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婚前恐懼症一詞,其實很多人也並不陌生,這是一種非常常見的情緒,在婚禮即將來到之前,容易被放大無數倍。這一方面是一個人不夠充分的準備,另一方面也是可能由於不夠有責任心和擔當導致的。那麼對於12星座男來說,大家的婚前恐懼指數分別有多高呢?下面一起來揭秘答案。

白羊男

20%,天不怕地不怕,基本上白羊男也沒有什麼好害怕的。對於婚前的一些問題,不會放在心上,也不會去操心婚後的生活如何。就是一個很懂得活在當下的,有見地的星座男,所以比較勇敢。

金牛男

80%,要說金牛男婚前恐懼著什麼,恐怕最值得一提的是他們有關金錢方面的期待。就害怕和擔心自己的錢不夠用,怎麼想也會讓人覺得有點小心酸。所以婚後也會更加努力去賺錢了。

雙子男

90%,雙子男很糾結了,一方面想要去感受婚姻裡的幸福快樂,一方面卻又在擔心婚後彼此之間的矛盾和衝突。在這樣的僵持不下之下,他們其實也是容易感覺到無所適從的,內心非常忐忑不安。

巨蟹男

10%,許是做好了相應的準備,所以他們巨蟹男對於婚姻沒有在害怕的。也是一直以來都比較期待的事情了,就想要去過上幸福的居家生活,所以一直都在朝著這個方向而努力,怎麼可能會恐懼。

獅子男

5%,獅子男也是出了名的有膽量,怎麼會害怕區區的一個婚姻而已?他們其實也很期待和一個棋逢對手的另一半來一個相應的切磋,在感情裡能夠彼此旗鼓相當也是一種難能可貴的緣分。

處女男

80%,處女男在婚前的恐懼症,其實來自於對於一些細節的追究。他們就是很期待完美,所以婚禮之前的一段時間裡,就會非常害怕婚禮上出現任何的小紕漏而讓美好的婚禮搞砸,說到底是自己的要求太高了。

天秤男

20%,天秤男也是很敢愛敢恨的類型,所以婚前的恐懼也基本上是不存在的。他們會非常樂觀看待任何事情,哪怕一些突如其來的突發事件,也會讓他們覺得可以心平氣和去對待,並不存在什麼偏激想法。

天蠍男

95%,天蠍男的婚前恐懼症,無非是害怕婚姻剝奪了自己的自由,自己可以用在事業上的精力,從此泡湯了。想到這個就有些許的惋惜,尤其對於還沒有事業有成的他們來說,就是一種煎熬。

射手男

85%,射手男也會有點婚前恐懼症,是因為他們一直都覺得,放浪不羈愛自由是很幸福的事情。而突然要被另一個人去“管制”和約束起來,內心怎麼也有點暗自的不爽,當然需要稍微自己調適一下。

摩羯男

30%,基本上一切都做好了完全的準備,摩羯男也是很有擔當的真男人。對於感情願意投入自己的時間和精力去經營,也不會去和另一半計較太多的東西。所以他們婚前沒有什麼好恐懼的,坦誠相待最快樂。

水瓶男

50%,水瓶男其實也會有一個很糾結的心態,一方面告訴自己不要害怕,有什麼好害怕的。另一方面則會對婚姻不由自主有些小小的忐忑感覺,就真的是一種沒有接觸過不知道拿它怎麼辦的手足無措。

雙魚男

40%,什麼大風大浪的雙魚男沒有見過?其實他們一直都是那種很淡定的星座。面對婚前的一些小情緒,自然也是有的,但是可以用自己的方式來自我說服,自行內在消化,所以不至於產生情緒波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