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

11月7日(本週三)天王星重新逆行回至你們的命宮,部分人生活中會充滿“突發性”事件,但是這些突發性事件,與過去2011年-2018年上旬有聯繫,或者你以為過去的事情,結果又突然的捲土重來。然而,請不要擔心,這件事並不是非常嚴重、長期的事情。金星在上週重新逆回至你們的夫妻宮位,少數白羊座會有與過去的舊人舊事再度聯結。或者,假如你們的離婚、分手仍然有意難平的情況,那麼你們將會在這階段去處理這些事。

金牛座

有些事情,即便你停滯不前,也不代表著失敗。等一等,是一種人生智慧,也是做事的方式。11月1日,你們的守護星金星再度逆視退至天秤座,部分人會在本週處理過去遺留的工作,或者你之前的上司、老闆可能會與你有所聯繫。如果你要僱傭一些專業人士,他們也有可能是退休再度應聘的人。日海三分相位,感情穩定的人充滿著浪漫、感恩,你們會對目前的狀態有所感嘆,甚至想要幫助對方做些事情。少數金牛座會在11月4日-5日鬧彆扭,心裡面有不舒服的地方,或者你介意身邊某位女性的某種行為。水星在你們的射手宮推進,部分人需要在本週至未來三週面臨債務、稅務、法律等事宜。

雙子座

財務狀況不太穩定,或者你們的花銷缺乏計畫性,有些人和事情始終在潛意識影響著你們,當你去做的時候,你需要思考一下是否符合那個較為介意的人的想法。木星將會在11月8日推進至射手座,你們的婚姻、兩性關係將從本週開始新的征程,木星有拓展、膨脹的作用,也有歡樂、喜悅的情況。在未來一年你們可能有婚姻、增加家庭成員的喜事傳來,極少數人會有婚外情、多角關係的影響。11月9日,你們可能會集中討論感情、合作事宜。有些責任並不在你,但是外界會強加給你一些“說辭”,請堅持做自己,一直前行。

巨蟹座

家庭中可能會有不錯的事情發生,尤其是金星逆回至其本垣星座天秤座,部分人會收到親戚長輩的小禮物,或者家庭中迎來新的成員。極少數家人可能患有炎症病痛。少數巨蟹座伴侶,可能會在11月11日前後去談談關於婚姻、責任的一些,帶著“沉甸甸”的事情,或者你們內心略有壓抑的感覺。你們會購買一些不需要的,外人看似較為浪費的商品,但是你的手頭的確不夠富裕。有些事情,心照不宣就可以,完全拋卻自我,反而會讓對方有些惶恐。在週一、週四、週日部分事情會發生轉折,甚至接到意想不到的信息。

獅子座

太陽與海王星構成和諧的三分相位,你們的創造力、悟性、靈性將會有驚人的增強。有些事情你需要變得更加有信心,你的獨特性和創意將會受到青睞,你身邊的工作環境在過去2-3個月有了很大的變化,你自身要接受這種變動,並且選擇一直向前進。11月9-11日,太陽和冥王星構成的六分角度,會給你帶來對事情的掌控欲,你們會變成真正的操盤手和掌舵人。少數人會在本週至下周接觸專業人士,他們會以獨特(不同)視角去理解問題。感情有時候要注意傾聽,否則會有雙方誤解意思的概率。

處女座

本週下旬水海刑克相位帶來某些不利影響,你們的拖延症可能會爆發,或者思維忽然陷入停滯、迷茫的狀況,你並不清楚目前職場、學習中到底處於什麼位置。你們可能會在近期準備考試、辦理手續、書寫文稿、統計數據的事宜,請避免出錯。有時候,在生活中要原諒或者允許部分人“善意”的謊言,因為有些真實帶著傷人,或者某些事需要等一等再去判斷好壞。部分人職場關係將會有些不同尋常,你們處於夾層之中,需要做的即是等待下週會有一個確切消息。重點注意週一、週二、週五前後,工作、學校中會傳來新的變動、任務或者轉折。

