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主題:感情自由

引語:很有可能在感情關係當中,應該如何恢復這種自己想要的自由呢?因為很多人已經被感情束縛當中的深淵當中很難擺脫,那麼你要如何擺脫呢?

下面的圖片中有四個字母,分別代表四張牌,並且提供了每個選項的牌的迷你,請你看看你最為喜歡的那個,選擇他並且在下方查找答案。

A.星幣6  正位

B.戰車    正位

C.權杖10 逆位

D.聖盃5  正位

A.星幣6  正位

在感情生活當中,如果說你想要恢復自由的話,那麼你就需要掌握主動權和控制權,尤其是金融以及家庭當中的一些事情的控制權,而且一定要是實權。

B.戰車    正位

如果說你想要恢復感情方面的自由,那麼你最好能夠做好控制好一些困難的抵抗力,而且在做好一切的抵抗的同時,做好對於感情關係當中很多事情和情緒的一些調控。

C. 權杖10 逆位

很有可能在感情關係當中,如果說你想要恢復自由的話,那麼你需要做的就是解綁,你需要把你身上所壓制的那些責任亦或者是別人丟給你的責任全部丟掉,也許對於你來說,這樣是能夠恢復自由的唯一方法!

D.     聖盃5  正位

對於你來說,你想要恢復感情的自由,重新投入到感情當中或者是自由的話,那麼你就需要學會一種得失心態,不能夠一直在跟過去做進行一個比較,過去不等於現在不等於未來,過度的比較只會讓你丟失更多。另外你的周圍似乎有其他的對象,如果說你有考慮的話,可以跟對方發展一下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ny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