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在職場的生存之道,每個人都會遇到好朋友或者是敵人,關係的處理就變得尤為關鍵了。即便是你很努力的工作,但你所得到的也並不一定是幸福的。難免會有人不喜歡你或者是成為競爭關係,你經常和什麼樣的人成為競爭的關係呢?

 

1你很注重維繫好職場關係?

是——2

不是——3

2你畏懼和上司相處?

是——4

不是——3

3你的品位非常不錯?

是——4

不是——5

4即便是再忙你也要花時間化妝打扮再上班?

是——6

不是——5

5你對工作上很細微的事情都會看在眼裡?

是——6

不是——7

6你能做到處理事情公私分明?

是——7

不是——8

7即便是你很討厭的人也不會表現出來?

是——9

不是——8

8你的習慣很難改變?

是——9

不是——10

9你的時間概念很強?

是——11

不是——10

10你的環境適應力很強?

是——11

不是——C

11你的競爭意識很強?

是——B

不是——12

12你更喜歡和專業的人一起共事?

是——D

不是——C

 

分析結果:A

你會和事業心非常強的人形成競爭關係,就這個選項來看,你是一個非常強勢的人家,是在事業上已作出的決定,就一定會全力以赴的去完善,在這個過程中即便是你遭遇了很大的打擊,也不會輕易放棄,因此對你來說事業心強的人對你是有潛在壓力的,你很希望能夠超越對方。

分析結果:B

你不太喜歡跟領導關係很好的人形成朋友,而你們之間的競爭也多半來自於和領導的關係,你一定要擺正自己的態度,即便是對方更懂得處理人際關係之道,你也需要維護好你職場上所擁有的人脈關係,否則你是很容易被取代的哦。

分析結果:C

你最容易形成競爭關係的人士,來渝工作方面靠團隊能力而生存的人,本身你就是個很依賴於團隊的人,而你碰到的也是這樣的人物,那會對你的生活造成很大的負面影響,一定要學會和別人共處,但更要懂得獨立的能力有多關鍵。

分析結果:D

似乎你在事業方面所面對的壓力都來自於你的懶惰,而你在工作方面不太喜歡碰到的競爭者是很強勢的人,這樣的人讓你覺得有天然的壓力,跟這樣的人相處,你也難以延續個人的性格優勢,你需要調整工作能力,也需要在工作方面做出業績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