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曆2018年9月3日—9月9日,是戊戌年庚申月與辛酉月交替的一週,本週六(陽曆9月8日)是白露節氣,此日起進入戊戌年辛酉月,也是一年當中五行金氣最為強旺第一個月,時令的變化也會帶來運勢的變化,朋友們要提前做好準備。下面我們看看這一週,十二生肖朋友們的運勢如何。

1、生肖鼠:先喜後憂,急轉直下。

本週生肖鼠可謂冰火兩重天,從開始暢旺的運勢到週末急轉直下,注意提前做好準備和防範。工作上不要承攬太多任務,以免左支右絀。上月的財運不錯,做好儲蓄。情感上要避免與愛人紛爭,多多忍讓。

2、生肖牛:持續走高,保持低調。

生肖牛的運勢繼續上升, 工作上也很順利,可以全力推進,月底月初,要將之前的爭端處理好。也要注意低調行事,不要招人眼紅。財運上比較平順。情感上也逐步穩定,不要因為錢財之事與伴侶爭執。

3、生肖虎:備受煎熬,難有起色。

這段時間是生肖虎一年中運勢最為低落的時間,工作上阻滯不少,還要謹防強敵競爭,要注意凡事不要硬來,有時繞個彎更易解決。財運低迷,不要強求。情感上難有新的收穫,已有的感情要小心維繫。

4、生肖兔:波折漸起,慧眼識人。

本週生肖兔的運勢低沉不振,掣肘之事頗多,時有小人作梗,工作上難有預期的進展,這段時間要慧眼識人,勿讓花言巧語矇蔽心智。財運不盡如人意,注意節儉。謹慎處理感情問題,不可意氣用事。

5、生肖龍:時來運轉,多勞多得。

這一週對於生肖龍是個趁勝追擊的時間,好好把握這段時間的好運,工作上沒有什麼牽絆,要全力以赴,敢於付出,不要錯過好時機。財運頗有收穫,應酬不要太頻繁。本週或有機會讓感情揭開新的一頁。

6、生肖蛇:平順穩定,努力突破。

本週生肖蛇依然持續好運,平順的運勢會讓你產生懶散的情緒,工作上也會出現懈怠,此時萬不可鬆懈,要加倍努力才能突破現狀。財運上依然給力。桃花運不錯,遇到心儀的對象,可多多培養感情。

7、生肖馬:稍有回落,謹言慎行。

這一週的生肖馬運勢稍有下降,工作上平平穩穩沒有什麼起伏,一方面不要懈怠,繼續努力,另一方面要謹慎言行,勿惹口舌糾紛。正財上頗有收穫,可多做儲蓄。情感上溫馨甜蜜,感情發展迅速。

8、生肖羊:停止下滑,仍需小心。

本週生肖羊運勢不再下行,但仍未見好轉,工作中因人事內耗而形成的勞碌卻有減輕,這段時間仍要注意養生保養,注意身體健康。財運依然低迷,不要太過奢求。感情上還是順其自然的好,強求不得。

9、生肖猴:穩定人際,步步為營

這一週的生肖猴,在和順的狀態下稍有下降,工作中要穩步推進,以穩定周邊人際關係為主,不可浮躁輕狂。還要注意萬勿沾染是非。財運上可考慮適當投資置業。桃花運日漸下降,有機會就不要再錯過。

10、生肖雞:曙光初露,詳加計畫。

這一週生肖雞的運勢逐漸抬頭,工作上阻滯之事日漸消除,就要走出連續的低迷了,這段時間要梳理清楚,對今後的工作詳加計畫。財運低迷,暫未見好轉。情感上還是以增進感情,平息矛盾為主吧。

11、生肖狗:力求穩定,緩和人際。

本週生肖狗運勢波動起伏,工作上仍不平靜,意外之事多發,這時要注意與周邊同時處好關係,遇有異議,不要爭鋒相對,和善協調。財運不振,特別注意理財。情感上是一段沉悶的時間,維持現狀也好。

12、生肖豬:雲開見日,晦氣漸消。

這一週生肖豬的主要精力要放在處理之前的紛爭和是非上,工作上把梳理出的問題逐一解決為好,調整好心態情緒是你的當務之急。財運上暫無起色,注意節儉。如有機會參加聚會,或有心儀之人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