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你知道你在男生眼裡是什麼形象嗎?你會介意他們對你的評價嗎?快來瞭解一下吧。

默念問題:我在男生眼裡是什麼形象?(憑直覺選出最準的一張牌)

.

.

.

.

.

.

A 女祭司

關鍵詞(氣質女神)

你內心思慮比較多,喜歡思考,對待別人都會保持一定距離,你會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所以也會很有禮貌,距離產生美,在異性看來比較內斂端莊,有氣質,屬於氣質女神類型的。

B 寶劍皇后

關鍵詞(女漢子)

你比較能吃苦,克服困難,做事也會雷厲風行,遇到事情能扛得住,說話也比較直接,不會拐彎抹角,不喜歡拖泥帶水。在異性看來性格外向,有見解,有擔當,屬於女漢子型的。

C 聖盃三

關鍵詞(女神經)

你比較能調節氣氛,別人跟你在一起還是很開心的,所以大家還是很喜歡你的,大概就是類似“活寶”般的存在,雖然看起來有點神經大條,不過性格有些多變,敏感,屬於女神經型的。

D 聖盃六

關鍵詞(萌妹子)

你就像畫面上的小孩一樣很可愛,也會撒嬌,總是給人甜甜的感覺,也很受異性喜歡,做錯事別人想生氣也沒辦法生氣,誰讓你這麼可愛呢?你說啥都是對的,屬於萌妹子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