天秤座

受到金星逆回至天秤座的影響,你們內心可能會有些懷舊,有的天秤座會嘗試復古的東西,審美也傾向於經典款、甚至做舊款。如果你們有在整容、理髮等計畫,那麼不妨放在12月上旬之後再做出決定。有些事情需要果斷一點,而不是推脫責任,謹小慎微,或者說你們不能永遠處於那個安靜的位置。感情要積極表達出來,舊人舊事可能會重新回到你們生活中。你們的工作環境在第四季度會面臨變動,某個男性,擔任重要崗位或者他們有離開、調職的計畫。週一、週二少數人會有開會、出差、演講等事宜。

天蠍座

太陽和海王星、冥王星的先後聯動給你的工作、事業、個人名譽、職務、思路等帶來良性推動,你們本身是帶著內斂性格的人,近期一系列的變動會讓你看到一些欣喜的變動。改變,也是機遇之一,不用太過於計較目前的得失,隨著本週木星在週四離開你們的命宮,進駐至財帛宮後,你們的財運將會有極大地增長。有些事將會在上週至本週爆發能量,這與之前一年左右的積澱相關,然後在本週將會得到接二兩三帶著成長、豐收、教育意義的消息。重點關注週一、週三、週日前後,部分事情會有轉折。

射手座

首先祝福一下射手座,木星自2007年左右在你們的命宮運行,時隔十二年,它重新在本週四推行至射手座。你們生活中的某個領域將會被極大地拓展,這種拓展帶著樂觀、積極、勇敢的意味,你們也能夠通過這些變化、生活中的冒險,得到實際利益、收穫。如果你們在糾結與法律、海外的某件事,那麼這周中下旬就容易傳來消息,在未來一年這件事都將會無往不利的向前推進。有些事情注意防止受騙、丟失東西,水海刑克帶來馬馬虎虎的狀態,部分人頭腦中藝術天賦將被激活,你們的創造力驚人。感情是保持誠實和坦白,有些事情不要用玩笑的心態去處理。

摩羯座

你所處的環境已經在土天持續呈象的背景下緩慢推進者改革,你會在11月-12月獲得最為直接的消息。也許你們並不是職場、學校中最敏銳的人,但是你們身邊總會有“小雷達”一樣的存在,他們會告訴你一些最新的動態消息,在本週你們也許會一起聚會聊聊目前進展。你可能與之前的某個環境割裂開,重新去尋找新的道路,亦或是你們會選擇不同的路去實現自己的夢想。總而言之,上週至本週是一個轉折的階段,這是一種心態的改變,在11月7-10日前後,某個男性將會帶來重要消息,這件事與未來做什麼、做事規則相關。財運變得較好,這件事直接與你的專業技術和管理能力相關,部分摩羯座會有加薪、報銷的事宜。

水瓶座

很多事情僅僅是看著很著急、倉促、激烈,然而實質上很多東西仍然按部就班的前進,甚至尚未得到最終的敲定。部分水瓶座處於高壓之下的僱傭關係,你們有些事情屬於被代管或者名不正言不順的去做,你想要撥亂反正,亦或是想要改變目前的狀態,你會起到突破者的角色,帶著很多人去尋求新的方向。在週一、週三、週六前後,部分事情會出現反覆不定、轉折、難以有最終結果。極少數人會在工作、學校中認識新的充滿魅力的人,你們可能略微心動,但是又知道現實具有某種障礙。

雙魚座

有件事已經發生了,你可能會選擇一個謹慎的,嚴肅的方式去處理。日海和諧相位帶來有利的事宜,某位男性仍然會較為重視你,你的能量和尊重將會讓他充滿信任。近期你可能自身在思考一些事,有關於目前局勢,少數人會捲入職場鬥爭之中,你們的有些話會被人誤解,甚至少數人會有被背叛的情況。工作中可能有些錯誤存在,你會誤解了上級的意思,或者你想要換一個方式去做事,這件事並不被人認可。感情是走心的過程中會遇到層層障礙,這些障礙來自於外界,你會感到現實壓力。少數人會緊張孩子的某些舉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