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03/21 - 04/19)

工作方面,本週你會非常有衝勁敢想敢做,會帶來新氣象,另外也會開拓新領域,工作充滿了激情。

感情方面,情感豐富多彩,你不僅能享受到甜蜜的愛情,在外也會收穫他人的關注,桃花運非常旺。單身的朋友,你的獨特氣質非常容易吸引到他人的注意,脫單的可能性很大。

財運方面,本週你花錢較多,而且是衝動性消費,要注意提前做好用錢計畫。

健康方面,要注意加減衣服,你容易無意間著涼而發燒感冒,身體出現一系列的狀況。

開運顏色:橘紅色

開運水晶:南紅瑪瑙

☆☆☆金牛座(04/20 - 05/20)

工作方面,本週你很容易面臨四面楚歌的狀況,一方面競爭對手實力強勁,另一方面身邊的工作氛圍不太好,你容易被人攻擊誤會,所以建議你低調行事,如果真的有一些不愉快的發生,忍為上,千萬不要試圖去解釋,會越抹越黑,運勢方面不太理想。

感情方面,關係會非常榮融洽,而且對方非常支持理解你,會成為你的堅強後盾,關係會更進一步很甜蜜,你會有一種找對人的感覺。單身的朋友,桃花運不錯,身邊會出現關心你的異性,你能輕易知曉究竟是誰在關心瞭解你,如果你也感覺不錯的話,脫單的可能性非常高。

財運方面,本週財運平平,賺錢不太容易來錢很慢,另外你對花錢也比較謹慎小心。

健康方面,要注意坐骨神經、下肢腿腳、神經系統方面的不適。

開運顏色:黑色

開運水晶:黑碧璽

☆☆☆雙子座(05/21 - 06/21)

工作方面,本週你會做一個很重要的決定,這對未來的工作職業發展影響非常大,而且身邊也會出現一些新機遇,確實讓你感覺很豐富多彩。

感情方面,你跟對方會用禮物物質來表達彼此的情感。單身的朋友,要特別注意會有一些華而不實的人,表面看起來很不錯,但實際卻是騙子。

財運方面,本週正財運不錯,你可能會跟他人通過新合作,達成新項目開拓新的賺錢渠道,總之財運還不錯。

健康方面,要注意喉嚨、呼吸系統方面問題。

開運顏色:黃色

開運水晶:黃水晶

☆☆☆巨蟹座(06/22 - 07/22)

工作方面,本週要特別注意人際關係,很容易惹到小人,另外多疑和情緒化會影響到你的職業發展,建議你如果有情緒的話,要懂得釋放,要去做情緒的主人。

感情方面,關係上會面臨一個轉折點,感情會有重大突破,但如果你們已經相處已久仍沒有定下來,要麼就是結婚,要麼就是分手。單身的朋友,你會變得異常清醒,會深刻瞭解知道自己真正適合什麼樣的人,本週桃花運還不錯,關鍵看你自己想不想要。

財運方面,本週你會在關愛自己上狠狠的花錢,會買自己喜歡甚至是接近奢侈品方面的東西來寵愛自己。

健康方面,要注意心肺功能、脾臟、皮膚方面問題。

開運顏色:粉紅色

開運水晶:孔雀石

☆☆☆獅子座(07/23 - 08/22)

工作方面,本工作會比較辛苦,你一個人要承擔很多責任,同時作為榜樣也會承擔很多他人的責任,所以不管從哪個角度看你都會蠻辛苦。

感情方面,容易為家人所累,你或對方的家人都需要你的扶持與照顧,也正因如此你們的關係會非常微妙。單身的朋友,身邊會有表白對象,但你自己會覺得不是你的菜。

財運方面,本週收支平衡,能基本滿足需求,不會有太大出入。

健康方面,你容易突然上火突發疾病,要特別注意刀火燙傷和神經系統方面問題。

開運顏色:淺藍色

開運水晶:海藍寶

☆☆☆處女座(08/23 - 09/22)

工作方面,本週要做好出差計畫,你可能要遠行到外地,跑來跑去飛來飛去難以消停,所以要做好吃苦打仗的準備。

感情方面,兩個人相處的非常和睦,會有激情浪漫的時光令人留戀。單身的朋友,桃花運非常旺,吸引異性的魅力非常強。

財運方面,本週錢財會有突長的狀況,有意外之財,比如你正缺錢時,就突然有一筆意外錢財進來剛好填補,所以財運方面非常幸運。

健康方面,要注意生殖泌尿系統、血壓、甲狀腺方面問題。

開運顏色:土黃色

開運水晶:虎眼石

本文配圖來源於網絡 

☆☆☆天秤座(09/23 - 10/23)

