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羊座】:★★★

綜合運勢三顆星

事業:行動力很弱,理想高奏凱歌的一週,容易被盲目樂觀的想法帶偏了行動。你可能會有某個消息,或者很多想法在醞釀,但避免衝動決策。部分人有外出的事情。本週開始你可能會有出行的機會,適合旅遊,出差或者有一些異地的項目出現。

愛情:感情甜蜜期,兩人世界相處的時候有溫馨的感覺。

財運:財運普通。

學業:有些人可能有學習的計畫出現,適合開始一些學習,但需要堅持。

【金牛座】:★★★★

綜合運勢四顆星

事業:工社交忙碌的階段,但是可能會在內心看透很多關係。避免盲目信任他人,也要注意和他人的物質往來。

愛情:接下去社交忙碌,兩人世界的關心減弱。不過你可能會很在意彼此內心的親密度。

財運:偏財運走高,有機會有款項收入,理財收益,資金收入等等,但注意人際關係讓你感到忙碌消耗。本週容易有財務方面的某個決定、消息。

學業:學習適合走踏實路線。

【雙子座】:★★★★

綜合運勢四顆星

事業:工作依舊是忙碌期,但接下去你與各種人打交道增多了,可能出現合作關係,重要貴人等等。人情世故讓你工作步伐有點混亂,更加忙碌。

愛情:愛情關係很棒,和周圍人關係良好的一週,你很容易享受到對方對你的好。但是注意工作影響相處。本週你可能注意力會從對方回歸到自身,思考很多東西。但注意情緒化導致關係波動。

財運:多勞多得的階段,適合抱貴人大腿。

學業:適合和他人切磋學習。

巨蟹座】:★★★★

綜合運勢四顆星

事業:工作可能會出現一些機會,但是本週你想法有些急躁,容易干擾到工作效率。接下去你也會越來越關注身心健康,可能會在潛意識有很多情緒,睡眠質量有影響。

愛情:愛情注重家庭的時間段,感情關係穩定。

財運:努力工作帶來收益,目前適合鋪墊有些人可能會迎來職場良好的機遇。

學業:學習十分忙碌讓你有點精力值不夠用。

【獅子座】:★★★★

綜合運勢四顆星

事業:工作在軌道上按部就班的階段,目前你玩樂能量豐富,工作上心思不濃。

愛情:愛情充分獲得快樂和甜蜜的時光,但是注意衝動投入到爛情緣,部分人有肉慾爛桃花。本週你可能會思考人際和感情的事情,或者在朋友還是戀人的界限中做思考。

財運:財運不錯,但投資避免衝動。

學業:學習狀態依舊不錯,但對於有興趣的科目才會投入。

【處女座】:★★★★

綜合運勢四顆星

事業:目前是處理感情和家庭事務的高峰期,工作容易受到個人生活幹擾,需要平衡好家庭和職場的一週。

愛情:你越來越以家庭為重,容易從家中獲得快樂和正能量。但是愛情容易有兩人世界的爭吵,注意相處的和睦性。

財運:財運不錯,部分人可能在房屋上有新的規劃,買賣不動產的機遇逐漸出現。

學業:學習高峰期逐漸過去,接下去狀態平平。

【天秤座】:★★★

綜合運勢三顆星

事業:工作處於忙碌期,口舌多多的階段。部分人有外出,出差,旅遊等情況。本週你思考很多,但是紛亂的思緒不利行動,可能會導致方案滿天飛,行動跟不上的局面。

愛情:個人魅力高,適合裝扮自己,容易吸引異性的目光。感情上精神溝通很多,是適合暢快交流的時間段。

財運:財運不錯,適合努力投入工作。

學業:學業今日一個高峰期,接下去效率高,但是注意健康勞累,或者其他事情影響學業。

【天蠍座】:★★★★

綜合運勢四顆星

事業:工作進入一個高峰期,接下去很適合規劃財務,對工作也有個更明確的發展方向。

愛情:愛情有逃避的心態,部分人對感情有點不耐煩。可能會因為桃花破財。注意爛桃花的出現。

財運:本週容易有財務上有個規劃,但是避免衝動財務決策,容易破財。部分人,吃喝玩樂,子女或者感情的事物上有消費。

學業:學習穩中進步。

【射手座】:★★★★★

綜合運勢五顆星

事業:你的運勢開始顯著提升,對自己人生規劃越來越有信心,工作也更能積極主動面對。

愛情:愛情本週有自我和他人之間矛盾的感覺,你可能會關注某個對象,某段關係,但是容易被急躁的情緒干擾。有伴的,注意家庭紛擾,口舌吵架,以及情緒衝動帶來的關係動盪。

財運:財運不錯,但是適合穩定進財。

學業:學習狀態很旺,憑藉聰明才智過關。

【摩羯座】:★★★

綜合運勢三顆星

事業:工作狀態走低,雖然前期的努力給你帶來風光和成果,但本週開始你有點麻煩逃避的心態出現,但是工作上的一些事物又不得不把你拉回現實,需要你去溝通思考。部分人,注意健康下滑。

愛情:愛情依舊是考慮未來發展的時間段。本週可能會溝通效率下滑導致很多口舌誤會。

財運:財運不明顯,靠吃老本過活。

學業:學習很忙碌,但思緒狀態不佳,有點火燒眉毛的感覺。

【水瓶座】:★★★★★

綜合運勢五顆星

事業:社交高峰運開啟,接下去各種朋友聚會,社交應酬開始出現。本週你可能會關心自己的興趣愛好,閒暇時光,以及和他人的互動。

愛情:愛情是注重和平,理性的時間段。朋友圈子讓你對感情有更多的認識。單身旺,本週會有做朋友還是戀人的矛盾心態。有伴的,子女的事物是你關心的。

財運:破財高峰期,接下去可能會因為社交應酬,吃喝玩樂消費。

學業:學業不錯,有所進步的一週。

【雙魚座】:★★★★★

綜合運勢五顆星

事業:工作越來越忙碌,讓你的生活有些應接不暇,手忙腳亂。不僅如此,本週也容易有家庭的事情家人,讓你不得不關心生活的方方面面。即使很全身心投入到職場,也需要同時關照好家人和身邊人。

愛情:工作佔主導,愛情不是全部。不過你可能目前對感情有些情緒滋生,需要及時溝通。

財運:財運很旺,目前適合好好工作撈金。

學業:學習裝很棒,適合定一個小目標為將來努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8星座運勢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