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時候,心情變down就好似一瞬間的事情,真的是很沒有預兆,就失去了最初的那種欣喜和平靜。而對於不同的人來說,會導致心情變down的事情自然是不同的,因為各自的雷區也是不一樣的。下面我們就要一起走進12星座的世界,來看看啥事會讓他們心情突然變down?

白羊座

遇到煩心事,這是讓白羊座最為不爽的內容。而對他們而言,真的是除了快樂什麼都不想要,如果非要因為一些其他的東西,而把快樂放在第二位,瞬間就容易心情變得很低落,且誰勸都沒有用。

金牛座

花錢太多或者吃虧上當,這對於金牛座來說是非常容易讓心情變差的原因。任何金錢方面的不佔優勢,或者說是在經濟方面有讓自己覺得很心疼的支出,真的是一想到,就心都要碎掉了哦。

雙子座

喜歡的人不喜歡自己,這是比悲傷還有悲傷的一件事情。雙子座因此而感覺到心情不好也是完全順理成章的事情,因為本來就是玻璃心,遇到這種體驗的時候,也就難免會有一種非常失落的感覺。

巨蟹座

被人誤會且不聽自己的解釋,這是讓巨蟹座很無能為力的事情。他們很多時候其實都是非常樂意去和人交流的,也是很熱心腸的人,一旦被人誤解招來了非議,他們的內心是非常煎熬和痛苦的。

獅子座

沒有得到他人的認可,或者說自己的一些表現出現了失誤,那麼獅子座真的是沒有辦法原諒自己了。他們很多時候心情就那麼突然變得很低谷期,這個時候也會經歷一個由過度自信到自怨自艾的時期。

處女座

感情裡被欺騙,不管是愛情親情或者是友情,一旦遇到了這樣的事情,他們真的是內心非常不適的。有著潔癖的他們,就總覺得這種被騙和被背叛的感覺,如同刀子一樣狠狠插在了心裡,然後淌血不止。

天秤座

被自己喜歡的人討厭,這是天秤座無法接受的事情。哪怕其他人面前也一副我行我素不在意的樣子,但是對於自己喜歡的人在意的人,他們沒有辦法裝作一副不care的態度,內心很介懷。

天蠍座

工作上沒有得到實際效果,這是天蠍座很頭疼也很心累的一件事情。對他們來說,這件事一旦出現,就必定會內心煎熬無比,且有種心情變down的感覺,尤其是如果前期投入很多的話。

射手座

和朋友們鬧彆扭了,會讓射手座的心情突然變down。是一類比較重視朋友的重情重義的星座,所以很多時候也沒有辦法去面對感情裡的一些背叛,任何的不適應相處都會讓他們感覺到難堪。

摩羯座

摩羯座會瞬間心情變down的事情,莫過於和家人溝通不暢快。對方總是誤會自己,或者說不能夠支持和理解自己的決定。內心真的是非常孤獨的那種感覺,也自然就會被低谷期包圍。

水瓶座

對水瓶座來說,雖然對一切都不在意,但是他們有自己的軟肋。突如其來的一些指點和非議,會讓他們的心情變down。當然也不是玻璃心,只是覺得自己那麼善意對待世界,為什麼其他人會不看好自己?

雙魚座

雙魚座容易被一些突如其來的加班給弄得很心累,情緒自然低落。本來是個很想要勞逸結合放鬆一下的星座,如果因為加班而耽誤了自己的私人時間,那自然會內心非常不悅,舉止比較被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