”的。對於職場人士而言,需要警惕人脈層面的負面影響&關係交惡。注意個人&父母長輩的健康問題。少部分人易有差旅公幹得財的可能。

日食TIPS:新氣象十足領域【財務、金融、資產、身體、價值、個人資源、金錢觀、形象、籌碼、共有資源、慾望、合夥】。

感情: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和未來,但很多時候“因為愛而不得不折斷翅膀”總是大多數人可見的現實。那麼問題來了,如果你所愛有機會高飛,你會否願意等待且支持?

上升太陽巨蟹座

總體:子女宮內木星順行刑克財宮水星,命宮發生日食新月。

影響:有挺長一段時間你感覺到相當無趣乏味且找不到合適可行的路,“毫無生氣只能將就著麻木”或許是你的感受。本週隨著木星順行,更多的機會和快樂來臨,你可以更好得運用or挖掘自身的才華、興趣、本能、喜樂所在。一定程度上說,也能更有機會的將你所欲所求所有施展於職場創業創意(如果有,如果有這樣的環境)上。當然,對於部分人來說,本週或許也有很大的幾率面臨“去相親,去投機,去備孕,去為子女教育的未來奮戰”等相關領域之事。另一問題,是“錢、薪酬待遇、獎金、股份紅利”或許不能“如約、如數、如願”履行。或者,儘量避免“暴飲暴食買買買”導致手緊吧。

日食TIPS:新氣象十足領域【自我、目標、身份、需求、個人認知、角色扮演、身心合一、精神內省、形象&人設、伴侶、對手】。

感情:最你用盡全力傳遞心聲,只希望對方能看得見你最真實的模樣,只希望能得到認可,是地位,是存在,是被看見的渴望。但有時,或許遺憾是更多的,也或是疑慮“你是否真的明了我的需求”。

上升太陽獅子座

總體:命宮水星持續對戰火星與家庭宮內順行木星成刑,隱秘宮內發生日食新月。

影響:經過了整整四個月的“反思審視調整試水”,你是不是對自己的人生(尤其是感情、婚姻、家庭、孕產、子女教育相關)有什麼新的認知?而隨著本週木星順行,與親友、故居、房產、家人、父輩、家族資源、土地相關的一些列事務,又將進入新的階段。相信你會抱持著積極且樂觀的心態去對應這一切。也或許你正享受著與親人所愛共處的人生。有些秘密會在最後一刻解開,但這並不意味著多麼痛苦和難過,而更多的,是我們終於可以看見曙光,可以鬆口氣“原來如此,原來不過如此”,由此,可以更為駕輕就熟地走上新的道路。對於部分人而言,或許職場工作、技能執行上,會有個更好的開始/機遇。注意口舌是非&溝通誤會問題。

日食TIPS:新氣象十足領域【秘密、精神世界、心態、慾望、幕後角色、內幕、私藏心事、自我治癒、職場環境】。

感情:越是在意,越是火力十足。因為有愛,所以我們還能勇敢不置氣的接著爭吵。並不需要害怕改變,因為人生總是分分鐘變數的。重要的是,彼此還能坦誠的表露真實的自己,就好。別錯判真愛。

上升太陽處女座

總體:守護星與火星持續交戰刑克溝通宮內順行木星,命宮金星與土天攜手並進,交際宮內發生日食新月。

影響:在很長的一段日子裡,你對某些領域(手足、鄰里、友人、溝通、學習、競爭、書信、出版、學業、旅行)的相關事務有很多迷思&困惑。而隨著本週木星順行,或許會有更加明確的答案和理解予於“放行”。人們總是說要給他人留退路求放過,但重要的,其實是“放過你自己”→被繼續陷入某個暗角裡鑽牛角尖出不來。用輕鬆點的方式去給自己更好的明天,也給自己留下更好的退路和生機。而職場上,每個人都喘息著煎熬,並沒有誰比你過得容易多少,需要注意的是,下屬or團隊同僚正處於“磨難劫難”時期,別把他人的不順和痛苦往“就是針對我”這塊兒上想,就好。避免口舌是非的最好方式,是“儘可能笑笑放過”。客觀地看,“團隊合作”於你有利。

