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體星相——譯者:幻覺

這周在每個星座的運勢中,我都提到了巨蟹座日食,我已經準備迎接各種郵件了,肯定很多人問,一個日偏食為什麼如此重要。過去很多年,我跟蹤了日食對世界動態和個人生活的影響,即便是環食或偏食,仍然帶著強大的力量。7月13日的巨蟹座日食格外有力,因為它對沖冥王星。太陽合新月對沖冥王星的日食,將激活變革或爆發。這時肯定是一個重要的時間節點。日月食的時間線其實是很難評估的元素,但比如夏威夷火山繼續噴發這種動態——這次噴發摧毀了周邊的環境,創造了新的陸地,我會稱之為變革——肯定是日月食的案例。7月13日這次日食與英國國家星盤的上升-下降軸相刑,看看這會不會掀起第二次退歐公投的訴求或托利黨成員的奪權吧。特朗普本命的金土合距離日食只有1°左右,他也很可能是變革經歷的代表。可以肯定地說,白宮的新常態正在變革中。

☆☆☆白羊座——譯者:維尼愛蜂蜜

謹慎。

你準備好搬家了嗎?日食發生在家庭宮,與冥王星相剋,預示著搬家,或家庭的某項發展將改變家庭生活的輪廓和質地。這個時候適合對生活整體特別是家庭生活做出巨大改變。不過,你大概已經知道了,冥王星的相位和食相能激起我們無法控制的事件,所以最好做好迎接意外和不便的準備。保持冷靜,不確定的時候,就不要說自己可能會後悔的話,不做會後悔的事。

☆☆☆金牛座——譯者:幻覺

強有力的時刻。

自從5月中旬以來,你們的生活一直在不斷變動,尤其對於四月出生的金牛座更是如此。天王星已經在淘汰老舊、引發全新,即便發生的這些事你還很喜歡,讓你很高興,但多少都讓你失去平衡。在很多情況裡,一切變化已經到達重要的時刻:計畫中的事情變得無法控制,裡面帶著刺激也帶著一定的焦慮。還有一些情況裡,你沒有預計到的事情出現了,你認為會實現的事情並沒有實現。溝通和出行也是重點,現在不適合堅持某一種立場,還是抱持開放接納的心態去迎接一切更好。

☆☆☆雙子座——譯者:幻覺

某一種極端。

日食發生在你的自我價值宮,很可能帶來兩種結果:一是你得到一大筆獎金,二是你遇到猝不及防的突發狀況。可能你打算花一大筆錢增加投資,也可能你必須付一筆高額支出,沒有討價還價的餘地。金錢和自我價值是有內在關聯的:高自尊的人會得到別人更善意的回應,低自信的人可能更容易受到打擊或得不到足夠的賞識,這在財務和其他方面都會表現出來。現在不適合對抗那些低估了你的人,而是回到自己的正經事裡,想辦法將遇到的障礙變成你的發展機遇。

☆☆☆巨蟹座——譯者:幻覺

新領域。

日食發生在你星座,啟動一個新的週期,特別是生日離7月13日很近的巨蟹座,越近影響越明顯。現在你要放手過去,進入全新領域。如果你旅行去了,或搬到了新地方生活,就是一種外界的體現,反映了更重要的內心發展:你準備好接受新的環境,不再糾結於過去。不管你與這樣的心路歷程有怎樣的關係,是你生活裡正在發生的事情讓你認識到了這一點,還是看了這運勢暫時也想不清楚,這周至少要找到一種辦法,消滅過去的影響,邁出或大或小的一步,進入陌生領域。

☆☆☆獅子座——譯者:獨立重複試驗

以雷霆萬鈞之能,造鴻鵠千里之勢。

即使日食沒有發生在獅子座,也需要你引起重視。星期五的日食發生在巨蟹座並與冥王星對沖,這能激發你的洪荒之力。我希望你能借助這股能量把你最想要實現的目標放在首要位置;另一方面,在這段時期你要注意,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能按照預期的計畫進行。在8月也會有一個日食發生在你的星座內,如果有什麼事情看起來處於一個微妙的狀態或正在轉折點上,盡全力去處理好它們,決不能放任不管聽天由命。千里之堤,潰於蟻穴,你不要犯這樣的錯誤。

