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想要知道一個人是否真的會用心愛你,得探求到對方比較內質層次的東西,有的人天生就是懂得愛人的性格類型,而有的人,天生就只愛自己,勝過了愛其他任何一類人群。那麼想要知道12星座的那個人,到底是更愛自己,還是會更愛他人嗎?來看看下面的解析就知道!

 

白羊座

更愛自己!自己的快樂永遠排第一!其他人或許都是為了自己的快樂而鋪墊的一個存在而已,可有可無的類型。所以在白羊座的心目中,愛自己是最應該去做好的事情,其他都好說好說。

金牛座

更愛自己!金牛座這種已經習慣了把自己個人利益放在第一位的人群,當然是更愛自己了!但是也會在自己的能力範圍之內,去愛身邊的人,尤其是一些血濃於水的親人,他們也比較重視。

雙子座

更愛他人!雙子座還真的是很有境界了,對他們來說,時常會願意為了他人而折磨自己,甚至有些時候為了成全他人的幸福和快樂,不惜自己付出一些代價。這種人性最美好的一面,在他們身上得到了彰顯。

巨蟹座

更愛他人!巨蟹座也是個很善良的星座,對他們來說,更愛他人其實是一種責任和擔當,是一種善心的體現。他們時常會對一些弱勢群體產生無止境的同情和包容之心,巴不得把自己覺得好的都給對方。

獅子座

更愛自己!獅子座很自我的一個星座,也並不是那種會隨便就去把愛給他人的類型。一來也害怕自己的愛不被接受反而尷尬,二來自己也的確需要自己的愛。所以相比之下,很少把愛給他人的。

處女座

更愛他人!處女座是那種一旦投入了感情裡,就真的是付出很多的星座,他們對於自己喜歡的人,或者說是需要自己的人,都有一種莫名的責任感。他們是重感情的人士,所以並不自私。

天秤座

更愛自己!任何時刻,感情裡遇到了讓自己不愉快甚至被傷害的情況,一定會抽身而退。沒有那麼難,因為他們內心深處還是更愛自己的,不想要讓自己委屈不愉快,那麼只能快刀斬亂麻。

天蠍座

更愛自己!天蠍座一直都很認同一句話,叫做“人不為己,天誅地滅”,所以他們一直都會把自己放第一位。而在此之後,緊隨其後的或許是自己的愛人自己的伴侶,一切都建立在愛自己的基礎上。

射手座

更愛他人!射手座有些時候真的是傻乎乎的,要麼不付出不投入,要麼,就真的是豁出去地投入。遇到了值得自己去愛的人,他們完全不惜代價,是個很值得信賴和託付終身的人群。

摩羯座

更愛他人!摩羯座一直都有高尚的品質和崇高的思想,對這個星座來說,他們其實也會在意他人多過在意自己。尤其是在自己喜歡的人需要自己的時候,他們完全就把自己個人的部分拋之腦後。

水瓶座

更愛自己!水瓶座愛來愛去,都是愛感情給自己帶來的一些感覺和幻象,所以對他們來說,取悅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事情。他們不希望自己的投入如同一場豪賭,而只有賭注是自己,才會更加容易贏。

雙魚座

更愛他人!是個很容易感同身受的星座,容易去包容和體恤他人的不容易。而且在一定程度上,他們也經常會給人提供一些盡己所能的溫暖,是個靠近了會給人正能量的善良好心的星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