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有很多種類型的敵人,任何存在著競爭壓力的關係,都可以說是一種“敵對”關係,不僅僅是為了爭奪一個職場的位置,或者說是爭奪一個比賽的結果,甚至可以是為了去爭奪某個人的心。情敵其實是如今蠻普遍的一種對手,而對於12星座來說,是否會和情敵交朋友呢?

白羊座

會啊!對白羊座來說,多結交朋友本來就是自己的一大興趣愛好。而且和情敵做朋友,也是白羊座胸襟開闊的一種體現,絕對不是那種會斤斤計較的人,會認為和情敵交朋友也是值得開心的事情。

金牛座

不會!金牛座出了名的小心眼,和敵人怎麼可能成為朋友?那種時時刻刻都需要提防一個所謂身邊“朋友”的感覺,簡直糟糕透了,對於這樣的一種行為,金牛座是無法苟同也做不到的。

雙子座

看情況!雙子座其實在任何交友過程裡,都蠻被動的。對雙子座來說,如果情敵主動來交朋友,他們是沒有拒絕的魄力的,而如果對方沒有這個想法,想要雙子座主動的話也是不可能的。

巨蟹座

會!對巨蟹座來說,和情敵交朋友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而且也沒有血海深仇,不過是彼此愛上了同一個人而已。這樣的情況下,彼此成為朋友,反而更加有利於公平競爭的展開啊。

獅子座

不會!獅子座是從來不屑放低自己身價的人群,對他們來說,和情敵做朋友?那是間接在認慫!而獅子座的字典裡,就沒有“慫”這個字!他們只想要贏,用自己的實力來證明自己而已!

處女座

不會!處女座對感情方面的事情,都是很謹慎小心的,對他們而言,和情敵交朋友這種事情,完全不可行。怎麼可能建立在一段感情的競爭之上,還能假裝什麼事情都沒有一樣?他們做不到。

天秤座

會!天秤座其實也有自己的小打算,一來不排斥交朋友,二來也想要通過這樣的方式,去獲取自己想要的一些信息。對他們而言,的確是有著這樣的如意算盤,才會和情敵交朋友的。

天蠍座

不會!天蠍座不想要給情敵任何接近自己的機會,而他們自己有必勝的信念。所以不需要去“知己知彼,百戰不殆”,他們不用瞭解情敵任何,也對自己有信心,所以何必自找麻煩呢!

射手座

會!射手座其實真的很有意思的,對他們而言,和情敵交朋友想想就覺得刺激了!而且彼此也都是有著類似的愛好的,畢竟愛的是同一個人嘛!這樣的情況下,射手座還是很享受的!

摩羯座

不會!摩羯座沒有什麼旁門左道的想法,也不想要去和情敵有深入的認識和接觸,在競爭結果還沒有出現一個答案之前,他們反正是不會想要去認識情敵的。有一種聰明,叫難得糊塗!

水瓶座

會!為什麼不呢?而且水瓶座一直都覺得多去瞭解一下情敵的話,有利於自己在感情裡取勝。就去發掘對方的薄弱環節,然後再自己來針對自我提升相應能力,可謂是朋友戀人雙豐收。

雙魚座

會!雙魚座也是很喜歡交友的性格,外向得很,甚至有些時候,如果和情敵很聊得來的話,什麼愛不愛誰的,都沒關係!完全可能會為了情敵之間的惺惺相惜,而放棄堅持的愛情初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