☆☆☆處女座——譯者:幻覺

金星和她的魅力。

有愛的金星進入你星座,要在今後四周給你的生活裡增加甜蜜和輕鬆。當然,我們知道不可能這二十八天每天都陽光燦爛,但8月初金星離開你星座之前,你還是會得到一些感覺非常好的東西。這段時間適合尋找愛和經營愛,也許你需要更多外出,或你需要努力恢復感情中失去的激情。金星也幫你變得更有吸引力,今後幾週適合展現你的才能、炫耀你的出色。不過這周並不是金星發揮魅力的最好例子,這周還是有些困難存在。

☆☆☆天秤座——譯者:爬爬

行動時刻。

在你星盤頂點的新月日食,可能會為你開啟一扇全新的事業大門,或者會提升你在物質層面的野心。不過,由於此次食相對沖冥王星,全新的開始可能會激起巨變,甚至是一定程度上的衝突。有食相的存在,時間線總是會比較長,前前後後持續六個周的時間,也可能更久,所以你可能已經感受到了生活方面的一些重大改變。在接下來的一週裡,食相可能會奉上的積極體驗,這裡就體現出占星的優勢了,所以在回應他人表述的話語和行為時,你要要謹慎小心。三思而後行。

☆☆☆天蠍座——譯者:夜雨成秋

靜水流深。

作為一個天蠍座,不論是要展現自己的才華還是應對危機,你都能迎向挑戰,而本週的星象將在這兩方面激勵你。因此,如果已經知道眼前有某個重大事件,你大可放心,你會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另一方面,如果出現意外的小障礙,你知道自己可以沉著處理。星象上日食和冥王星對沖,可能會使本週成為一段值得回憶的日子。即使回想起來,你覺得這周平靜得就好像水面沒有泛起一絲漣漪,但其實存在你未曾察覺卻最終會改變遊戲規則的契機。

☆☆☆射手座——譯者:Pa

轉機。

在漫長的四個月逆行期之後,你的主星木星轉為順行,開始準備11月份進入你的星座了。從此開始,一個或多個一直處於困頓而擱置的狀況會開始發生轉變。日食與冥王星對沖也是會從此時開始發生巨大轉變的另一個原因,若是你一直在等待一個完美時機採取行動,沒有比此時更合適的時候了。儘管如此,這一週並非一帆風順,你可能需要提醒自己,今日讓人嘩然的消息,轉眼就會成為昨日黃花!炙熱的當下從來都不是出手的好時候,按住你摸箭的手。

☆☆☆摩羯座——譯者:腳步

靈光閃現。

發生在你關係軸上的日食標誌著某個工作夥伴關係或戀愛伴侶關係的現狀會發生改變。應該是時候將一段關係正式化了,無論是以結婚,還是以其他的契約形式,或者外部的什麼事可能會激發一段二人關係產生內在的改變。人們常說,改變總是好事,即便當時給人的感覺並不是那麼好。冥王星緩慢的轉型進程正影響著許多摩羯座,尤其是生於1月中旬的那部分人,因此現在還是各種動態——無論來自於你的,還是在你掌控之外的——對你的生活軌線做出調整的又一個時間點。這會是強大的、帶來靈光閃現的一週。

☆☆☆水瓶座——譯者:幻覺

保持積極。

如果你的生活看似進一步退兩步,就怪在你星座逆行的火星。不過,你用越長的時間實現一個特殊的成果,結果就越好,你也越喜歡它。這周的日食發生在你工作和體系宮,涉及你的生活方式或健康,總之你應該落實一些新的流程了,可能這周就開始,也可能在今後兩週逐步落實。當然,有時你在一些事情裡沒有選擇,新的秩序是自己出現且不可避免的。繼續保持積極心態吧!

☆☆☆雙魚座——譯者:即興幻想

信念可以移山。

金星即將在關係宮展開為期四周的旅程,因此你不會再有理由抱怨說沒人愛你。人們愛你呀。愛神之星盡其所能改善一般人際關係,特別是愛情關係,所以如果你很孤單很缺愛,是時候讓自己走出去了。而本週發生在創意和浪漫宮的食相就是另一個在愛情領域做出改變的徵兆,儘管可能在戀愛中遇到一些波折,但是一分鐘也不要相信自己對此無能為力。信念可以移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