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必很多男人都喜歡在感情裡比較溫柔的女孩子,就有一種小鳥依人的感覺,而相對來說,其實有的女孩溫柔,也會有女孩比較強勢,給人一種很霸道的感覺,並非錯覺。所以今天就要帶著大家一起走進12星座女生們的世界,來看看12星座女在感情裡到底會有多強勢呢?

白羊女

強勢指數45%,就是脾氣暴躁的那一秒會顯得很霸道,但是很快就會恢復平時比較含蓄的樣子,所以白羊女不算是感情裡多麼強勢的女性,展現給大家更多的,還是一種很溫柔知性的女性形象哦。

金牛女

強勢指數70%,不容置喙的時刻很多。金牛女其實有著比較強大的管理能力,也並不會願意總是聽從另一半的命令。她們有自己的思想,也不是會輕易做出退讓的,大不了就僵持不下誰怕誰!

雙子女

強勢指數15%,實在是感情裡比較溫柔的典型了,很少有動怒的時候。而且對她們而言,基本上都會很乖巧地聽從另一半的一些意見,凡事也愛和另一半商量,全然把對方當做了自己的小錦囊。

巨蟹女

強勢指數50%,正所謂一個比較中庸的底線在那裡。絕對不是表面上看起來那麼好欺負的,但是也並不構成多麼讓人覺得有壓迫感的強勢。只是在一些原則性的問題上,巨蟹女要保持自己的見地。

獅子女

強勢指數95%,獅子女的強勢其實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事情,不管是在感情裡還是生活裡,其實都是巴不得可以佔據主要地勢的那個人。能力方面的確值得肯定,性格方面卻有些過激的嫌疑。

處女女

強勢指數35%,感情裡是比較百依百順的存在,很靦腆的一個女孩形象。她們在遇到一些事情的時候,也都是第一時間去徵求另一半的意見。對她們來說,另一半本就是用來依靠和依賴的。

天秤女

強勢指數80%,並不是什麼事情都會由著另一半的主觀想法去的星座女。對她們來說,很大程度上會有自己的認識和自己的見地,需要一起來商量,甚至需要自己的想法佔據主要位置。

天蠍女

強勢指數85%,卻也是一種神不知鬼不覺的強勢,在外人面前給足了另一半面子,讓人以為他們才是最有話語權的那個,其實不然。她們才是背後的操控者,類似於“垂簾聽政”的皇太后。

射手女

強勢指數10%,很少有刁蠻的那一套,讓另一半聽從自己,其實都是靠的撒嬌。這種柔性的行為其實並不算得上是一種強勢吧,反而是一種小鳥依人的感覺,滿足了男人的大男子主義。

摩羯女

強勢指數75%,典型女強人的本質一覽無餘。在工作事業裡有著自己的重心,所以很多時候一些事情也會有自己的想法出現。不一味聽另一半的,有些時候需要另一半為自己做出讓步。

水瓶女

強勢指數55%,並不是那種很溫柔的款,卻也是強勢不到哪裡去的。水瓶女最大的特點,其實就是隨性。看淡感情裡的很多事情,許多時候不想要對方臣服於自己,彼此受不了就分開。

雙魚女

強勢指數5%,感情裡很服從另一半看法的星座女,對她們來說,也是因為自己缺乏了一定決斷的能力。所以很多時候都是仰仗著另一半來替自己做出一些決定,算是各取所需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