日食TIPS:新氣象十足領域【人際關係、社交聯誼、人脈、組織關係、社團、願景、內在情慾需求、戀愛、子女、後嗣】。

感情:我們總是模糊了自己的缺陷,放大了他人佔的便宜。你有強有力且優勢十足的邏輯思維打底,但有句話說的好,關係中的兩個人,我們需要的不是“講道理”。

上升太陽天秤座

總體:守護星與土天成土相大三角,財帛宮內木星順行,事業宮內發生日食新月。

影響:事實上從去年底今年初開始,你就隱隱約約感受到很多“無法形容的壓力”。比方說,家庭內部的狀況導致的種種“新問題”,感受到肩上重擔的份量,不得不考慮“找點新路子”讓自己&家人過得更好等等…而這些痛苦中不得不負重前進的堅持,到了最近這幾週,才開始迎來“曙光”。與金錢、儲蓄、理財計畫、個人價值、物慾等等有關的訊息,或許從上半年就“奔波不止”的那些問題,在近日,隨著土金天&木星順行的引動,一切都開始迎來轉變的契機。你或許需要改變想法,轉換路線,放下某些“舊有認知&金錢觀念”方能更好的拓寬前行。部分人迎來事業新機,易有形象身份變革,轉換職場跑道。

日食TIPS:新氣象十足領域【地位、對外形象、事業、目標、計畫、上升空間、房產、家庭、身份裂變】。

感情:愛人有時是我們的一面鏡子。有時“深藏的妒忌”就發生在相愛的兩個人之間。但你要明白,有時這份妒忌正因為害怕失去所愛。去瞭解就好。

上升太陽天蠍座

總體:守護星逆行持續對沖水星,命宮木星順行與水四分,遷移宮內發生日食新月。

影響:從今年年初至今,已困惑了許久,有關情愛/個人定位/價值/資產配置…可能做出了“一般我不可能會做”的事,試圖挽留或討好或“哀求”某些事某些人某些關係。隨著木星順行,即將從迷茫困窘瓶頸中醒來。或會痛,或不得不捨棄放棄些什麼,或需要徹底告知自己“某事被判死刑”。但這都是為了走得更好更遠。勢必要“拋下包袱”才能笑著站到最後。職場而言,先“離”而後“有得”。不合時宜or太過於“虧欠自己”的關係,便勇勇捨棄吧,不怕決裂,只怕拖泥帶水。隨著日食到來,未來半年內有機會贏得更高更遠的道路。尤其從事行業與【網絡、資源、涉外、商貿、金融、哲學、宗教、能源、中介】相關。機遇更好。職責愈大壓力愈大,注意健康。

日食TIPS:新氣象十足領域【差旅、出行、陞遷、探索、高等教育、進修、鍍金、移民、簽證、法務、交通工具、遠方舊友】。

感情:往事不要再提,人生幾多風雨,縱然過去抹不去愛與恨都還在心裡。而如今能賦予你我青雲直上,能讓彼此暢快言笑的,才是值得停留的。

上升太陽射手座

總體:守護星順行,刑水拱海,疾厄宮內發生日食新月。

影響:你的守護星逆行了四個月,在浮浮沉沉的困惑中不斷的追溯著那些過往情仇恩怨。是職場上合作者、敵對勢力、客戶、盟友之間敵友曖昧不明的那些爾虞我詐。是私人情感中難言不明的那些情斷愁腸和假意狂歡。隨著本週木星順行,這一切,大概要告一段落。你會看清過去這段時光裡的真真假假,收穫與失去,領悟與勘破。但取捨總是困難的,哪怕日食又讓你看見了某些真心假意,但總還需要約略大半個月的尋找與推敲,才能真真落到實處。而職場上,你需要加把勁表現自己,好位子不常有,但爭鋒者分分鐘。如果沒想好,或許暫時依然像是“受制於外環境放不開拳腳”。注意外出交通問題&財物安全。出門辦事請記得“關好水電閘鎖好門”。