工作方面,本週你會快刀斬亂麻,雖然工作任務壓力很大,但你能速戰速決,也會趁機結束掉一些不想再繼續的工作內容,會做個了結。

感情方面,你對關係會寄予厚望,但不希望自己主動,你一直在觀察等待對方,如果對方能邁出一步,你就會非常劇烈的回應。單身的朋友,桃花運平平。

財運方面,本週是你積極做賺錢準備的時候,一些計畫已在實行,另外也會有一些金錢慢慢流入,錢財還在路上還在計畫之中。

健康方面,要注意呼吸系統,容易喉嚨發炎、牙齦紅腫,另外內分泌容易紊亂,建議你多喝水,作息要規律。

開運顏色:翠綠色

開運水晶:綠幽靈

☆☆☆天蠍座(10/24 - 11/22)

工作方面,本週你會迎來全面的豐收期值得慶祝,你容易跟他人成功談成合作,不管擴展到哪個領域,你都能做的風生水起,事業運非常旺,路子也越走越寬。

感情方面,兩個人會找出解決問題矛盾的方案,過去的一些老問題也會被徹底解決,這也是值得欣慰的一點,但也可能面臨解決不了就直接分手的狀況。單身的朋友,你想要放飛自我,會有豔遇和意外的桃花運,但你不想給自己太多的束縛,覺得曾經擁有過就好。

財運方面,本週財運非常旺,大筆錢財入庫,如果你自己做生意流水也非常多,可謂財運小紅星。

健康方面,要注意腸胃系統、心臟、皮膚方面問題。

開運顏色:金色

開運水晶:金發晶

☆☆☆射手座(11/23 - 12/21)

工作方面,本週你會面臨重大突破,關鍵是木星即將來到射手,這會給你帶來超強的事業動力,理想開始在心中燃燒。如果之前你做的一直不是自己想做的事情,那這周你很可能會跳槽辭職改變行業領域,所以事業方面的變動蠻大,如果你現在做的就是自己喜歡的事情,也是你的理想的話,事業將會來到全力提速期。

感情方面,可以說桃花朵朵開,也會讓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對有伴侶的朋友來說可能會感覺外面充滿誘惑力,也可能會因為遇見新的人而跟現任分手,因為你感覺那個人才是對的人。單身的朋友,參加聚會很多,這會給你帶來非常多的桃花運。

財運方面,本週可以說錢財如流水海進海出,對你而言不存在非要積蓄,重要時候花出去的錢,讓自己感覺快樂才最重要,既然這樣你也能達到自己的目標。

健康方面,你容易皮膚乾燥過敏,另外如果有心臟病史,要特別注意早上起床時的心臟狀況,建議你情緒不要太激動,特別在與人起衝突有爭執的時候。

開運顏色:玫紅色

開運水晶:草莓晶

☆☆☆摩羯座(12/22 - 01/19)

工作方面,本週你會有點化悲憤為力量的味道,會遇到一些感覺很不公很壓抑的事情,但對你而言沒有什麼火壓不住,可以說你挺厲害,最後會把這種憤怒轉化為源動力,重新找到一條新的路,事業來到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境界。

感情方面,關係讓你感覺有些被限制難以突破,兩個人之間的激情越來越少,越來越平淡,這讓你感覺很無聊無趣。單身的朋友,很可能會遇到一些讓你心跳加速的人。

財運方面,本週財運會非常不錯,表面看來賬務不太多,但你會開拓很多小的賺錢渠道,知道哪方面能賺錢,要相信自己的直覺。

健康方面,不要只要風度不要溫度,你最近抵抗力有些弱,很容易受風著涼。

開運顏色:白色

開運水晶:月光石

☆☆☆水瓶座(01/20 - 02/18)

工作方面,本週你會有些過於高估自己的實力,你總是容易想太多想的太美好,卻沒有想自己的實力如何,建議你腳踏實地踏實一些,如果有人勸你跳槽或者說些不能讓你安心工作的話,就離他遠一點。

感情方面,關係中容易有謊言,兩個人總會有些不願說出但又心知肚明的事情,有點貌合神離。單身的朋友,要注意你很容易遇到情感騙子。

財運方面,本週財運非常不錯,會有大筆錢財進來,這些都在你的計畫和意料之中。

健康方面,要注意耳朵、聽覺系統,如果有舊疾要特別注意,另外容易神經緊張而影響睡眠。

開運顏色:紫色

開運水晶:紫水晶

☆☆☆雙魚座(02/19 - 03/20)

工作方面,本週你會失去穩定感,總會擔心自己的能力夠不夠,或者有沒有機會,或者目前的方案是否行的通,總之你會有很多擔心沒有安全感,這也是因為你沒有做好完全的準備工作和調查研究的結果,因此建議你工作開始之前提前做好準備。

感情方面,你會掌握關係主動權,對方對你非常順從以你為主,感情中充滿激情很理想。單身的朋友,你魅力四射脫單的可能性很大。

財運方面,本週還不錯小有進賬,讓你挺滿足,也容易買到一些好東西,覺得自己運氣很不錯。

健康方面,很容易長胖,另外要注意膽固醇、胰腺方面問題。

開運顏色:紫紅色

開運水晶:舒俱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