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得好,女人的心思你別猜,猜來猜去也不一定明白。很多男人就是敗在了這個方面,一不留神惹惱了自家老婆,那苦水可是都得自己咽。所以今天就要來為大家揭秘,看看到底哪些做法應該學會規避?

白羊座老婆

在她們高興的時候千萬不要出言不遜澆冷水,哪怕情商再低,你不開口說話也好過說一些讓她們覺得掃興的話。否則白羊女分分鐘讓你知道,什麼叫做女人的心情如同孩兒的臉!

金牛座老婆

節日生日或者結婚紀念日的時候,送什麼禮物都好,別送錢。難道她們就是你眼裡那麼膚淺的存在嗎?而且你就那麼不對彼此的感情走心嗎?真的,再大的紅包,不如一個普通包包!

雙子座老婆

在她們需要你的時候,需要你的肩膀和安慰,你不能自顧自的快樂,不去理會她們的傾訴。誠然,有些時候玻璃心的她們的確是嘮叨了一些,但是身為另一半,你得為她們開導解憂!

巨蟹座老婆

哪怕巨蟹座老婆再心大,也受不了你在她們面前屢屢次次地談及另一個女人的名字。哪怕你僅僅是出於一種最為表層的欣賞也不可以,換位思考一下你就懂,誰都是有底線的!

獅子座老婆

她們交代你去做的事情,你因為任何原因耽擱甚至忘記,就會迎來一場“腥風血雨”!沒有什麼好意外的,她們向來是個渴求高效率的人,而且你這種行為,讓她們覺得你不夠尊重她們!

處女座老婆

不愛洗澡堪稱大忌,對於特別潔癖的處女座老婆來說,你再困再累也不是不愛乾淨的最佳理由。因為她們是真的很無法接受渾身臭汗的人睡在身旁,完全的對事不對人。

天秤座老婆

有話說話,不要拐彎抹角,否則會讓她們抓狂。旁敲側擊的那一套在她們這裡堪稱毒藥,當然了,毒害的一定是你們自己。她們會非常不留情面地拆穿你的小心思,且憤怒不已。

天蠍座老婆

她們工作的時候,請你老實待著,不要總是三番五次打擾。作為一個事業型女強人,她們對於你這種看似頑皮的行為其實是非常反感的,都多大了怎麼還和一個小孩子一樣呢?

射手座老婆

翻看她們的手機,你就等著這段感情涼涼好了。作為一個特別注重隱私的星座老婆,她們其實也並非就是因為有什麼見不得人的秘密,只是希望彼此尊重,且互相留有一定的私人空間。

摩羯座老婆

對她們的長輩不夠敬重,你們之間一定會出現問題。摩羯座老婆是出了名的孝順孩子,你一句哪怕有理的頂撞,也會讓她們覺得你沒有考慮到她們的感受,對你心生埋怨。

水瓶座老婆

有些事情和其他人分享了卻沒有告訴你的水瓶座老婆?那就等著冷戰吧!水瓶座老婆真的對於這種事情分外計較,她們一直都期待成為你喜怒哀樂的第一知情人!

雙魚座老婆

在她們朋友面前沒有給足她們面子,甚至表現出一副很邋遢的樣子,都是會讓雙魚座老婆回家罰你跪洗衣板的事情起源。真的很有“恨鐵不成鋼”的意味在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