日食TIPS:新氣象十足領域【秘密、慾望、佔有慾、共有資源、股份紅利、保險、借貸、合作事務、競爭、金融牽制、生理需要、佔有資本、疾病、醫療】。

感情:你渴望擁有自由,也渴望擁有在一起的快樂。但並不希望做個所謂愛情奴隸或傀儡。有時候並不是沒得選擇,更怕的是選擇太多,最後都錯過。

上升太陽摩羯座

總體:守護星金天成拱,交際宮內木星順行,命宮冥王直衝對宮日食新月。

影響:有些人在你的生活中出現,給你很多餽贈幫助,或是傷害痛苦。而後,他們離開,徒留你默默咀嚼那些滋味。好像很久,但其實也沒多久。隨著木星順行,一些關係將會產生新的變革,你將更加明了這其中的前世今生恩怨牽扯→尤其與某些秘密、合作、資源共有、利益群體相關。職場上,依然有著種種明裡暗裡的黑水潑來,總有些是是非非在暗地裡悄然開展。好賴貴人運加持,依然能得到上位者、領導的提攜&支持(或是家人、師長、親友給你的某些幫助or好處)。注意一切需要承擔法律責任的“簽字”事宜。警惕理財借貸。

日食TIPS:新氣象十足領域【契約、合同、競爭關係、合作關係、聯盟、對手、伴侶、共同事業、婚姻、戀愛、親密關係、自我選擇】。

感情:能力相當的愛情是好事嗎,也許是,畢竟棋逢對手趣味十足。也也許不是,若都想控制對方掌握一切,史密斯夫婦的遊戲可一點都不好玩。注意“多角戀情”。

上升太陽水瓶座

總體:命宮內火星持續交戰水星,守護星與金天成拱,事業宮內木星順行,奴僕宮內發生日食新月。

影響:一直以來,尤其今年5月份之後,你的人生似乎只有“百口莫辯不如幹活”這8個字。是的,徬徨、失落、不安、無助、卻也只能藏起那些情緒,繼續用力追趕。恰似要陷入無處可逃,又無人可幫的境地,甚至一度質疑起事業上、人生目標上、個人價值、身份形象相關的選擇。而隨著本週木星順行,或將真正的重新回到“原來的起點”,或是借由過去數月的“試水試行”去明確未來真正想走的路。所謂“不破不立”,或許就是逼著自己走出舒適區,勇敢去“以不變應萬變”吧。職場相關,請慎重處理好與“客戶資源”有關事宜,謹防資料外洩or肥水外流。部分人,近期需要對個人職場事務做出“明確抉擇”。與領導、長輩、父母(尤其母)有關之事,多關注。

日食TIPS:新氣象十足領域【技能磨練、技術職稱、起居飲食日常、生活習慣、健康作息培養、家政僱傭、寵物、健身、業務應酬需求】。

感情:所愛之人,未必就需要“完全忠誠”,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秘密,或許是職場or生活裡的某些“隱私”被意料外曝光挖掘而產生的“考驗”。或許距離總是能產生美的。部分人小心多角戀情,言多必失,詞不達意。

上升太陽雙魚座

總體:守護星順行與水星四分,子女宮內日食新月與命宮海王成拱。

影響:守護星在遷移宮渾渾噩噩逆行了4個月,感受到諸多“行進且難,求學不利,出行偏差”之事。本週木星順行,或是點燃小宇宙,讓你擁有更好的鬥志&信心,有利馳聘於求學問道、職場陞遷、人生進階之路。但就職場層面而言,依然可能會有相對“虛放”的一面→看似利好,看似風光無限,但這一切或許不過是“虛有其表而難得其實”。當然,若從事教職、培訓、投資、電競、影視、母嬰、婦幼、餐飲相關行業,未來一段時日可望做大做強大展拳腳。需要提醒的是,人脈資源&行業組織聯盟能給予多少支援,相當重要。關注自己&家人、寵物的健康狀況。

日食TIPS:新氣象十足領域【戀愛、生殖、秘密、子女、孕產、偏財、投資、娛樂、創意、才華、創業、內在財富、私募資金】。

感情:圍繞著某些看似不起眼的問題而爭論不休,我們總以為“只有生死能分離彼此”,但其實並不是,很多時候打敗關係的不過是那些不痛不癢的微不足道的“致命小分歧”。警惕辦公室戀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